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许墨x你/我在帅哥教授课上睡着被抓了

无逻辑🍭🍭,不抠细节

(因为没上大学,不知道怎么报课的,我怎么写就怎么样)

ooc🈶

同系列☞凌肖/我的手机被暗恋的学弟捡到了 

              李泽言/我误把和老板谈恋爱当包养了 

              周棋洛/我因为意外被偶像直播处刑了 

              白起/我莫名其妙和学长灵魂互换了 



1.


许墨,恋与大学知名教授,专业实力过硬亲切温柔,最主要的是年轻长得帅声音还好听。他的课一向是恋与大学众多颜狗每年报名的第一目标。


这群颜狗当中,就包括你的室友。


当然,你也是沉迷许墨教授颜值大队中的一员,但是作为一名听到理科内容就想睡觉的万年文科生,你实在是对许教授的课程敬而远之。


所谓技多不缠身,你常年双十一购物买周边抢签名积累下来的手速成功地帮助你的室友,于大一的时候在人群中杀出一条血路,抢报许教授的课,换来五顿火锅。


今年也不例外。




2.


在紧张刺激的几秒争夺中,你轻松胜利,为室友抢到一门心仪的课程。


这都是你以为。


在这门课报名成功页面出来的那一瞬间,你觉得世界都崩塌了。


TM怎么是我报上了????


你和室友相视流泪,为什么?


为什么老天你对我如此不公,她获得不了美颜,我获得不了分数,不,不!




3.


新的学期,新的一天。


你怀着沉重的心情跨进教室,却被眼前的景象吓到。明明离上课还有二十分钟,教室里已经坐满了人,只剩个边边的位置。


不过这的确是如你所愿,躲得远远的,老师看不见你。


许墨带的这门课不是他的主修专业,所以专业性的知识并不是很多,要认真跟着听还是能学到东西。


但你从小到大就对理科完全不感冒,打起十二万分精神听了一会儿困意就来了。


人,是不能抵挡本能的,要睡,那就睡吧。


zzzzzzzz……




4.


就这么睡了几节课,啥也没学着,看帅哥哈喇子流了不少。


今年许教授以研究为重偶尔来上课都不会脱白大褂,一举手一投足性感地要命,你有时会偷拍几张发给室友,一来二去她忍不住要来偷偷旁听。


你:你要去上课自己早点占位置哦,我还有课的


室友:没事,你不用管我,自己上完上节课来教室就完了


好家伙,踩着点进了教室你才发现你找了个好室友,这位姐给你俩占了个第一排的位置。


全班以及许墨看着你华丽入座宝贵席位,你有口难言。




5.


帅哥的声音如同优美且有效的安眠曲,你的睡虫被勾了出来,眼皮开始沉沉地往下坠,连带着你的脑袋也低了下去。


可是你的理智唤醒了你,你强撑着又醒了过来,但再次困意来袭。


睡眠和理智在进行激烈的搏斗。


看得许墨都于心不忍,小姑娘真辛苦,困成这样了还要记笔记。




6.


“第一排这位同学,可以回答我的问题吗?”许墨地声音和室友的手肘一同撞击过来,你从半梦半醒中回过神,唰地一下站起来。


低头就看见室友在纸上写了个圈。


“是0。”你颇为自信地说,结果室友小声说是o是o。


大家都忍不住笑你,你这才知道出来睡,总是要还的的道理。


但许墨仅仅是面带微笑地请你坐下,然后说:“上课走神是很正常的表现,说明这道题目对这位同学的吸引力并不是很大,我争取下一题讲得更有趣一些。”


不,教授,这不是你的错。


没有人的魅力会比睡眠更大。




7.


果不其然,你下课被许墨叫走谈话,你已经做好了被批评的准备,但许墨并没有质问,只是想了解你的情况。


你解释之后,他说:“难怪每次看见你都是在打盹,我还以为……是我上课太没有吸引力。”


上课呼呼大睡的学生马上摆摆手说:“没有没有,教授很厉害长得也很好看声音也很好听,是我们学校最有魅力的老师了!”


“谢谢你的夸奖。”


你缓过神来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耳根通红,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


不过你自认偷睡技艺高超,教室里人很多,不会被发现,没想到被许墨抓个正着。


“为什么每次都注意到你?”他的手指在桌面上轻扣,语气里带着点笑意,“因为你很特别。”


因为睡着的样子很可爱,因为假装清醒的样子很有趣,还因为你是彩色的,所以第一次见你就挪不开视线了。




8.


你接受了许墨的建议,从基础的小练习做起,不懂就问,毕竟期末分还是要拿的。许墨一向对好学的学生有求必应,每次都很耐心地解决你的问题。


你还加了他的微信,在学习的间隙偶尔互相分享生活点滴,不知不觉地遇到什么好玩的东西都会第一时间想到许墨。


有时你会不经意想,像许墨这么温柔的人对别人好会是怎么样的,那人得多幸福啊。


在学期末的时候你意外地得到了一个很不错的分数,归功于你的努力和许墨的耐心。


第一次在理科得到如此“傲人”的成就,你兴奋地抓着许墨就要请他吃饭,既然都被抓走了,他只好乖乖听话,“蹭”你的饭。


等到两个人对着坐到一桌上,你才开始慢慢反应过来,有些不好意思。




9.


“我是不是太任性了?”你小声地问,“强行拉你出来……”


许墨笑了笑,说到:“不会,你请我吃饭我很高兴。”


兴奋的热乎劲下来以后,你感觉自己还是有些放不开于是点了点酒,毕竟有俗话说酒壮怂人胆嘛。


不过这个胆怂的有点太过了。


过到,你趴在许墨的背上悄悄地讲:“我好喜欢你哦。”


第二天醒来,不记得许墨当时回复了什么,只记得你说了什么屁话。


天哪,幸好课程结束了,要不然再见面能尴尬死。




10.


放假期间你假装看不见许墨给你发的消息,也可能是他意识到你在躲,也没有再发。


在网上看到一个段子觉得很有意思,你不禁想起上课睡觉被他抓包的经历,发了一条朋友圈:“有人相爱,有人看海,有人上课睡觉不知悔改。”


底下评论一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冒出一个


“有人对我消息不理不睬。”


是许墨的私人号,看着还有点小委屈,你没憋住,小窗委屈巴巴的“小可怜”。


你:没有不理不睬


你:忘记了


许墨:真的吗?


你:嗯嗯嗯


许墨:有些小朋友很不负责任,答应我的事又不做到。


你:什么事鸭


你开始装傻充愣。


许墨发来一段语音,居然是那天你喝多了跟他表白时的对话。


11.


“我好喜欢你哦。”你的脸贴在他的背上,发音有点含糊不清。


“嗯?”夜晚他的声音显得过分温柔,“喜欢谁?”


“喜欢许墨……”


他低低地笑了两声,问:“那喜欢我要怎么办呢?”


“要谈恋爱。”


“好。”他说。


许墨:听到了?


你:嗯……


许墨:所以呢


你:我负责好吧!




12.


“听说那个上许教授课在第一排呼呼大睡的女生又报了他的课。”


“姐妹这是迎难而上,越挫越勇啊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不是。


是你抱住许教授的腰抬头装凶地跟他讲:“女友来视察,看许教授有没有乱撩小姑娘!”


许墨低头吻了吻你的额头,对查岗行为非常恶魔地回应道:“那女友期末要考第一,差一分亲一下。”


“才不要。”你说。





恋与文章合集 

想不到,我也有日更的一天。

评论(74)
热度(130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