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王杰希x你】 成功典范


选手王x站姐你

6k字瞎掰扯

go

 

 

 

 

1.

 

你坐在飞机上,头等舱还空空的,心想真走运,人少。你是王杰希的粉丝站站姐,作为一名前线人员,这次去上海跟比赛就是为了完成工作。

 

你掏出站子的应援眼罩,准备在到目的地以前眯一会儿的时候,突然走进来一队人,有点吵闹。

 

“不要吵闹,有人在休息。”一个像是领头的男人开口,其他人便乖乖闭嘴了。

 

你直起身子,向那边望去,不出所料,果然是微草战队的众人,不过站子有规定,不跟行程不跟酒店,假装没看到算了。

 

他们走到你前面的几排,依次坐下,王杰希把他们安排好再坐在倒数第二排,也就是你的前面。

 

你迅速掏出手机,在群里分享。

 

 

 

【王fafa幼稚园(43人)】

 

王大眼的眼线笔:王杰希现在就坐我前面。

 

绝灭星辰的铁子:这么巧???你还犹豫什么,盘他!

 

xixijie:盘他!

 

王大眼的眼线笔:拉倒吧,我在思考要不要等会直接把私人礼物给他。

 

我的头可不是王杰希捏的:你直接一箱给他们吗,是不是不太好拿?

 

王大眼的眼线笔:我直接给他买了个箱子装着,上次不是在官博上看到他箱子都磨了吗。

 

王车厘子:那行,你等会下了飞机就直接给他或者给工作人员都行,记得提前跟他说一声。

 

王大眼的眼线笔:👌

 

xixijie:哦对了,你记得要几张签名,最近节日挺多的。

 

王大眼的眼线笔:等fans meeting再说吧,要一不留神被别人看到了说我们私生就不好了。

 

 

 

 

 

 

 

2.

 

你睡得迷迷糊糊的,隐约听见一个小姑娘说:“欸,队长,你后面的那个妹子好像是你的粉丝…你看她的眼罩……”

 

“安静一点,人家睡着了。”

 

“队长你信我,这个站子我知道的!你看嘛,logo还在呢,月明星希0706,这个站子挺有名的。”

 

扯下眼罩,发现一群人跟看猴一样扭过头来看着你,看猴群众王杰希率先发现猴醒来,沉默了一会,尴尬地打了个招呼:“你好,不好意思打扰你了。”

 

你再次直起身来,在脸上胡乱抹了一把,确认没流口水以后,说:“没事没事。”

 

“请问你是,我们队长的站姐吗?”柳非问。

 

“我………”你有点犹豫。

 

“你放心,我们不会说出去的。”

 

“我是,不过我不是故意跟你们坐一班的,站子订的经济舱,我自己出钱升的舱,你们别误会……”你说。

 

然后,场面再次尴尬了起来。

 

你摆了摆手说:“你们赶紧休息一下吧,怪累的。”

 

微草众人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粉丝,见到偶像十分淡定,安静如鸡。旁边的一个生活助理小声地问你:“你怎么一点都不激动啊。”

 

你笑笑:“见过很多次了。”

 

“小姐姐你当了多长时间的站姐了?”

 

“从,王队长出道开始。”你说。

 

“那有六年了欸,跟了多少场比赛啊。”

 

“北京,上海和杭州这边的比赛我们站子我负责,全明星的话所有的前线都会去,一两百场应该有。”你说。

 

冷不丁地王杰希开口说:“辛苦了。”

 

 

 

 

 

 

3.

 
你受宠若惊,连忙摆手说:“没有没有,应该的。”

 

“没什么是应该的,很感谢你一直支持我和微草。”王杰希说,很认真,“我们只能用好的成绩来回报你们,总之非常感谢。”

 

“加油,我相信你们。”

 

王杰希沉默,面前的这个粉丝姑娘很平静,见到偶像也并没有过多的反应,好像就只是见到了认识多年的朋友,熟悉但却又有距离,这种感觉让他很舒服,不陌生也不疯狂。

 

……

 

