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李泽言x你/我误把和老板谈恋爱当包养了

无逻辑🍭🍭,不抠细节

女明星你x总裁李

ooc🈶

同系列☞许墨x你/我在帅哥教授课上睡着被抓了 

             凌肖x你/我的手机被暗恋的学弟捡到了 

             周棋洛x你/我因为意外被偶像直播处刑了 

             白起x你/我莫名其妙和学长灵魂互换了 



1.


“诶诶你有没有觉得李泽言最近来片场有点勤?虽然是华锐投资的剧,但作为老板免也太勤了,而且一来就是一下午待到晚上再走,就差在在这办公了……”


“你还不知道呢,我听说他是女主角的金主,最近正你侬我侬,可不得常来吗?”


“啊?他和女主不是朋友吗,听说他俩认识好多年了。”


“怎么,朋友就不能包养了,更何况你知道他俩是不是真的朋友,说不定是男女朋友呢!我刚刚不小心走错了,看见李泽言问她你想好了吗,我们的关系,她愣了好久回答一句嗯嗯,然后李泽言就给了她一张卡。”


“我的天……别说了别说了,她站在那儿呢!”


“啊?!快走快走……”


八卦女主角叹了一口气,心说他们怎么不讲了,虽然主角是你自己,但听他们编排你和李泽言还是挺有意思的。你捏了捏手里刚刚李泽言塞给你的黑卡,寻思他是刚刚没头没脑那句“我们的关系”是什么意思,想着想着不禁联想到工作人员讲的八卦,一个危险的想法出现在脑海里——


李泽言要包养你




2.


父亲离世后他的公司就入不敷出,你为了还债出来拍戏,结果意外走红,现在好歹也是个三线靠二线小明星了。当初李泽言欲拨款给你让你有资金周转,被你一口回绝,理由是真挚的友谊之间不能夹杂金钱。如今你猜是他看你日子过得太苦,又找不出别的理由给你打钱,只好来个娱乐圈惯用的伎俩,当你的金主。


你站在原地想了半天得出这么个结论,沉默良久,然后内心大喊一句——


还有这种好事!


你肖想李泽言好久了,这几年一直忙着还债没时间追他,也觉着自己没资本。现在李泽言主动出击,而且他周围一向干干净净,除去你手里捏着的黑卡,几乎就跟谈恋爱没差别了,香喷喷的有钱大帅哥送到嘴边,哪有不吃的?


金主和小明星,暗自汹涌的爱情,明目张胆的暧昧,再来个包养变真爱,走上人生巅峰。




3.


那么你需要做什么呢?你去找了你心爱的帅哥金主询问。


你:在吗在吗在吗


李泽言:有事?


你:那个…那个就是


你:我需要做些什么呢?


李泽言:……


李泽言:你想做什么?


李泽言:好好拍戏,有需要跟我讲。


如果可以,你想问遍娱乐圈包养文里的主角,像李泽言这么好的金主哪里找?


阿李,永远滴神。




4.


不出所料,李泽言第二天就来探班了,还带着他给你做的布丁。你想你和他现在关系不一样了,女人,为了爱,大胆一点。


于是你带着他进了休息室,把门关上后就一把抱住他的腰,把脸埋到他胸前。


“怎么了?”李泽言很自然地回抱住你,伸手搓了搓小姑娘的头,“拍戏累吗?”


你摇摇脑袋,见他的反应,双臂抱得更紧一些,心跳得快要蹦出来了。


好喜欢和他抱抱。


李泽言权当是你在撒娇,把布丁递给你,自己就坐在一边处理文件。


“其实……你可以不用来的这么勤。”


他头也不抬地说:“下个月去德国出差两周半,所以多陪会你。”




5.


李泽言出国的前一天下午也待在你的休息室,临走前你还有点小舍不得,犹犹豫豫地想跟他打个啵。你以为的包养生活都是像小说里那样彻夜不眠,被折腾得死去活来腰酸背痛,结果到了李泽言这真是什么都没有,你差点都怀疑他这不是包养,是在扶助失学小学生做慈善。


李泽言看你呆愣愣地盯着他看,精明如他还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低头轻吻你的嘴唇,慢慢地撬开你的防守,唇舌纠缠在一起,到你舌根发麻才罢休。


“满意了?”他的声音带着低沉的笑意。


你满脸通红地把他推出休息室,小声说拜拜然后“哐”地一下关上门,过了几秒趁他没走又打开门补一句:“会想你的。”


“笨蛋。”




6.

