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周棋洛x你/我因为意外被偶像直播处刑了

无逻辑🍭🍭,不抠细节

ooc🈶,我流女主

同系列☞许墨x你/我在帅哥教授课上睡着被抓了 

             李泽言x你/我误把和老板谈恋爱当包养了 

             凌肖x你/我的手机被暗恋的学弟捡到了 

             白起x你/我莫名其妙和学长灵魂互换了 



1.


今天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


特别不仅特别在你的公司要和你的偶像周棋洛进行合作,还特别在今天是周棋洛出道周年限量纪念签名版专辑发行的日子。


作为周棋洛的铁杆粉丝,你从未在抢限量专辑抢限量周边上失过手,后者比前者重要,和爱豆可以不交流,专辑一定要抢到。


现在是11:24,距离专辑发售时间还有三十六分钟,你捏着手机,在摄影棚里焦急地等待。




2.


“老板,周棋洛快到楼下了。”悦悦跑过来跟你说,该去接待一下。你瞟了眼时间,还有十分钟,下个楼走上来时间应该够了,你起身和工作人员一起下楼。


桥上好像有点堵车,周棋洛的车迟迟没有来,正好你趁着空闲等专辑开售。


5秒

4秒

3秒

2秒

1秒


你的手指还没落在手机上,就被身边的人拐了一肘子,工作人员颇为兴奋地看着前面说:“老板老板,他来了来了!!”


等你回神到手机上时,购买页面已经失效了。


周棋洛来了,你们知道。


我哭了,谁知道。




3.


周棋洛知道。


周棋洛虽然年纪轻轻,但也算是纵横娱乐圈好多年,第一次看见哭着迎接他的制作人,这个哭还不是喜极而泣,而是肉眼可见的伤心,看来是真的很伤心。


其实没抢到专辑那刻你的眼泪就流下来了,但作为一个专业的制作人,你不能因为私人事务影响工作,转身擦擦眼泪,你还是那个眼不眨心不跳从华锐“骗来”来5个亿的金牌制作人。


“你好制作人小姐,我是周棋洛。”


听着这句话你的眼泪又喷涌而出。


不,我不是制作人,我只是个没有抢到你限量专辑的伤心粉丝。


“你……你还好吗?”周棋洛有点被吓到了,寻思自己也没迟到啊,怎么就哭成这个样子,给你递上一张纸,“是不是我哪做错了?”


“没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边想着周棋洛他怎么这么好啊,一边想着和你告别长着翅膀飞走的专辑,又悲又喜,年轻的躯壳里装着被世间风雨沧桑磨砺的灵魂。




4.


“那…那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周棋洛又问,“别哭了别哭了。”


你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哭着说:“我特别喜欢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我没抢到你的限量专辑呜呜呜呜啊啊啊……”


人,总是特别奇怪,明明有些眼泪自己已经憋住了,别人一问或者一安慰,就流得更多了。比如现在的你,在自己的偶像面前哭得像个喷泉。


周棋洛非常无情地“噗嗤”一声笑出来,他从来没见过这么有意思的粉丝,明明偶像就在她眼前,还因为没抢到专辑哭得伤心可怜。


工作结束后周棋洛找助理要了一张纸写了他的微信递给你,说:“我回去找远哥问问,看还有没有库存,有的话我会微信找你的!”


你总觉得这样有种走后门的感觉,摇摇头表示还是算了吧。


“没事,说不定你哪天拍《发现奇迹》缺嘉宾就想到我了呢。”他笑着说,“而且你很有趣,希望我们能做朋友。”




5.


此时你正坐在床上看周棋洛的直播。


“弹幕提问说,有没有粉丝的行为让你记忆犹新……”周棋洛凑近看屏幕,即使是非常死亡显脸大地角度看起来也很帅。


他想了想,突然一下子笑得很开心,然后说到:“有有有,之前出通告,遇到一个很有意思的粉丝。”


你开始隐隐约约感到不安。


“我当时到了拍摄地,那个粉丝作为制作人,和其他员工一起带我上楼,我一下车就看见她表情有点不对劲,我走过去打招呼,结果她当场就哭出来了!”