下了飞机,你把装着礼物的行李箱带给王杰希,说:“王队,这个是我们这次准备的私人礼物,都装在这个行李箱了,看你的箱子都磨了,也好装东西,就顺便给你买一个。我们站子生活助理是知道的,你就放心收着,没有什么贵重的东西没有吃的,是生活里常用的,规矩都清楚。看你黑眼圈还挺重的,箱子里面有安神香,包装都没拆产地和发票都在里面,我之前用过味道很淡你也不会过敏,晚上睡不着点一点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上海这几天刚刚下完雨还有点湿冷,你待会出去多穿几件衣服,好了就这么多我走了。”

 

“……”

 

这一串话有连贯快速,一看就是熟练工,王杰希第一次私下接触粉丝站,站在原地有点不知所措,你和身边的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几个年轻的队员对你还颇有好感,你跟他们说:“比赛加油,我走了。”

 

 

 

 

 

 

 

 

4.

 
还好酒店不在同一个酒店,要不然真的有跟行程的嫌疑了。

 

比赛以后的fansmeeting,王杰希似乎还记得你,远远地就朝你点了点头。几天以后比赛结束,你飞回北京,没再碰到微草众人。不过之后的fansmeeting你和王杰希开始慢慢熟络起来,互相看到也会互打招呼了。

 

本以为你和王杰希的关系就止步于此,没想到在王杰希的生日那天有了新的开始。

 

你有一个哥哥,家里开了个公司没到上市的地步,但的确还算是个富足人家。临近王杰希生日,站子和几个线下的咖啡馆、奶茶店做了联合应援,你刚刚好就是个开咖啡厅的,就接下这活,位置在北京三环内一个居民区边上,生意并不火爆,但盈利是完全没问题的。

 

七月六号那天你早早地来咖啡馆布置场地,挂上横幅画报气球等等等。今天日子特殊,你打算亲自迎客,接待来自四面八方的王粉。

 

一忙就忙到天黑,应援物也发的差不多了,现在也没什么客人,你刚刚准备坐下休息,就来了一位。

 

“要一个芝士蛋糕,两个巧克力千层,两杯美式,两杯拿铁。”男人说。

 

你低头打单,顺便说了一句:“今天微草抹茶蛋糕做活动哦,第二个半价,先生需要吗?”

 

“……”男人顿了顿,“好。”

 

“一共245块。”你说,“现金还是支付宝?”

 

抬头收钱,你和男人同时发出来自心底的疑问:“是你??”

 

你快速把王杰希拉到一边,说:“祖宗诶,你出门也不带个口罩帽子什么的吗?这店里坐着的十个有九个都是你的粉丝……”

 

“没必要。”王杰希环顾四周看看咖啡馆里的装饰,“还挺好看的,谢谢。”

 

“那当然,我大学学的是平面设计。”你走到柜台边上,给他把东西打包好,递过去,“给,我请你啦,生日快乐。”

 

“不用。”他顺势准备掏钱。

 

你说:“跟我客气什么,这个是我们站子做的应援,幸好我还留了一份。”

 

 

 

 

 

 

5.

你刷着微博,突然看到王杰希发了一条。

 

 

 

王杰希V     23:28

 

谢谢你们的祝福和礼物,会继续努力

【图片】

转发9842     评论7489    点赞1.7w

 

 

 

 

附图一张你们站子的应援,你哆哆嗖嗖地点开评论。

 

 

 

@三九感冒零:这不是那个那个月明星希站子的应援吗???难道王队去了线下的应援地吗!

 

王杰希 回复 三九感冒零:嗯,去买蛋糕和咖啡刚刚好碰到了,很用心。

 

@月明星希丨0706:祝王杰希先生生日快乐!站站被翻牌了很开心哦[捂嘴偷笑]

 

王杰希 回复 月明星希丨0706:感谢应援。

 

@王王王王不留行:这个应援是xxx小区旁边的那个!

 

 

 

托王杰希先生的福,你的咖啡馆进来生意非常好,每当一个人进来问王杰希在不在会不会来的时候,你都要回答一遍,后来不耐烦了,来人了微笑以对,沉默不语,然后过一段时间人多了就拿着店里的广播喊:

 

“各位王杰希的粉丝请注意,王杰希不在本店,他也不会过来的,他上次来我们店纯属是意外,还请不点东西吃喝的粉丝歇歇就可以走了,然后我们家的蛋糕咖啡真的nice,有兴趣的请惠顾!谢谢!”

