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白起x你/我莫名其妙和学长灵魂互换了

无脑🍭🍭,不抠逻辑

ooc有,我流女主

同系列☞凌肖/我的手机被暗恋的学弟捡到了 

             周棋洛/我因为意外被偶像公开处刑了 

             许墨/我在帅哥教授课上睡着被抓了 

             李泽言/我误把和老板谈恋爱当包养了 



1.

你拖着疲惫的身躯朝学校走去,非常不情愿地抬脚迈过校门,下一秒,你再睁开眼睛居然发现自己坐在树上。


“握草?”声音也变了。


你在衣服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一看——这不是白起吗?


居然穿越到暗恋学长身体里了?


此时此刻,一位少女在校园里飞速奔跑,嗖嗖嗖跑到教学楼边的树林里,唰地上了树。


一边做包干区清洁的同学都看呆了,拍拍旁边同样呆滞地人问:“那不是我们班的……看不出来她还挺矫健……”


2.


现在场面很混乱,说出来大家可能都不信,你指着你自己说:“你……我……你…你是白起学长吗?”


对面同样错愕,咽了咽口水,说:“嗯。”


你们坐在树上进行了主要是你叭叭的深刻的交流,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先从树上下来。


犹豫灵魂互换的前一秒是刚刚迈进校门,于是你和白起打算出校门再进来一次试试看。但是现在已经快开始早自习,大门锁起,你们只能从围墙翻出去。


作为好学生,你从未做过如此狂野的动作,在犹豫之间,实干派白起已经上墙了,或者说是你的身体已经上墙了。


“需要我拉你吗?”对着自己的脸这么说还挺怪的,白起心说。


你摇摇头,寻思用白起这么一双长腿一身肌肉应该没什么问题。正准备自力更生的时候,一阵天旋地转,你又发现你人在围墙外面了。


原来是你的身体一出学校,两个人的灵魂就会互换回来。你正欲给白起分享掌握的新情报,抬头只见学校两米五高的围墙。


我该怎么回去上课呢?


3.


经过一天下来的摸索,你完全掌握了互换的规则,互换的过程是:进校门(互换)→上厕所(换回来)→出厕所(再次互换)→出校门(换回来)。


上厕所这点很人性化的给你们双方都留下了不多的体面。


还没走出校门你就被韩野拦下,他笑着跟你打招呼:“白哥,我来找你了!”


看他这副热情的样子,你想起从前韩野也总是和白起一起走,二人应该关系不错,于是你礼貌地回复一个微笑,说:“你来了。”


韩野突然顿在原地,一副被雷劈了的样子。


“你别听他瞎说什么。”白起牵起你的手就非常冷酷头也不回地往校门口走,留下韩野被一道雷劈又连着被劈一到。


出了校门互换回来你还保持着和他牵手的姿势,白起不自觉地反握住你,他的手掌很大,回握时能包住你的手,指尖划过的地方传来温热和绵麻的感觉,好像心头都痒痒的。你任由他牵着,有些不知所措。


4.


过了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急忙松开,一只手抬起搓了搓头发,目光瞥向别处,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咳…对不起。”


你的脸开始发烫,猛地摇摇头,心跳得快要溢出来,最后结结巴巴地说:“没事没事…我我先回家了,学长明天见!”


韩野等你走了才敢冲过来,异常兴奋地问:“进展神速啊白哥,什么时候的事!”


白起懒得理他,只是问:“你刚刚跟她…跟我说什么瞎话了?”


“你今天是不是发烧烧糊涂了?我刚刚就跟你打招呼啊……”


那就好,可千万别露馅了。


居然牵手了……


本来还猜测是学校受了什么诅咒,现在看来,倒像是丘比特的恋爱魔法,悄悄地把你和白起连在一起。


5.


所以白起学长喜欢我吗,你现在以白起的身份坐在操场边这么想着。


韩野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打断你的思绪,说:“白哥今天怎么不去打球?”