“我问她你为什么哭,是不是讨厌我。”


“她说她是我的粉丝,没抢到我的周年专辑,哭得更伤心了哈哈哈哈哈!”


“虽然很惨,但我还是觉得好好笑哦,是不是专辑比我还重要,嗯?制作人小姐。”


你本来就因为他在几百万观众面前公开处刑你羞得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现在又被点名,虽然他看不见,但是你的脸已经快比番茄还要红了。




6.


你:别说了!!


你:丢死人了😭😭


周棋洛:【摸摸头表情包】


周棋洛:因为太可爱了,所以忍不住给大家分享


你:太蠢了我


周棋洛:哦对了对了


周棋洛:我找远哥要到一张专辑啦!


周棋洛:明天我给你送过去吗?


你:不用不用不用


你:我明天去你的工作室拿就行了【感动】不用麻烦你跑一趟!


周棋洛:那我明天带你参观一下我的工作室!


你:55555好的


你: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粉丝5555




7.


你站在练习室门口偷偷透过玻璃看周棋洛排练,能亲眼看到爱豆训练,人生赢家不过如此。


周棋洛的经纪人沈远带你在工作室里随意转转,你走进大厅,一眼就看见了正中央的一张巨型周棋洛海报,激动地冲上去摸摸。


“帅吗?”突然有个人问了一句。


“当然帅!洛洛是全世界,不,全宇宙最帅的男人呜呜呜呜……”


“哦……谢谢制作人小姐的夸奖!”周棋洛的声音听起来颇为开心。


脸丢多了,人就会麻木,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粉丝了,已经可以脸不红心不跳地应对周棋洛的各种套路了。




8.


周棋洛:今天下午有工作,不能带你去二楼三楼转转,太可惜了。


你:你送我这些我高兴都来不及了,太谢谢你了55555这个限量活动t恤我上次因为工作也没抢到,走后门真好!!!


周棋洛:你高兴就好


你: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还你这个人情了……


周棋洛:那你等我来找你


周棋洛:一起去吃你朋友圈说的那家店好不好?


你:好


……


吃货的友谊建立起来总是非常容易,约饭这种事,有一次就会有很多次。这几个月,你和周棋洛在工作之余都快把恋与市好吃的店都吃遍了,你们出差也会给对方带当地特产。




9.


你:洛洛


你:我收到你的巧克力啦!!!!


周棋洛:好巧,我也收到你的青团了,是你自己做的吗?


你:是的


周棋洛:哇


周棋洛:那我太幸福啦!


你:快18:00了!


你:我要去抢你的周边礼包了!!!一会儿再聊


你: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大明星周棋洛再一次因为自己的周边开贩被粉丝弧了。




10.


过了几分钟,周棋洛给你打了电话,一开口就问:“粉丝小姐,有没有抢到我的周边啊?”


“这次抢到啦,上次失手纯属意外!”你马上为自己的粉丝力正名,“不过上次要是抢到了就不能和你做好朋友了,还挺好的。”


“那可不得抢到嘛,都不跟我聊天了去抢周边……”周棋洛戏瘾来了,委屈巴巴地说。


你笑着跟哄小孩似的说句今天睡前的时间都用来跟他聊天,大明星平时都过分好哄的,不知道今天怎么了,怎么都不答应。


“那你说怎么补偿你?”


自己得罪的爱豆,含着泪都要哄回来。


周棋洛想了半天,说到:“那…我要开除你的粉籍。”


“先说好,是开除妈妈粉粉籍还是女友粉粉籍,我是混血儿。”你跟周棋洛聊了这么久的天,已经能完完全全掌握了见招拆招周棋洛版的所有技能。


“开除妈妈粉粉籍。”周棋洛说。




11.


那就是官方认证女友粉,其实还挺不错的。


哪想到过一会儿周棋洛又说:


“女友粉粉籍也开除。”


“给你发周棋洛女友证书。”


“这可是全宇宙限量一个的周棋洛,要不要?”


你愣了几秒,然后笑着说:“有便宜不占是傻蛋,我可聪明了!”







恋与文章合集 

赶着赶着就写的乱七八糟的,大家看个乐呵吧🤔

还差87gg就齐了

评论(35)
热度(105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