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知乎体】 叶修退役以后都在干什么?

 

 

 

一个新的尝试,我也没玩过知乎

瞎写的,ooc致歉

 

 

 

 

 

 

提问:叶修退役以后都在干什么?

 

查看1452个回答>>

 

 

 

荣耀今天出新本了吗

 

我和叶修是初中同学,家住的也近,他当时离家出走打职业震惊我们那片儿一众男女老少,现在为国争光拿了冠军从不好的例子变成了别人家的小孩,挺好的……

扯远了,我最近早上上班的时候总能碰到他和他弟弟出门买早饭(你敢想一个职业选手七点出门买早饭????我怀疑他们三四点才睡觉)我妈讲他是退役了打算在家好好陪父母一段时间,毕竟这么多年没回来了。

 

2.1k赞同 641评论

 

 

 

 

 

叶叶夜夜耶耶

 

我是兴欣粉丝(举手手)他最近在被老板娘逼着营业,明明已经是大股东了,还要被迫直播。

不过也没法子,他及时完全退役了人气还是居高不下,每次兴欣众人直播弹幕必出现

“叶神直播吗?”

“叶修在吗在吗我想看看他。”

陈果无奈只好叫他直播,还多次在官博上强调自己求了好久叶神才答应直播的。

也可以理解嘛,毕竟他以前连脸都不露,现在我们能听到他亲自叫我们打本儿就已经要幸福地升天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2k赞同 835评论

 

 

 

 
 

 

微草御用扫地机器人

 

大家好我是一个微草的工作人员,举报叶神来微草“骚扰”我们队正常训练!!

叶神其实不是H市人,他是B市人,家离我们微草俱乐部其实不远。有天本来大家正常工作相安无事,队长突然跟我们说有危险人物正在靠近( •᷄ὤ•᷅)我们本来还以为是蓝雨的人来了,结果他比蓝雨的更危险。

但是我们还是很愿意让叶神来俱乐部玩的,我听队员们说叶修前辈很有意思,虽然是美其名曰来指导训练实则是在找个安静地方玩游戏(他说家里老人不爱看人玩),其实真的能学到一些很有用的东西,不过我们队长的日子就不是很好过。

麻烦脑补叶神语气:

“大眼儿,把王不留行借我玩玩呗。”

“大眼儿,你们椅子坐着好硬,尤其是椅背,对腰椎不好。”

“大眼儿,我又来了。”

(想笑又不敢笑,我人间真实悲惨)

 

3.5k赞同 792评论

 

 

 

 

 

 

匿名用户

 

让我来!!!他真的好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天没事儿就在群里骚扰我们,你不用训练我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平时吧我们输了比赛就输了不过我们队输得挺少的,现在每天就很恐慌输了,输了就要被他diss但是没有办法啊,他diss的还挺在理,我们队长就会拉着我们全队听他diss还要做笔记,diss完了还要说谢谢,小卢你在吗在的话听我一句劝不要被他收买了!!

生活喺咁噶啦,唔死已经比面你啦😃😃

 

6.1k赞同 1436评论

 

 

 

 

 

 

蓝雨啥时候才能有妹子

 

能把黄少天逼出来发知乎的人也只有叶修做的到了。

 

3.3k赞同 689评论

 

 

 

 

 

我要去数星星

 

我老板是叶修的弟弟,他们俩简直长得一模一样,就是气质不一样,我老板青年才俊,干练帅气,叶修本人我有幸见过几次,很帅,但是那种慵懒的气质(?)反正他们哥俩走在一起sansan发光。

有一次在公司楼下的餐厅吃饭碰到他们,我一直以为我老板是那种冰山霸道总裁,结果好像有点哥控(??),他一定要叶修去学车,叶修拒绝说他出门少而且出门又不是坐不到车,老板说家里车都要落灰的一定要他去学。

最后叶修大大还是屈服了,所以他肯定在考驾照

 

 

2.4k赞同 455评论

 

 

 

 

 

昨夜小楼不刮风

 

看了这么些回答,我对叶修每天在干什么不是很关心,倒是对叶修弟弟什么时候来干5⃣很感兴趣[鸡笼警告]

 

4.2k赞同 994评论

 

 

 

 

 

如我西沉

 

他在做他喜欢的事情。

有家人有朋友有喜爱的东西,褪去了一身光环,他也只是过着普通生活的普通人罢了。

或者说叶修他一直都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从嘉世出来宣布退役,到战队重组,再到苏黎世世界冠军,最后终退下神坛,他的生活中始终都有荣耀在,十年之久他的热爱从未被磨灭半分。我对他的崇拜来源于我无法拥有的长久的热爱,和一往无前的勇气。

叶修退役了在做什么呢?

他在继续荣耀,他在幸福快乐的活着。

他还是那个少年。

7.2k赞同 529评论

 

 

 

 

 

∑(゚ω゚∪)

评论(13)
热度(77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