出差期间你每天晚上都跟他煲电话粥,大部分时间是你讲他听。


李总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在你杀青那天赶了回来,去剧组的时候杀青宴都结束了,你蹲在路边等到他开着车风尘仆仆接你回他家。


“我今天在你家住吗?”要来了吗要来了吗要来吗要来了吗,你心里的小色鬼在狂舞。


“嗯。”冷酷无情的总裁冷酷无情地开车,“太晚了,郊区的别墅离这儿近点。”


他家有没有工具啊,你想着,然后叫他把你在加油站便利店那里放下,悄咪咪地去买了点成年人的东西,又悄咪咪地回来。


“买什么了?”


“没…没什么……”




7.


你坐在床上等李泽言洗澡,等他从浴室里出来你眼皮子都黏在一起了,披着外套靠在床头眯眼呼呼睡。


“不睡觉等我干什么?”李泽言拦腰把你公主抱起来轻轻放在床上。


你半梦半醒间回答:“嗯……等你那个那个……”


他愣了几秒,伸手从你外套口袋里掏出了想到的东西,又把手挪到你脑门上弹了一下,说:“你脑子都在想什么呢。”


你这一下子就被他弹醒了,看着桌子上的东西脸皮突然薄了起来,低着头不敢看他,闷闷地说:“所以要不要那个那个……”


李泽言倾身压上来,在你的小心脏跳出来之前用被子把你裹成蚕蛹,推到床的另一边,非常冷酷地说:“白痴,看你黑眼圈都要成熊猫了,睡觉吧。”


你非常不满地拱了一下,说:“你怎么不按套路来!”




8.


第二天李泽言带着你去参加一个晚宴,在大腹便便的企业家里李泽言简直是电是光是唯一的神话。


“李总,好久不见。”想着,一个大腹便便的企业家就走过来了,他上下瞟了瞟你,带着些玩味的笑容,“这位不是那个小明星嘛,李总什么时候也……”


“王总可能是老糊涂了。”李泽言打断他的话,“这是我爱人。”


……


“阿李。”你喝了点酒,有点晕晕的,拉着李泽言陪你走回家。


“不舒服?”


“没有,你刚刚……你刚刚为什么说我是你爱人……”你说。


他的表情一时间带了很多迷惑,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你,问:“你不喜欢,那要说什么?”


“我喜欢,但是我们不是……关系吗?”你抬头望着他。


令人迷惑的迷惑增加了,李泽言伸手摸了摸你的脸确认没发烧,又说:“你是不是喝多了,什么关系?”




9.


“不是……金主和小情人的关系吗?”


突然空气变得安静起来,过了好一会儿,你才听见李泽言长叹一口气,伸手捏了捏眉间,非常无语地问你:“你以为我在包养你?”


“不是吗?”


“说你是笨蛋真的一点错都没有。”他伸手把你捞到他怀里,说,“我包养你,也没有给你资源,也没有给你钱,你捞到什么了?”


你在口袋里摸摸索索拿出钱包,举起来给他看:“你不是给我黑卡了吗?”


“你有没有看上次给你送的蛋糕上的纸条?”


你试图回忆有关于“蛋糕”、“纸条”的记忆,最后只想起来你吃了蛋糕然后把纸条装作装饰品丢掉了。


10.


知道来龙去脉以后你显得颇为兴奋,原来李泽言早就看上你了要跟你谈恋爱,还用小纸条告白,黑卡也是交给女朋友的。


“难怪你不愿意跟我那个那个。”你抓着他的手,前后摇摆,心情非常美好。


他用大手包住你活泼乱动的手,用无奈的语气说:“这就是你说我不按套路来的原因?明明平时看起来很机灵,在这种事上蠢得要命。”


“你又骂我傻。”你气鼓鼓地抗议。

“笨蛋。”


你抓起他的手咬了一口,结果是你在保安小哥略微痴呆的眼神中被他扛上电梯。


在李泽言一只手开门的时候你不怎么用力地锤锤他的背,说:“你干嘛!快放我下来!”


“假金主”的回答是——按套路走。






恋与文章合集 

我就是很俗的喜欢这种梗🥺🥺

评论(73)
热度(157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