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寒不落/19:00】留守儿童黄少天

生日快乐

ooc有



0.通宵


您的好友黄少天有新动态

不吃秋葵

04:22

夜雨哗啦啦,寂寞你我他【玫瑰】【玫瑰】



兴欣专业代打叶师傅:哟,小伙子夜来非

不吃秋葵 回复 兴欣专业代打叶师傅:老叶你没睡真是太好了快来陪我聊天



黄少天今天独守空房。


他因为私人事务提前从国外集训地回来,本该在他后一天飞G市的其他蓝雨队员被当地突来的台风天气拦在机场不知何时才能回国。


接到喻文州的电话时黄少天还在睡觉倒时差,迷迷糊糊地问:“怎么了队长,我还在睡觉简直要困死我了,你说为什么每个国家的时间都不一样……”


“少天,我们可能要明天或者后天才能回来了。”喻文州说。


“嗯嗯……”忙于与睡意拉扯,黄少天跟本没听清喻文州在说什么,应了两声撂下手机就“昏迷”过去。


那头的喻文州笑着轻叹口气,心想俱乐部还有些工作人员,他应该能照顾好自己吧。


几分钟后,黄少天突然从梦中惊醒,反射弧绕地球三圈后反弹了回来,这才意识到要自己一个人守家了。一想到没人陪自己说话,他就别扭得睡不着,愣是瞪着大眼睛,和天花板相伴到天明。


四点多看见叶修回复自己的说说,他赶忙跑去找叶修“倾诉衷肠”。


不吃秋葵: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快无聊死了

不吃秋葵:我知道你没睡快来陪我聊天

不吃秋葵:来来来

兴欣专业代打叶师傅:[自动回复]早睡早起身体好,黄少天别问了,我睡了

不吃秋葵:?

兴欣专业代打叶师傅:[自动回复]早睡早起身体好,黄少天别问了,我睡了

不吃秋葵:怎么我一来你就睡了!肯定是装的,老叶你不厚道,快来陪我聊天,我现在起床跟你pk一把也可以

兴欣专业代打叶师傅:[自动回复]早睡早起身体好,黄少天别问了,我睡了

……


第二天叶修看着电脑右下角闪烁的企鹅和鲜红的99+,心说要不是顾及那点可怜的同行情分,谁还会留黄少天在列表里呢。


能跟自动回复聊到99+的男人,真是不一般。





1.早饭


您的好友黄少天有新动态

不吃秋葵

9:15

今天的食堂空荡荡的

【图片】



WJX:蓝雨要解散了?

不吃秋葵 回复 WJX:靠靠靠你怎么说话呢,微草明天就倒闭



作为蓝雨最要好的兄弟战队的队长,王杰希打了个电话对即将面临解散危机的黄少天进行慰问:“食堂没人,不是要解散就是蓝雨队员作息不规律。”


“我们蓝雨好得不得了,才没有要解散,而且我们平时生活非常规律。”黄少天激情辩论,“我跟你说,早上没人是为什么呢,是因为……”


他还没来得及说理由,就被王杰希打断了,电话那头叹了一口气,说了声慢慢吃就挂断了。


“喂,喂老王,你叹气是什么意思??!你是不是还有点遗憾我们没有要解散?!你……靠怎么挂了,真是太——过——分了!”


气得黄少天又往嘴里塞了只虾饺,嘴巴嘟嘟囔囔地小声嘀咕,另一只空余的手也不闲着,单手操作手机给王杰希发消息。


不吃秋葵:干嘛挂我电话!!

WJX:我刚刚买早餐要扫码

不吃秋葵:好的,那原谅你了

不吃秋葵:我告诉你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在俱乐部

WJX:别说

WJX:我不想知道

不吃秋葵:[再见][再见][再见]

WJX:。那你说吧

不吃秋葵:我因为一些原因提前回G市了,队长他们在国外因为台风天航班延迟了可能明天才能回来所以我一个人待在基地里面都没人陪我真的无聊死了昨晚好不容易找老叶一个醒着的结果他居然就睡了,你说是不是很过分

WJX:就这?





2.PK


您的好友黄少天有新动态

不吃秋葵

16:45

这冰冷的世界,只有@不用长个 和孙翔的PK还有一丝温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视频】


不用长个:我那是失误

不吃秋葵 回复 不用长个:笑死我了,解释就是掩饰



做完六个小时的日常基础训练,颇为自律敬业的剑圣准备PVP rank,一看孙翔也在线,立马发去了邀请。两人接通了语音,黄少天试试效果说:“喂喂,这里是黄少天黄少天,收到请回答。”


孙翔其实是个老实孩子,非常配合地说“这里……这里是孙翔?”