 

有人把你喊麦的视频发到网上,不知道为什么生意更好了。

 

“喂您好,这里是然,请问您需要点什么?”店员接线,“店长!这有个电话找你。”

 

“喂,您好。”

 

“你好,我是王杰希,麻烦你送一个大芝士蛋糕到微草,谢谢。”

 

“好的,我一会就让人给你送过来。”

 

“你现在忙吗?”

 

“不忙,怎么了?”

 

“可以自己送来吗,我有点事情想跟你说。”

 

“哦……哦好的。”

 

 

 

 

 

 

 

6.

 
“好了英杰,你把蛋糕拿上去给他们分了吧。”王杰希从你手里接过蛋糕,递给高英杰。

 

“那,那我走了?”

 

“等一下。”王杰希说,“网上的那个视频我看了,不好意思,给你添了麻烦。”

 

你急忙摆手:“没有没有,我们店最近生意很好的,你能来我的店我很开心,还要谢谢你。”

 

“队里的小孩们,很喜欢吃你家的蛋糕。”他说,“以后会常光顾的,打店里的电话就行吗?”

 

“其实那个电话不常用的,要不你加一下店里的微信吧。”你说。

 

“好。”

 

“不行,你还是加我的微信吧,这样私人一点,要的时候直接说一声,我把你置顶!”

 

“嗯……好”

 

你突然意识到自己说的有点奇怪,低头看脚尖:“你…我不会把你的微信号发给别人的,你就当我是个冷酷无情的咖啡店老板就好了,不是你的粉丝……”

 

王杰希轻笑了一下,说:“那今天谢谢这位冷酷无情的老板,明天见?”

 

……

 

此后你连着一个星期都给微草众人提供外卖服务,柳非那个小姑娘不知从哪里知道王杰希加了你的微信,也要加。

 

你有时看到自己的微信列表,都觉得它在发光。

 

柳👼:姐姐,要六杯美式,三杯摩卡,三杯卡布奇诺和两个草莓蛋糕!咖啡要冰的!

 

你:好。

 

因为东西有点多,王杰希跟着柳非一起下来领,你把东西递过去,从车里单独拿出来一杯热咖啡给王杰希,说:“昨天采访里还说感冒呢,不可以喝冰的,这个是热的,袋子里还装了点感冒药,我从国外带回来的,吃了不会犯困,副作用也小点,出门多穿点,不能只穿队服。”

 

“啧啧啧,姐姐偏心喏。”柳非说。

 

“我回去就给你开个站子好叭?快上去吧,怪冷的。”你揉揉她的头,“我走了,训练加油。”

 

“麻烦你跑一趟。”王杰希说。

 

你冲王杰希笑笑,说:“哈哈哈你跟我客气什么,而且是你照顾我生意,我还能老往微草跑,这多少粉丝羡慕不来的事情。”

 

柳非说:“我们队现在每天都靠着蛋糕续命,您哪是粉丝,您这是衣食父母,给我们买吃的的队长是爸爸,你就是给我们做饭的母亲。”

 

这么说王杰希是微草的老父亲,我是老母亲,四舍五入我们结婚了,你心想。

 

不不不,我不要和王杰希结婚,我要当王杰希的妈粉(??)

 

思绪渐渐飘远,王杰希以为你被柳非的话搞得不好意思,跟她说:“不要乱讲,回去训练吧。”

 

 

 

 

 

 

7.

 
把柳非赶回去以后,你和王杰希在楼下告别。

 

“他们开玩笑没轻重,不要在意。”王杰希说。

 

“没事没事,挺好的。”你拨浪鼓式摇头,年轻人嘛,活泼一点是好事。

 

王杰希突然愣住,而你一脸憨憨笑,看来小姑娘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还傻兮兮的。

 

你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想起店里还有点事要处理,于是冲他摆摆手,说:“我先回去啦,你记得吃感冒药!!”

