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庙药友情向】 王杰希今天也想拿着扫把打喻黄二人

 

 

 

 

突生灵感

 

 

 

 

 

 

B市下雪了,虽然大家都说下雪不冷化雪冷,王杰希觉得是放屁,今天真他妈的冷。

 

大年初九也没啥事,王队长除了每天在微草群里叮嘱孩子们不要放松训练,就没什么事。王杰希不和爸妈住在一起,天天裹紧他的小被子看电视,玩游戏,一切都很安静祥和。

 

直到他的QQ响起。

 

 

黄少天:王杰希王杰希在吗在吗在吗?

 

王杰希:?

 

黄少天:b市下雪了吗?

 

王杰希:下了

 

黄少天:那你给我挖一点,装瓶子里邮过来吧!!!!

 

王杰希:【看憨批的眼神.jpg】

 

王杰希:爬

 

黄少天:你怎么这么冷漠,既然这样我也没办法,我和队长就一起来b市找你玩吧!在家等着我们,马上就到!!!

 

王杰希:??????

 

 

黄少天和喻文州以前来过他家,王杰希心想这下肯定逃不掉了,难怪最近右眼皮老跳,玩球了。

 

 

 

 

 

 

 

 

王杰希放下手机准备睡觉,那两个憨批来了他肯定是睡不好了,享受一下最后的假期和美妙睡眠。睡到迷迷瞪瞪地,突然听见门响。大冬天的还有小偷啊?挺敬业,他起身去看看。

 

打开小栓,拉门一看,王杰希用叶修都不及的雷霆霹雳手速关上了门。

 

“王杰希你好……欸你干嘛把门关上!快开门!外面冻死了靠靠靠靠靠靠快点”黄少天敲门,喻文州就站在他身后。

 

王杰希反抗无奈,打开门放两个人进来。

 

“你们坐火箭来的?”王杰希给他俩倒热水捂手,顺便把好久没打开的暖气开开。

 

“我给你发消息的时候就已经在火车上了。”黄少天瘫在沙发上,手上捏个抱枕,“你们这儿真冷啊。”

 

“幸好多带了点衣服。”喻文州说。

 

王杰希已经躺在床上关了灯,对着他俩喊一声让他们滚去客房睡觉。他们俩来住过好几次,轻车熟路地洗澡睡觉。

 

“王杰希!王杰希!”

 

王杰希又听到了黄少天的声音,嘟囔一句:“怎么做梦都梦到这个bb机。”

 

黄少天摇摇他,喊到:“你说谁是bb机?!快起来快起来,我们去看升旗!”

 

“少天你往后站站,我觉得他要起来抽人。”喻文州伸手把黄少天扯到后面。

 

王杰希意识恢复,意识到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把头埋进被子里,起都懒得起来骂:“你俩有什么毛病,大冬天的看升旗??”

 

 

 

 

 

 

 

 

“不看升旗不是中华男儿,我上次来就没看到,快起来快起来!”黄少天继续发动猛烈攻势,帮凶喻文州企图用一碗热粥唤醒王杰希的胃。

 

“你夏天来看不行,冷死了。”

 

“夏天没时间啊啊啊啊啊啊要集训要比赛还有好多事情要做,你看你和我还有队长都没有事,用一腔爱国热血驱散寒冷,多好?…………”

 

“好你个大头鬼,我去我跟你姓。”

 

……

 

五十分钟以后,黄杰希站在冰天雪地里陪两个热血的G市男儿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害,真好看。是吧队长?”