以前跟叶修他们说理都不带理的,今天居然有这么个捧场的人,黄少天差点感动得哭出来,用最崇高的垃圾话以对手致敬。


他们找了个刚刚更新的野图PK,这个新图沼泽遍布,在躲避对手技能的同时还要避开沼泽选择空地立脚,不然会扣掉相应血量并眩晕1.5秒。


二人互相换血有来有往,到最后各自都剩一个小技能的血量,也算是势均力敌,结果最后一脚没刹住踩进沼泽出不来,硬生生被耗死了。


黄少天笑得楼下保安大爷以为发了海啸,他含泪把孙翔“惨死”视频发到微博,QQ空间和选手群,并附赠一百字无情嘲笑。


轮回–孙翔:……

轮回–孙翔:我这是,失误,失误!

轮回–孙翔:马失前蹄懂不懂!!!

蓝雨–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兴欣叶师傅:@轮回–孙翔 我这里有一段,早期人类剑客驯服树木的珍贵资料,你要不要看一下

轮回–孙翔:啊?

蓝雨–黄少天:@兴欣叶师傅 老叶我劝你善良!!!!

蓝雨–黄少天:不许发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兴欣叶师傅:高清视频

轮回–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轮回–孙翔:你还笑我,你就这,笑死我了

微草–王杰希:谢谢,已上传微博。

霸图–张佳乐:笑死,黄少天撞树





3.吃播


您的好友黄少天有新动态

不吃秋葵

17:58

叮咚~你关注的主播蓝雨黄少天直播了,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间→


养鱼达人 觉得很赞



“大家好啊,快到月底了我来混一混…呸认真补时长。”黄少天对着镜头招招手,又凑近看了看弹幕,“基地为什么这么空啊,其他队员航班推迟了,我提前回来,只能一个人看家了,真的非常无聊!无聊死了!”


『啊哈哈哈哈没人和你说话啊,那太可怜了』

『看把孩子憋的,都来直播了』

『留守儿童黄少天』


“我这个月还有二十几个小时没播呢,现在吃饭的点我就不播游戏了,边吃饭边跟大家聊聊天好不好,我觉得挺好的,那就这样吧。”黄少天把餐盘拿过来,开始了吃播。


『至尊会员微草–王杰希进入直播间』

『啊啊啊啊王杰希王杰希!!!!!!』


“诶诶诶,这个id叫蓝雨扫地小妹的朋友你怎么回事啊?”黄少天举起筷子对着屏幕,义愤填膺地说,“你怎么能对王杰希这么热情呢!”


『微草–王杰希:我都说蓝雨要解散了你还不承认』

『微草–王杰希:都开始吃播了』

『好家伙,春晚没你俩我可不看』

『楼上笑死我了』


“你懂什么,我这是再和我的粉丝亲密交流,友好互动。”黄少天像个小仓鼠一样边吃边说,腮帮子鼓动鼓动。


『6眼珠子了,留守儿童吃播养家』

『这不刷点礼物真是说不过去』

『王老板,王老板多少给点』

『微草–王杰希:……』

『微草–王杰希 送出十个 小龙虾』


黄少天这边正得意从王杰希手上捞了点礼物过来,下条弹幕差点没一口饭噎住。


『蓝雨–喻文州:少天,不要直播吃饭混时长^_^』

『笑死,家长来查岗了』


吃播主播黄少天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吃播告终。





4.收礼


兴欣–方锐:我听说黄少天直播吃饭?

兴欣–方锐:真是没下限,为了混时长这种事都干的出来

霸图–张佳乐:呵呵

霸图–张佳乐:你和魏琛比他有过之而无不及,上次直播睡觉混时长至今还是一段传奇

兴欣–方锐:承让承让

微草–王杰希:@轮回–周泽楷 怎么也给他刷上礼物了

兴欣叶师傅:嚯,十个佛跳墙,小周大气啊

轮回–周泽楷:关爱留守儿童

霸图–张佳乐:在理,我也去关爱一下



莫名其妙地黄少天收到各家选手刷的礼物,意外之财,给他笑得都合不拢嘴了。


『关爱留守儿童,人人有责』

『关爱留守儿童,人人有责』

『至尊会员兴欣–叶修进入直播间』


“怎么就留守儿童了,我都这么大的人了,说出去多丢……”黄少天看见弹幕唰唰地往上跑,凑近一看原来是叶修进了直播间,说,“老叶来了!欢迎欢迎!”


『你看孩子这欢快的语气,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

『发出了渴望礼物的声音』

『叶神还能给刷礼物哈哈哈??稀奇了』

『兴欣–叶修:瞧你粉丝说的话,跟我多小气似的』

『兴欣–叶修:大家都给你刷龙虾佛跳墙,光吃菜可不行』

『兴欣–叶修 送出 五万个 米粒』

『把叶老板大气打在屏幕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老板大气!』

『叶老板大气!』


留守儿童本人大喊:“靠,大气个鬼啊!都是免费礼物!”





乌乌我乱写,祝天天子生日快乐

全职文章合集

评论(26)
热度(3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