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食物语乙女向】当他变成小孩子

—莲花血鸭/佛跳墙/麻婆豆腐/东璧龙珠


—带娃梗多,撞车了找保险公司吧






Ver.莲花血鸭



你是空桑少主,你现在想报警。


你现在面前站着的这个小孩,长得也太像莲花血鸭了,简直是翻版,连他看你的眼神都跟莲花血鸭如出一辙。


“你……你爸爸是……是莲花血鸭吗?”你声音颤抖地提问,毕竟被戴绿帽的滋味不太好受。


“……”


小孩没说话,直直地朝你走过来,抬手轻轻地握住你的手,食指在触碰到你手背的时候稍稍摩挲两下,这是莲花血鸭的小习惯。


你脑袋里闪现出一个不太可能的想法,但结合现实情况好像只能是这样了。


你蹲下来,两只手环住小孩的腰,忍不住带点哄小朋友的语气说:“你怎么变小了?”


“中了妖术。”


入耳的是莲花血鸭因为年龄退化变得有点奶声奶气的声音,瞬间击中你的姨母心。你将他整个搂进怀里抱了起来,说:“那好吧小朋友,姐姐抱你回家。”


他也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完全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只好沉默着不回话。但一个安安静静,且长得好看的小朋友,是非常招“怪姐姐”喜欢的。你看他在你怀里一脸乖样,又忍不住凑上前亲亲小脸蛋,他的脸微微向后收,两只大眼睛不自觉地眯起来,好像一个害羞的小男孩。


想想平日里他仗着自己高把你圈住搂在怀里不让动,现在的莲花血鸭简直在世界珍宝层次上再上一层楼,你忍不住发出感叹:“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被漂亮姐姐抱在怀里面无表情的莲花血鸭小朋友默默思考。

她既然这么喜欢小孩,那……


生一个?







Ver.佛跳墙



今天餐厅不是一般的热闹,里里外外三四圈人,你有些奇怪,虽说今天是福公值班,但也不至于如此火爆,难不成……


福公今天搞什么西洋执事主题??


在你在人群中奋战挤到前排的过程中隐约听到前排妹子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也太可爱了呜呜呜”

“awslawslawsl”

“我也想和佛跳墙生这样的漂亮小孩!!!!”



你带着疑惑挤到前排,只见一个跟佛跳墙长得极为相似的小朋友坐在吧台上,手里还抱着一大堆娃娃玩偶,稚嫩的脸上带着不符合他年龄的微微苦涩。


“少主您来了。”锅包肉从厨房出来,神态自若,丝毫不因为这里多了个娃而奇怪。


“这个崽崽是哪里来的?”你问,“长得好像福公。”


“这就是佛跳墙,好像这样客人更多了。”锅包肉扔出一枚原子弹,炸得你差点半身不遂瘫软在地,不过你迅速反应过来,抱起桌上的娃就跑路,心说我们家的漂亮小孩不能给你们看!


跑了一阵子你才停下脚步,佛跳墙笑着说:“感谢美人拯救我于水火之中。”


“你别说,这小跑,小跑一路,还挺累。”你喘着气说。


佛跳墙将因为怕摔下来搂住你脖子的手收回,再伸手捧住你的脸,轻轻在你额头落下一吻,说:“辛苦美人。”


他身上奶奶香香的,睁着大眼睛笑着看着你。你心说大福公是万人迷,小福公是小天使。







Ver.麻婆豆腐



你已经因为麻婆豆腐被敌人变成小孩这件事笑了快一路了,麻婆豆腐,不对,麻婆豆腐小朋友对此非常不满意。


“你笑撒子笑!”陈豆儿小朋友奶凶奶凶。


你完全不受威胁,但还是决定给他一个面子,佯装认错,说:“好好好不笑了,对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麻婆豆腐看起来只有三四岁的样子,走路的时候小辫子一晃一晃,小脸涨得通红,羞得想钻到地下去。你蹲下来拦住他,伸手把他按在怀里揉揉搓搓,被可爱击中完全没法忍住。


从山里走回空桑有一段距离,你怕麻婆豆腐现在身形不便,提出要抱他回去,被他严词拒绝,称这是男朋友最后的尊严。


走到一段上坡,要跨过好几个高高的台阶,他看起来颇为费力,你站在下面看他努力,忍不住笑起来,问:“要不要我抱你上去呀,豆儿小朋友?”


“要个锤子!”


你笑着往上走,没注意脚下,结果踩空一脚差点摔倒。麻婆豆腐好不容易才爬到最上面,又呼哧呼哧跑下来看你有没有受伤。


“你还抱我呢。”他对着你被磨红的膝盖呼呼吹了两下,说,“自己都走不好。”


“这是个,美丽的意外……”你吃瘪,狡辩道。


“咳。”只见他伸出白白嫩嫩的小手说,“那个……咳……我牵你上去。”


要不是怕再摔跤,你恨不得当场抱起他狠狠地在他脸上亲两口。







Ver.东璧龙珠



东璧龙珠今天休息,但不是因为他不想查案,而是因为他发生了不可抗力的意外。


“变小了也可以查案。”一位看起来年仅3岁的捕快一本正经地说。


“不可以。”你用母亲般慈爱的语气回复。


他从床上跳下来走到你身边,说:“我只是身体变成了小孩,智商尚未退化。”


你停下手里的工作,蹲下来捏捏他的脸,他很明显不太喜欢这样的举动,但没阻拦。你伸手从桌上够来他的手铐,对着他的手比划比划,说:“你看,你的手铐一个洞可以塞下你两只手,今天还是休息吧,等你恢复再去也不迟。”


“不用手铐也行。”


“不行哦,手铐很重要。”你学着小朋友说话的语气,“手铐没有了,你就没法和我紧紧地锁在一起了,小朋友。”


他没回话,过了一会儿若有所思地跑出去了。你心想难不成被自己气走了?身体变小了果然心里年龄也变小了。


“手。”他几分钟后一回来就朝你伸手,你乖乖配合。


“咔哒”一声,他不知从哪里找来的玩具手铐把你和他的小手锁在一起,他摇摇手,说:“不能不锁,锁了。”






这是什么假带娃文

食物语文章合集 

评论(83)
热度(2922)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