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论坛体】王杰希和他女友要参加恋爱综艺了(2)


第三人称

第一篇集合上一篇就是

和之前我的《成功典范》人设有联动

(突然广告:没有看过的大嘎可以去全职男你合集里康康)
 

站姐x选手王


 

 


 

154l


 

各位朋友,大声告诉我,今天星期几?


 

 


 

 


 

 


 

155l


 

星期五!


 

 


 

 


 

 


 

156l


 

星期五!


 

 


 

 


 

 


 

157l 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我扛着微草牌狗粮无所畏惧地向电视奔来!!!


 

 


 

 


 

 


 

158l


 


 

 


 

 


 

 


 

159l 楼主


 

看节目组放的预告这次有关于小王夫妇职业的内容会多一点꒰⌗´͈ ᵕ `͈⌗꒱৩


 

 


 

 


 

 


 

160l


 

狂磕小王夫妇,太瘠薄甜了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61l 楼主


 

开始了!


 

 


 

 


 

 


 

162l 楼主


 

大家好,这里是每周五晚八点在菠萝台播出的恋爱类综艺《你和我,超甜的》微草队长王杰希夫妇的文字直播贴,今天是节目的第二期。(突然官方)


 

很幸运的一开始就是小王夫妇!!!


 

 


 

 


 

 


 

163l 楼主


 

按照惯例还是从起床开始播起,让我们来看看今天先起床的是谁?!


 

是嫂子!


 

嫂子掀开了罩在摄像机上面的衣服,轻轻地说:“王先生昨天晚上因为工作很晚才睡哦,你们不要发出声音,嘘——”


 

(嫂子素颜好好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死了)


 

 


 

 


 

 


 

164l


 

🐴的,王先生这个称呼真的把我吃的44的。


 

 


 

 


 

 


 

165l 楼主


 

嫂子去做早饭。


 

昨天晚上已经把粥熬好了,嫂子轻轻地讲是王杰希熬好的,因为她最近生理期不舒服,就给她煮了红豆粥。


 

“我再来煎个饺子吧!”嫂子去煎饺子了,“这个饺子也是王杰希包的,他包的的饺子真的好好看,太厉害了!”


 

 


 

 


 

 


 

166l


 

我在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嫂子这个语气真的好可爱啊,她真的好喜欢好崇拜王杰希呜呜呜!!


 

 


 

 


 

 


 

167l


 

我恰柠檬就玩四了


 

 


 

 


 

 


 

168l


 

我尽量哭得很小声……


 

 


 

 


 

 


 

169l 楼主


 

小王起床!


 

 


 

 


 

 


 

170l 楼主


 

小王习惯性摸摸被子,发现脑婆不在,起身寻找老婆。


 

小王身材还挺好,我看到了小腹肌,但是不多。


 

小王在厨房里找到了老婆,啵唧一下然后去洗漱。


 

 


 

 


 

 


 

171l 楼主


 

吃早饭ing


 

 


 

 


 

 


 

172l 楼主


 

今天他们俩都要上班。


 

一起出门,小王开车。然后两个人就聊一些很日常的事情。


 

嫂:“你今天去干嘛?”


 

王:“夏季转会窗开了,我去开个小会。”


 

嫂:“那什么时候能下班?”


 

王:“可能下午两三点吧,现在还放假呢,我这是加班。”


 

嫂:“那你直接回家?”


 

王:“我来你店里吧。”


 

嫂:“你来我店里干嘛,干坐着吗?”


 

王:“帮你收银,打杂。”


 

嫂:“我等会马上发微博说王杰希要来我店里打工,让你的粉丝来捉你,你私下给我打广告你们战队也不管管?”


 

王:“我自己的店,管不着。你喊她们来要是她们当你的面给我表白什么的,不难受?”


 

嫂:(冷笑)“我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


 

王:“我就是想和你多待一会。”


 

嫂:“腻歪。”


 

 


 

 


 

 


 

173l


 

王杰希会开车啊,我一直以为他是骑扫把上班。


 

 


 

 


 

 


 

174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灭星辰警告了啊


 

 


 

 


 

 


 

175l


 

今天的小王夫妇也很甜呢。


 

 


 

 


 

 


 

176l 楼主


 

小王开会性质特殊,不予播放,主要是嫂子这边。


 

队嫂穿好工作服。


 

“今天要研究新品!”(穿面包师的服装好可爱哦ww)


 

鼓捣奇奇怪怪的东西,边做边碎碎念:“要绿色的,我想设计一个微草蛋糕。”


 

“我这么卖力给他们打广告,微草特别穷没钱给广告费,就把队长抵押给我了。”


 

 


 

 


 

 


 

178l


 

嫂子也太可爱了叭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79l


 

我也可以卖力打广告,可以把高英杰抵押给我🐴


 

 


 

 


 

 


 

180l 楼主


 

小王下班。


 

 


 

 


 

 


 

181l 楼主


 

小王进店。


 

没有看到嫂子,收银台小姐姐说在研究新东西,王杰希点点头非常熟练的往二楼走。


 

(顺带一提嫂子的店在b市xxxxxxxxx,复式楼,一楼是座位和收银台,二楼是厨房,特高级,有个小摩天轮那样的东西把二楼做的东西转下来,而且,他们家的蛋糕,巨好吃!)


 

小王看到老婆了,走过去问在干什么。


 

嫂子抹了一点奶油刮在小王脸上,小王抓住嫂子的手,吃掉了指尖的奶油,还咬了一口(!!!!!!!!!!!!)


