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食物语乙女向】请牵我的手

—莲花血鸭/云托八鲜/东璧龙珠/麻婆豆腐


 

—不知道要说啥,我太菜了





 

Ver.莲花血鸭


 

“今天真的好冷。”你又往莲花血鸭那边凑凑,试图整个人依在他身上。


 

“好好走。”他无奈地把你扶正了,“地滑。”


 

你在一旁做小动作,闹够了就老老实实地走。空桑最近雪下得很大,虽说下雪不如化雪冷,但这种天气还是让你觉得够呛。莲花血鸭见你把手套脱了,皱皱眉头,说:“戴上手套,天凉了。”


 

你没回答,自顾自地搓手,边搓边“呼呼”地吹气,企图让冻红的手指恢复正常。


 

他见你着实费劲,便停下脚步,伸手把你的抓来塞进你给他买的风衣口袋里。里面确实暖和,但你志不在此,小眼睛瞄着瞄着就瞄到他一双大手上。


 

说起风衣,你很爱看莲花血鸭穿常服,就是现代服装,什么风衣衬衣黑手套,看完一套还想要(?),于是背着某不知名管家偷偷藏了点金玉,给他买了一身。


 

这一眼看过去不得了,他个子高,身材也好,宽肩窄腰,简直就是一行走的衣架子,尤其是那双骨节分明又修长的手,戴上黑手套,微微露出腕部那一截,黑白对比,怎么看你怎么喜欢。小手不老实地从口袋里跑出来顺着他的腰侧摸到后腰,揩一把油。


 

“不是冷吗,还闹?”他一只手在后背抓住你的手。


 

他跟你说话的时候语气总是稍弱一些,你总爱抓住他对你没脾气这点撒娇。你反握住他那只手,抬起另一只胳膊把他整个环住,脑袋蹭蹭他的风衣,闷闷地说:“不想把手放兜里。”


 

“那放哪?”他低下头来看着你。


 

你把他的手抓住摊开,把自己的爪子放上去,说:“放这里。”


 

他被你逗得嘴角微扬,点了点头。


 

温暖罩住寒冷,爱意包裹凛冬。









 

Ver.云托八鲜


 

今日的云托八鲜也很认真对待法律工作呢,如果换做是在人间的法律界工作,他一定是全球知名律师,你看着他看卷宗,如是说到。


 

“云谨——————”


 

你无聊的时候就爱这么喊他,有些慵懒地把他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拖得很长很长。


 

“处理公务,勿扰。”他回复你,手中笔不停。


 

你摇摇头,男友太热爱工作很明显不是一件好事。百无聊赖,你的目光在屋子里晃了一圈最终还是晃到云托八鲜身上。


 

看脸。


 

真好看。


 

看身材。


 

真好看。


 

看手。


 

太tm好看了。


 

云谨这个男人,简直不一般,处处是完美。空桑彩虹屁一级选手空桑恶霸非常否认“情人眼里出西施”这个说法,我们家云谨,明明在谁眼里都是西施,是大美人。


 

云托八鲜的手指白皙修长,常年处理法律卷宗需要多写,食指尖有些茧,每当他抬手抚上你的脸,你总会因此对更加敏感些。


 

当一个女人开始想入非非的时候,她是无法发现想入非非对象已经靠近了的。云谨伸手在你眼前晃了晃,见你毫无反应,便准备摸摸你的额头,看是不是不适。


 

你条件反射一把抓住他的手,这才反应过来。


 

“你……”他任由你握着他的手腕,“身体不适吗?”


 

“没有没有,只是……”你支支吾吾的。


 

“什么?”


 

你的手顺着手腕滑下去,指尖钻进缝隙,与他十指相握,说:“想和你牵手。”


 

云托八鲜愣了几秒,用手回应了你,心说那几沓卷宗只能推迟到明天再处理了。









 

Ver.东璧龙珠


 

你在东璧龙珠身上摸索,显然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你这样“冒犯”了,非常熟练地“逮捕”犯人,双手将你环住,禁锢在他的怀里。


 

“作甚?”他低头看着你,问到。


 

“你把你的镣铐借我一下。”你抬头说,距离他下巴很近,于是踮了踮脚,亲了他一下。


 

一位合格的捕快不会被这种小小的贿赂收买,他摇了摇头,说不可以。


 

“我不干坏事……”你又亲了他一下,“就一下下,好不好。”


 

面对撒娇的少主,东司马面不改色,询问:“你要镣铐作何用处,这不是玩具。”


 

你费力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翻出前几天存的表情包(请脑补两只手被手铐锁在一起并配字“锁死了”的表情包),说:“你看你看,这个,是不是很有意思?!”


 

“……”


 

“我也想拍一个。”你又继续使用撒娇大法,企图使用猛烈攻势打破东璧龙珠的防守。


 

“这有什么意思,不可。”他还是拒绝。


 

“哎呀,就一下下。”你持续攻势。


 

你们僵持不下,你在东壁怀里拱来拱去,他最后实在是一脸无奈,打算做出行动,你兴奋地等待他掏出镣铐,等待“锁死”,不料他一只手紧紧握住你的手,轻轻晃了晃,说:


 

“这也是锁死了,到哪儿都没法跑。”









 

Ver.麻婆豆腐


 

今天你醒得比麻婆豆腐早一些,天气很好,窗外的阳光撒进来,麻婆豆腐的脸被镀上一层温柔的光,靠近了看还能看到他脸上一层小绒毛。


 

像小孩子一样,你边乐边想。


 

顺着脸再往下看,看见他露出被子的一只手。跟很多天天打游戏的电竞选手一样,麻婆豆腐的手很好看,作为一个究极手控,你忍不住凑上去亲亲他的手背,再悄悄回到原位,怕吵醒他。


 

他的手承载着很多他对你的浪漫,麻婆豆腐不太善于直接表达情感,有的时候会有点小别扭小傲娇,他在不好意思的时候,在安慰你的时候会用手揉你的头,这是豆儿哥哥表达爱意的方式。


 

你不自觉的将自己的手附在他的手之上。


 

哇,他的手好大哦,或者说是我的手太小了,你想着。随后又慢慢地从触碰,变成十指相扣的亲密紧贴。


 

和恋人牵手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好像是被你的动作打扰,他的睡眠没有那么安稳,不知是在做梦还是嫌你吵他,他伸出另外一只手把你捞进他的怀里,紧紧的。


 

“喂,豆儿……松开啦”


 

他的声音还有点哑哑的,说:“哈婆娘,睡觉。”


 

通红的耳根暴露了麻婆豆腐的心思,可惜你是没法知道豆儿哥哥真的很吃牵手这种黏糊糊的纯情行为。








 

睡觉惹

古奶

食物语文章合集 

评论(37)
热度(145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