 

“是啊,下次让小卢他们也来看看。”喻文州目视远方,“给他们做做爱国教育。”

 

“莫挨我,挨我就微博挂你们。”王杰希双手揣兜,面无表情地说。

 

他们又在天安门广场待了参观了一会儿,王杰希有点后悔当初把房子买在市中心,应该买在荒郊野岭昨天晚上也别睡觉了,带着那俩傻子蹬自行车进行爱国教育。

 

 

 

 

 

 

 

一腔上头的热血褪去以后他们感受到了北风的力量,火速回家裹紧小被子。天气太冷也不想出门,喻文州下厨随便搞了两个菜,黄大爷准备围观王大爷玩游戏。

 

“欸你家还有电脑不,我也想玩。”黄少天眼巴巴地看着,手痒。

 

“两百块一小时。”

 

“靠,你这比叶修的网吧还黑。”

 

王杰希火速联系叶修:黄少天说兴欣是黑网吧。

 

叶修估计闲着呢,打了个QQ电话过来。

 

“嘿这破孩子怎么乱造谣,我们兴欣诚信经营老字号,你跟他讲不要造谣,小心我告他。”

 

“我怕你!火速来告我,快点快点快点。”黄少天反击。

 

叶修也没想着黄少天真在王杰希那儿:“他怎么在你这儿啊大眼。”

 

“……他和喻文州昨天晚上跑来骚扰我,烦死了,你帮我联系联系蓝雨的,让他们把他抓走。”

 

喻文州闻声进来:“hello,叶神。”

 

“你怎么现在才来啊,干啥去了。”叶修问。

 

“当苦工做饭。”

 

王杰希转头:“我提供材料提供住宿,你怎么还抱怨起来了,快去住酒店,还有人送餐。”

 

喻文州不和他理论,转身进了厨房继续当苦工。

 

“我看你也别跟蓝雨的联系,小心他们都跑过来了,你房子不小吧,市中心150平,阔气啊王少爷。”

 

“王杰希富得流油!”黄少天表示赞同。

 

“你少来,挂了。”王杰希挂断电话,从衣柜里找出来个笔记本丢给黄少天,“上面下了荣耀,但是估计不怎么流畅。”

 

黄少天开了两局竞技场,然后关掉电脑,说:“这都成PPT了还叫不怎么流畅??!没劲,我去吃饭。”

 

 

 

 

 

 

 

王杰希昨晚根本没怎么睡,他们三男的也不搞什么姐妹卧谈,喻文州和黄少天用王杰希的网络电视看以前的赛时语音,隔着门也吵不着。

 

第二天王队长起来的时候喻队长和黄副队长还没起床,也不知道他们俩什么时候睡得,出门买了豆浆油条和三碗炸酱面,他记得这俩上次还挺喜欢吃炸酱面的。

 

老父亲操劳的本质体现出来了。

 

吃完早饭领着他们去胡同小巷转了一圈,黄少天买了不少东西,还在一个小店里买了一条斗鱼。

 

“这鱼真好玩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他还挺牛。”黄少天把鱼捂在怀里,怕冻着了。

 

“你把他对着喻文州看他炸不炸毛。”王杰希说。

 

“为什么?它不是只对着自己炸毛吗?”

 

“都是鱼嘛。”

 

“你好无聊,玩烂梗。”喻文州丢过去一个鄙视的眼神。

 

“我乐意。”

 

……

 

他们订的下午的飞机,临走前黄少天在王杰希小区门口挖了一罐子雪,说是要带回去给小卢看。王杰希说在路上肯定得化,黄少天跟条斗鱼似的叫他别乌鸦嘴。

 

王杰希晚上收拾屋子的时候发现一张小纸条:

 

心愿完成券 

我们这次来也没带礼物,送你一张心愿完成券!可以随便提要求一次,全世界就这一张你好好收着吧!

 

 

 

 

“还签俩名,小孩儿行为。”王杰希笑着说。

 

手机响了一声,又响了一声,又响了一声,又响了一声。

 

肯定是黄少天发消息了,他拿起手机一看。

 

 

 

黄少天:王杰希!

 

黄少天:有没有看见我和队长的心愿券!收好了!!千载难逢千金难得!

 

黄少天:还有!

 

黄少天:雪已经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乌鸦嘴!!赔我的雪我还要给小卢看呢!!!啊啊啊啊啊啊靠靠靠靠靠靠靠

 

 

 

 

王杰希嘴角微微向上,心想还是好好收着吧,留着等下次黄少天来了让他闭麦。

 

 

 

 

评论(52)
热度(1893)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