 

[动图]


 

 


 

 


 

 


 

182l 楼主


 

阿伟死了阿伟乱葬岗


 

 


 

 


 

 


 

183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王杰希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4l


 

太会了太甜了呜呜呜


 

 


 

 


 

 


 

185l


 

店面位置又好,店里装修也很豪华,嫂子本家应该也挺有钱的。


 

 


 

 


 

 


 

186l


 

听说好像是家里开公司的,还有一个哥哥(哥哥可以介绍一下吗?)


 

 


 

 


 

 


 

187l 楼主


 

嫂子成功被撩,王杰希被赶下楼去收银。(跑上来就是为了被老婆骂吗??)


 

小王熟练收银。


 

收银小姐姐无奈被挤去擦桌子。


 

 


 

 


 

 


 

188l 楼主


 

突然来了一个微草粉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表情简直就是我舞到正主面前那个要晕不晕要激动不激动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


 

[动图]


 

 


 

 


 

 


 

189l 


 

过于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0l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看!我们微草粉丝出圈上热搜了!!


 

[图片]


 

 


 

 


 

 


 

191l


 

#偶遇正主的样子#


 

就这个热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2l 楼主


 

粉丝小姐姐颤颤巍巍地走到收银台前面点了蛋糕,然后问王杰希可以签名吗,小王说可以,然后把名字签在发票上面了(超乖)


 

 


 

 


 

193l 楼主


 

小姐姐问可以抱一下吗,小王说不可以


 

认真脸:


 

“我老婆特别小气,她现在就在楼上,会生气的。”


 

小姐姐虽然被拒绝了但是笑得特别开心


 

 


 

 


 

 


 

194l 楼主


 

楼上传来嫂子的呐喊


 

“王杰希不要污蔑我!!!”


 

“姐妹你可以!”


 

“我一点都不小气!!!”


 

 


 

 


 

 


 

195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6l


 

这么豁达的老婆哪里去找哈哈哈哈哈哈


 

 


 

 


 

 


 

197l


 

嫂子这个语气仿佛在讲来吧来吧不仅可以抱我的老公连我也可以抱,买一送一哈哈哈哈哈哈


 

 


 

 


 

198l 楼主


 

小王丝毫不理会粉丝的眼神,假装无事发生。


 

 


 

 


 

 


 

199l


 

我已经做好了表情包


 

[假装无事发生.jpg]


 

 


 

 


 

 


 

200l


 

收图!


 

 


 

 


 

 


 

201l 楼主


 

下班!


 

老板不需要留到很晚回家,他们准备去超市买菜做饭。


 

今天是王杰希下厨,不知道能做什么。


 

 


 

 


 

 


 

202l


 

楼主这个语气莫名不信任哈哈哈


 

 


 

 


 

 


 

203l 楼主


 

回复202l:我明明很信任好吗?![bushi]


 

 


 

 


 

 


 

204l 楼主


 

准备做咖喱芝士焗饭!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王杰希的厨艺,我决定等会拍图给你们看。


 

 


 

 


 

 


 

205l


 

我来看文字直播就是为了躲避做饭这个环节,楼主这样是不道德的!


 

 


 

 


 

 


 

206l


 

且慢,我去点个外卖先。


 

 


 

 


 

 


 

207l 楼主


 

小王做饭,嫂子看电视,看的还是上一期的赛时语音,微草专场。


 

 


 

 


 

 


 

208l 


 

其实我觉得微草的语音都不好笑,因为王队长对比赛很严肃啊!偶尔有两句好笑的我们就过年了!


 

 


 

 


 

 


 

209l 楼主


 

赛时语音


 

王:有人反应我们队的语音不好笑。


 

许:啊?


 

袁:其实我也觉得,比起蓝雨没有节目效果。


 

王:赛前活跃气氛是可以的,但比赛还是不要像黄少天那样


 

高:是谁反应的呀队长


 

王:队嫂


 

 


 

队嫂本人笑得咯咯的,问王杰希你怎么什么都说啊。


 

王杰希从厨房里探出一个头,说:“你提的建议一般都会慎重考虑。”


 

 


 

 


 

 


 

210l


 

我缓缓打出一个?


 

我在一个秀恩爱节目里看王杰希女朋友看王杰希比赛时秀王杰希夫妇的恩爱,王杰希看到女朋友在看自己秀恩爱以后还要对着我再秀一次???


 

 


 

 


 

 


 

211l


 

回复210l:我看你也挺秀的。


 

 


 

 


 

 


 

212l 楼主


 

小王做的饭看起来好好吃哦


 

[图片]


 

 


 

 


 

 


 

213l


 

想吃,我超爱芝士


 

 


 

 


 

 


 

214l 楼主


 

吃完饭以后小王洗碗,晚饭前没有什么活动,喝完牛奶就要睡觉了。因为明天早上要赶飞机。


 

 


 

 


 

 


 

215l


 

赶飞机?去哪里??


 

 


 

 


 

 


 

216l 楼主


 

好像是去s市交流学习


 

 


 

 


 

 


 

217l


 

s市,那可以看到小周吗?


 

 


 

 


 

 


 

218l


 

也对,说到s市那就是轮回了。哇,还可以看到周泽楷耶,有点小开心!


 

 


 

 


 

 


 

219l 楼主


 

好啦,今天小王夫妇的part到此就结束啦!


 

下周五晚同一时间我们锁定菠萝台《你和我,超甜的》


 

一起支持王杰希!!!


 

 


 

 


 

 


 

220l 楼主


 

我姐妹在节目组工作的,听说下期有不得了的东西哦


 

好像还要去迪士尼


 

 


 

 


 

 


 

221l


 

妈呀迪士尼,我超爱迪士尼


 

 


 

 


 

 


 

222l


 

一定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去一次迪士尼鸭!!!


 

 


 

 


 

 


 

223l


 

期待!


评论(8)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