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2019总结

铛铛铛啷,我也来2019总结!!!


今年一共产出9.2w字左右(比起其他老师真的写的少之又少),暑假比较勤奋,元气满满的我在暑假复活蹦到大家面前!虽然今年绿v的目标还没有达成,我争取过春节完成!


相比去年除了勤奋一些,还认识了超多超多老师,和一些老师成为了好朋友,我爱你们,希望我的宝贝们天天开心,事事顺意!希望2020大家也不要嫌弃我多找我玩!


2019还是追星成功之年,我单方面(?)追星成功我最爱的文手大梨老师,还有我最爱的画手阿渣,为你们打call我永远不停歇!(等我有钱了一定找你们约稿呜呜呜)


下面4一些,比较满意的文章总结



1.

王杰希看着小姑娘眼里烟花的倒影,闪亮亮的,她眸子里的一点花火好像穿过了冬日的冷气与流逝的时间,带着她的祝福和温柔的暖意,到达他周身,再直至心尖。


心动来的很突然,但他觉得是情理之中。


……


“你也是,心想事成,快乐洒脱。”


王杰希的声音随着你手里火花的消逝而来,却在你心里点燃了烟火大会级别的情绪波动。


你抬起头看着他,他手里还提着东西,站在微草大门口的台阶上,回望你,回应你的祝愿。


你一时无言,因为语言被温柔束缚。


不,王杰希比温柔更胜一筹。


——【王杰希x你】成功典范




2.

“嗯……其实也行,要不,拿去蒸兔兔包吧。”


兔兔包也不是兔兔蒸的吧!


觉得兔身安全受到威胁,你张口轻轻咬住他的手,磨了磨牙齿以示威胁。


魔鬼管家锅包肉不以为然,他按住躁动的你,顺着你毛茸茸的耳朵一直摸到耳根。兔子的神经在耳朵上,所以耳朵尤为敏感,他的手指细长,指腹轻轻柔柔地在你耳根揉搓,你身体不自觉地朝他的方向贴近,小脑袋埋在他的手臂间。


春卷准备从他手里接过你,他摇摇头拒绝,说:“算了。”


他手中动作停下,你便自动在他手心蹭蹭,抱着一团软软热乎乎的小东西,瞧着你这个腻歪劲,他叹了口气,说:“少主,您真的是很能给人添麻烦。”


——【食物语乙女向】当你一觉醒来变成了兔子




3.

他们走上领奖台,王杰希双手捧起奖杯,高举过头顶,笑得灿烂。


王妈妈那一瞬间就明白了,从始至终都没有什么漂亮的网恋对象,有的只是王杰希的梦想,和对荣耀的热爱。现在,他像牵住喜欢的姑娘的手一般握住奖杯,并对它献上最炽热的骄傲与爱。


其实和漂亮妞儿也没差,王杰希的梦也美得无与伦比、灿烂疯狂。


——王杰希/漂亮妞儿




4.

五十分钟以后,黄杰希站在冰天雪地里陪两个热血的G市男儿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害,真好看。是吧队长?”


“是啊,下次让小卢他们也来看看。”喻文州目视远方,“给他们做做爱国教育。”


“莫挨我,挨我就微博挂你们。”王杰希双手揣兜,面无表情地说。


他们又在天安门广场待了参观了一会儿,王杰希有点后悔当初把房子买在市中心,应该买在荒郊野岭昨天晚上也别睡觉了,带着那俩傻子蹬自行车进行爱国教育。


——【庙药友情向】王杰希今天也想拿着扫把打喻黄二人




5.

至此我承认自己是黄少天的粉丝,负责他的专栏这么久,不可能不被他独有的魅力感染。我的这些文字将会出现在黄少天退役专栏的右侧,主编说什么都让我写一写自己的感受,就像我开头所讲,有幸,为能从始至终地采访他的职业生涯而感到荣幸。


其实他在退役当天没有说很多话,我大概也只记得一句,他说:“能成为职业选手真是太棒了。”


我第一次采访他的时候他也这么说了。


在结尾,如让我概括黄少天的职业生涯,无非就是明朗,灿烂,以及时间也无法阻隔的热烈滚烫。


——黄少天/时光不曾消磨他




6.

他皱眉,握住你的手,正准备将它塞进被子,就看见你的笑脸,明明刚刚还是愁眉苦脸的,现在笑得不知有多开心。


“什么美梦?”他低声呢喃,将你与他悬在半空中牵着的手拉到嘴边,轻轻在你手背落下一吻。


又没忍住俯下身来在额头上亲亲。


你能入我梦吗?


在合眼前他这么盼望,如果能,那今晚他将拥有一场美好又安稳的睡眠。


晚安。


——【食物语乙女向】当你沉睡时




很感谢2019大家的包容和喜爱。其实还有自己很喜欢的文,也有自己不满意的文,但没有什么事情是完美无缺的,2020我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明年2月可能会有比较多的活动,到时候还请大家继续支持我!|˛˙꒳˙)♡


总之,感谢2019的陪伴,祝大家2020拥有好运气,快乐洒脱。


评论(45)
热度(29)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