 

王杰希说好。

 

……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年,店里的电视播放着菠萝台的跨年晚会,生意还不错,有很多小情侣挤在一块儿亲亲我我等待跨年。

 

你百无聊赖,只能刷朋友圈,单身狗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柳👼

 

谁能想到微草的跨年娱乐项目是和队长竞技场相见

[图片]

(请自行想象微草众人被王杰希爆锤三场之后的颓废模样)

 

 

 

“这也太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无情嘲讽,并评论:直播吗,你们集体虐待王队长,他一下子打十几场。

 

柳👼回复杰希康康妈妈吧:????姐姐你没有心吗

 

高英杰回复杰希康康妈妈吧:……

 

杰希康康妈妈吧回复柳👼:搓搓你,明天请你吃新品

 

柳👼回复杰希康康妈妈吧:今天晚上可以吃吗,妈妈救救微草的孩子们

 

杰希康康妈妈吧回复柳👼:马上来

 

 

然后你就带着援助微草小孩的粮食开车到微草楼下了,老远王杰希穿着军大衣在楼下。

 

“你怎么下来了?”你一路小跑过去。

 

王杰希接过你手里的东西,说:“他们闹你就送过来?女孩子大晚上不安全,钱微信发给你了。”

 

“算了算了,跨年欸,就当是正主福利?”

 

他被你逗笑:“收着吧,就当红包。”

 

“跨年还可以收到正主的红包,我简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收完红包,刚刚好零点,你说,“王杰希先生,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他说。

 

 

 

 

 

 

8.

 
你看看天空,这几年b市都禁止放烟花,一点跨年的氛围都没有,随后想起后备箱里放着一小扎上次买来没放完的小烟花棒,于是你跑去车那儿拿。

 

“过年还是要有烟花。”你举着呲呲冒火花的小烟花棒,看着你的偶像,说到,“新的一年,祝王先生开心快乐,万事顺遂,打倒蓝雨,干翻轮回,jio踢霸图!”

 

王杰希看着小姑娘眼里烟花的倒影,闪亮亮的,她眸子里的一点花火好像穿过了冬日的冷气与流逝的时间,带着她的祝福和温柔的暖意,到达他周身,再直至心尖。

 

心动来的很突然,但他觉得是情理之中。

 

……

 

“你也是,心想事成,快乐洒脱。”

 

王杰希的声音随着你手里火花的消逝而来,却在你心里点燃了烟火大会级别的情绪波动。

 

你抬起头看着他,他手里还提着东西,站在微草大门口的台阶上,回望你,回应你的祝愿。

 

你一时无言,因为语言被温柔束缚。

 

不,王杰希比温柔更胜一筹。

 

知道躺在床上你还是懵懵的,今天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你好像卖火柴的小女孩,点燃一根烟花棒,出来了一只王杰希,像在做梦,不太真实。

 

你忍不住发了一条朋友圈

 

 

 

杰希康康妈妈吧

wjx怎么能这么好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新一年愿望是和他睡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流泪猫猫头]
 

 

 

王杰希对此表示疑惑,怎么会有粉丝发有关正主的虎狼之词不屏蔽正主本人的,但善良的王杰希选择不让你丢人,假装没看见并偷偷截屏。

 

 

 

 

 

 

9.

 
王杰希和你的助攻来的很快。

 

红线是一条微博。

 

 

说给荣耀软妹V  18:17

 

我求求你们看看这个视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点开收获温柔宠溺王杰希![给你小心心]

【视频】

转发1.7w  评论2w  点赞2.6w

 

 

 

视频里是王杰希和粉丝的互动,因为昨天的王队长简直太秀了,微草的粉丝过大年,你趁着队员收拾外设的时间特别大声的喊了一句:“杰希!妈妈爱你!”

 

被王杰希听见了,朝着你无奈地笑了一下。

 

 

评论:

@王杰希的圈外女友:羡慕这个小姐姐[柠檬][柠檬]

@咔叽叶秋球:这个小姐姐好漂亮啊wwwwwww

@微草药铺老板娘: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个王我的妈awsl

@忘崽牛奶:欸那个那个小姐姐不是之前那个咖啡馆的老板吗???就是她!