“不想打。”你说,其实是不太会打,干脆就不动好了,以免给白起留下什么《校霸学长一夜变肌无力,被人篮球场吊打》的不好传闻。


“好吧,那你快跟我说说你和嫂子是什么情况,发展神速啊!!”也不知道韩野是什么投的,这会儿又开始八卦起来。


你一下被他问懵了,什么嫂子,白起难道有喜欢的人了?但为了套话,还是强装镇定地说:“什么嫂子,别乱叫。”

“我明明那天都看见你们牵手了,当着我的面,你们就是有问题。”韩野慷慨激昂地描述当时的场景,“白哥,我给你当了这么久僚机,你总得让我知道成果。”


好家伙,原来你就是嫂子本人。


6.


双向暗恋真是赞,爱情千金难得换,韩野同志感谢你,我俩有你了不起。


一首小诗在回家的路上涌现出来,你怀着美妙的心情赞叹自己真他娘的是个小天才。


幸福来得很突然,灾难同样也打了你一个措手不及。校园艺术节将至,从前班里的节目都报的是你去弹钢琴,今年也不例外,可你和白起灵魂互换,这下节目就没了着落,难不成要你把弹钢琴换成白起套娃上台打军体拳?


“只能临时抱佛脚练练了。”你最终得出结论。


好在从前常找音乐老师借钢琴教室练琴,这次非常顺利地借到了练习用的钢琴。白起打架异常灵敏,手指在钢琴上看着就有些笨笨的。


你凑近了看刚刚教他的指法,发现错误后伸手附上去带着他的手在琴键上跳跃,不知不觉两人的距离被拉进,最后都能感觉到对方的气息。


如果没有互换,这种氛围就太适合接吻了,你想。

不过如果没有互换,你们说不定永远都不会有快要相拥弹琴的经历,这或许是命运送的一个小礼物,很美妙。


7.


因为选择的谱子难度不大却听起来很高级,效果意外的不错,至少就掌声来看,老师和同学们都没有看出破绽来。


“效果很好很好。”你在后台等着表演完的白起下台,非常高兴地说,“辛苦学长了。”


“你教得很好。”他说。


人间丘比特,爱情牵线员韩野同学再次出现,直直地冲着你们来了,边走边喊:“嫂子太厉害了,白哥你说是吧!”


因为白起对你知道他喜欢你这件事毫不知情,气氛一度变得尴尬起来,不得已他只好把你拉走,到单独的休息室。


他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低着头说:“你别听他瞎说。”

你深呼吸一下,鼓起气来,问到:“那……我是吗……”

“是…什么?”


白起平时看起来凶狠冷漠,其实有的时候非常憨,比如在情感这方面,就完全是彻彻底底地憨憨直男。


8.


“我能是……韩野的嫂子吗?”你小声地问。


虽然在身体互换的情况下问这种问题有些尴尬,但直觉告诉这是你错过了就很难再有的机会,于是你难得地主动了一次。


“我希望你是……”白起回答说。


你笑了,轻轻地牵住他的手晃晃,说:“你希望的话,那我就可以是。”


有些飘飘然的感觉,你好像被恋爱的粉色泡泡包围,声音都轻飘飘的:“那确认关系以后是不是该亲亲?”


白起抬头看了看“自己”,可能觉得这个场合过于搞笑,“嗤”地笑了出来,虽然他此时此刻很想亲你,但对着自己的脸着实亲不下去。


好在你是个热爱自己的人,凑上前去在自己的额头上吧唧一口。


“那我代替你亲我自己一下!”


9.


一瞬间,你的灵魂从白起的身体里抽离,在短暂的眩晕过后回到原本属于它的位置,一切居然在亲亲过后就恢复原状了。


你和白起都没反应过来,盯着对方看了几秒,然后同时笑了出来。


随后他伸手轻轻搂住你的腰,俯身在你唇上落下一吻,低声说:“刚刚那个不算,这个才算。”


原来灵魂互换不是意外诅咒,是恋爱魔法。






刚刚限流太严重了。。不知道现在好点没

恋与文章合集 

评论(41)
热度(79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