 

 

你心道一声,完了,这下彻底在圈里火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过了几天,同是那个说给荣耀软妹的微博,发了一条微博。

 

 

说给荣耀软妹V  8:49

微草战队队长王疑似在和那个咖啡店老板娘谈恋爱,老板娘经常出现在微草门口,给王杰希送吃的,然后在门口聊很久的天,可靠消息,老板娘是王一个很有名的站子的站姐[吃瓜]

【图片x7】

转发 6948  评论1.2w  点赞1.4w

 

 

@王杰希黑粉巨头:吃相难看,自己站姐都泡,噫。

@王杰希的扫把精:楼上那位nmsl?人家开咖啡店的送吃的喝的很奇怪吗??而且他家的东西确实很不错,胡诌什么东西在[问号]

@林深时有虫:[吃瓜]等蒸煮回应

@我他喵喵喵:看上次那个妈妈爱你的视频,那个眼神怎么看怎么不对吧,肯定有事儿。

 

 

 

 

【王fafa幼稚园(43人)】

 

王大眼的眼线笔:同志们,我可能要退出了。

 

绝灭星辰的铁子:???你和王杰希是不是真有奸情?说出来我们不会sa了你的。

 

王大眼的眼线笔:真没有……我看得上他他哪看得上我啊

 

xixijie:哎鸭我一直觉得你俩有戏的……

 

王大眼的眼线笔:?

 

王大眼的眼线笔:反正后面的比赛我不去了,麻烦你们安排一下吧,我洗洗退出了。

 

我的头可不是王杰希捏的:别叭兄弟,你再等等,过了这个风头再说。后面的比赛我接上。

 

我和王杰希一起恰火锅:对啊对啊,不管怎么样姐妹支持你。

 

 

 

 

 

 

10.

杰希宝贝:最近很忙吗,怎么没来看比赛?

 

你:嗯

 

你:可能以后很少会来了

 

杰希宝贝:为什么?

 

你:太忙了,忙到没时间看手机,下次订东西打店里电话就行,比较方便。

 

杰希宝贝:……

 

 

你没再回他,你们应该保持点距离。凌晨的时候你想了很久,最后把他和柳非的微信都删了。

 

王杰希刚刚准备给你发条消息,结果发现你把他删了,他跑到训练室问柳非:“柳非,她删你微信没?”

 

“啥啊队长?”柳非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哦哦,我看看……删了欸。”

 

然后一屋子人目睹一向冷静的王队长火急火燎地跑出去了。

 

“队长,这是咋了?”

 

柳非深沉一笑,说:“为情所困呗。”

 

最近店里生意没之前那么好,你闲的在前台发呆,突然被电话铃吓到,你也没想,就接起来了:“喂您好,这里是然,请问需要什么?”

 

“为什么删我好友?”男人语调里带着些许怒气。

 

你沉默,过了好一会说:“我觉得还是保持点距离比较好……”

 

“……我不想保持距离。”王杰希说。

 

“会有负面影响,作为粉丝我不希望给你带来麻烦。”

 

“我不想让你当我粉丝。”

 

你愣了,原来自己这么讨厌吗???被蒸煮强行逼着脱饭。

 

王杰希突然叹了口气,说:“我很喜欢你,所以我才每天都点你家的东西,我也从来不把你当成一个粉丝,我想我们可以先从朋友开始慢慢来,看来是我不够合格,没让你感觉到。”

 

“?????你怕不是不清醒”你说,“你怎么可能喜欢我???”

 

“……你是我的假粉吗?”王杰希有点无语,“你不喜欢我吗??”

 

“不,王先生,我可太喜欢你了。”

 

 

 

 

 

 

 

 

 

11.

 
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在说给荣耀软妹那条扒他恋情的微博发出的三个星期之后,亲自转发,并附上一句话和一个图片。

 

王杰希V     17:20

我很爱她[来自你朋友圈的合影]

转发1.6w  评论1.9w  点赞2.8w

 

 

评论里点赞最多的一个是

 

 

“看,这就是追星的成功典范🍋🍋🍋”

 

 

 




感谢观看,留下个小红心小蓝手再走呗


评论(27)
热度(4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