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人设情人节24h/10:00】Summum Bonum

abo设定(他俩abo真的非常香鹅,双a)

接楚楚的abo番外剧情

ooc致歉

bgm☞再好不过—落日飞车


 



周自珩已经有快一个月没看见夏习清了。上次见面还是夏习清让自己送他回家,不知不觉中他又开始回忆那个让二人情绪翻涌的吻。还没来得及跟夏习清往下一步,他就被学校里的美术老师带去国外参赛了。比赛是全封闭式,完全没有音讯。


周自珩看过夏习清的画,画得很好,跟夏习清本人一样好看。他时常怀疑夏习清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魔力吸引着他,例如现在他在短短几分钟内想了夏习清两次,想到他的名字七次。


夏习清怎么还不回来。 


八次了。


“欸,夏习清回国了?”


“是啊呜呜呜,他要回来上课了,我感觉我每天上学都有动力了呜呜呜” 


“你醒醒,两个o是不可以拥有未来的!”


“我不听,我说我可以,我就可以!”


周自珩被迫听到后排女生的聊天,悄咪咪心说他其实是个A,但你们还是没有机会,我有。


又转念一想,为什么夏习清回来的消息自己是听八卦听来的?他为什么不联系我?


想着心里突然升起一阵燥热,他快步往班上走。到了班门口又犹豫要不要进去,只好站在前门佯装等人实则偷瞄。


“琛琛,这是我给你买的纪念品。”好巧不巧,正好碰到夏习清从教室后门出来,手上还提着给许其琛的礼物,“顺便告诉夏知许他没有。”


“哈哈哈你有心啦,为什么还非要告诉知许他没有?”许其琛说。


“他上次也没跟我带,我还特意说了要,小气鬼。”夏习清翻了个白眼,和许其琛一起往前门走。


于是他们迎面撞上周自珩。


介于周自珩小朋友的脸色看起来非常不好,夏习清主动出卖美色,朝着他笑着说:“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周自珩很明显被夏习清笑弯的眉眼收买,但还是有些闷闷地回了句话。


聪明如许其琛,意识到这种场面他再不撤就要当大灯泡了,正好上课铃响了,于是他顺势说到:“上课了,我先走啦习清!”


这节体育课,教室里的人都走光了,只剩他们两个人站在班门口。对着许其琛挥挥手,夏习清再回过来撩弟弟。好久不见周自珩,他看起来好像又长高了点,看着一脸不情愿不开心的样子,夏习清眼角都带笑。


“有没有想我?”他的手不太老实地抚上周自珩的衣领,顺着平整的衣领边滑下来,到周自珩结实的胸膛。


在走廊上还这么明目张胆,周自珩抬头看了眼正对着他们的摄像头,知羞地抓住夏习清的手,拉进教室里。


夏习清被他逗笑,笑得更欢,看着周自珩把自己的手攥得紧紧的,说:“你还怕被看到啊,脸皮真……”


话音未落,他就被周自珩一只手掼到墙上靠着,另一只手还护着他的脑袋,都没来得及看清周自珩的动作,柔软的唇就覆了上来。


“唔……”


周自珩从不搞这种突然袭击,尽管第一次还不太熟练,但气势终归是足的,趁夏习清还没反应过来时就侵入他的城池,唇齿交战。


一吻完两人都气喘吁吁,夏习清说:“原来周同学不是怕羞,是要把我拉在教室里干坏事。”


周自珩后知后觉地知羞,别过头去给脸降温,但抓着夏习清的手还是没放。在夏习清靠近的那一刻一个月里积攒的思念翻涌而出,吻他这个想法占据思考,周自珩当然付出行动。


“什么时候回来的?”


“我刚刚进教室拿东西你就来班门口堵我了,老婆抓偷情的丈夫啊。” 


“为什么不是老公抓老婆?”


“滚”


周自珩坐在椅子上看着坐在桌子上偏着头往操场上看的夏习清,上次他标记他的伤口都长好了,只剩淡淡的一条粉色的小疤,不过对于自己能在夏习清身上留下痕迹,周自珩颇为满意。 


这个角度刚刚好可以看见他鼻尖的小痣,阳光撒下来,像神赐的礼物。


又想吻他了。 


/


他们学校是私立学校,听说是中外合资,什么洋节都过,这时正逢感恩节,恰巧夏习清出国参赛的比赛结果也出来了,是金奖,校长大手一挥,明天晚上举办感恩节party。


“你找好舞伴了吗?”许其琛正跟夏习清打电话。


“没,要不你跟我跳算了。”夏习清在另一头说。


马上对面许其琛的发言权就被夺走了,夏知许说:“想得美,爱哪凉着去哪去。”


“琛琛你怎么跟他一起,大晚上的你可小心自己,实在不行就报警啊。”夏习清逗他俩玩,“我跟你说夏知许这人人品可差了,防着点。”


这俩祖宗又开始吵起来,许其琛深知阻拦无用,任着他们吵去。


比起这边热闹,另一边周自珩深陷困窘。他手里攥着手机在对话框里打字又删已经有半个多小时。 


小玫瑰:


“你找到舞伴……”


删删删


“你明天跟我……”


删删删


“我缺个舞伴” 


发送


那边回复得很快:关我什么事


他知道夏习清事撩他玩,但还是有点小怒气,忍不住发了个语音:“你陪我。”


那边也回了个语音:“不行啊周同学,我们俩都是o,不能当舞伴的。”听他语气周自珩都能猜到夏习清现在肯定是微微眯着眼睛像只小狐狸一样坏笑。


“夏同学,我本来就是a。”


“周同学,巧了,我也是a,两个a也不能当舞伴。”


进行小学生似的对话,二人乐此不疲。


“你是我的o。”周自珩发了语音过去就后悔了,果不其然两个小时那边都在没有回信。


夏习清不喜欢成为别人的所有物。 


他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去服软道歉,说自己有些过了。刚刚拿起手机的那一刻手机里的小玫瑰发来消息:随你。


或许可以成为我的,周自珩想。

 

/


“啊啊快看快看周自珩来了!!”


“我的天哪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真的是o吗,怎么这么a啊”


“我服了,他穿西装绝赞”


夏习清听着旁边一阵惊呼就知道周自珩来了,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笼住,周自珩仗着他比夏习清高那么点挡住夏习清,佯装拿吃的,实则在夏习清耳边说话。


“我来了。”


夏习清胳膊肘给了他肚子一下,说:“来了就来了,靠这么近干嘛。”


“提前接触一下我的舞伴。”周自珩说,夏习清感觉自己像惹上了一只超粘人的大型犬。懒得再理他,夏习清拿了一块甜点转身,结果转身后的姿势更暧昧,他被夹在桌子和周自珩中间。


那位大型犬不肯松手,夏习清这才来得及好好打量他今天的一身行头。周自珩穿了一套修身的黑西装,内里搭白衬衫加领结,宽腰窄肩腿还长,狼奔头把额前的碎发梳上去,搭上他深邃的眉眼轮廓,好像来参加家宴的贵族王子。


“这么花枝招展。”夏习清伸手轻轻拍了拍周自珩的脸,眼睛瞟向一边讨论他们的男男女女,推开周自珩,“这时候人这么多,又不害羞了。”


看他们这边难舍难分终于分开,许其琛才带着不情不愿的夏知许走过来。


“你们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夏知许冷不丁地突然冒这么一句,“草莓味。”


许其琛摇摇头,beta对气味一向不怎么敏感。夏习清和周自珩好像都有些反应,且这个味道越来越浓,一时间整个大厅里都股淡淡的草莓味。


“是不是有人…”夏习清皱着眉头说,他一向不太喜欢这种甜腻的信息素。


“这可麻烦了。”许其琛四处张望,“这里人这么多,容易引起集体的信息素混乱,我们先找到信息素的来源吧。”


/


学校礼堂很大,四周都有小房间,四个人一个一个排查最后锁定了南边最角落的房间。


门推开,里面的信息素浓度完全超标,在场的三个a都有些许不适。往里走还闻到一股铁锈味,原来是之前篮球赛那个人品极差的高三学生躲在这里做坏事。被迫发/情的omega都吓傻了,只能缩在角落里。


那个a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就被周自珩一拳打翻在地。夏习清顾不得那么多,一手扯起omega,脱下外套给他披上,扶着他往外面走。出门后把他塞给同班的一个男o,交代他赶紧送这位去医务室注射抑制剂。


虽然信息素没有积攒过多,但还是影响了不少站在大厅里的人,包括进过房间的周自珩、夏知许,但刚刚和omega有过密切接触的夏习清情况最严重。


他开始散发烟草和玫瑰交织的味道。


周自珩今天的omega信息素味道很淡,身上的硝烟味渐渐盖住了青草香。四周的人开始察觉他身上的不对劲。


“周自珩是a?”


“我也闻到他的信息素了,肯定是”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这么刺激吗”


夏习清情况不太好,他虽然对草莓味没什么好感,但总归是近距离接触生理反应较强,今天没带抑制剂,无奈强忍着体内翻涌的浪潮撑到回家。


“我送你。”周自珩跟上他的脚步。


夏习清生得好看,全校觊觎他的人也不少,这时有个惦记他好久的叫魏旻的a跑出来,颇为不服气:“凭什么你送,我还想送呢?”


说完伸手就去拉夏习清。


周自珩刚刚也被影响不少,这时简直像只被侵犯了领地的猛兽,放出威胁的信息素压住魏旻。他的信息素本就极具攻击性,顿时让在场的人压力倍增,夏习清也不例外。他皱了皱眉头,示意周自珩收回去,自己走上前去跟魏旻打交道。


“你也配?”


夏习清也是a?!


他身上的烟草味渐渐盖过玫瑰香,魏旻一下子被两个极为优秀的a警告,在原地不敢动作,只好看着他们离开。


坐上出租车后夏习清给司机指了他家方向,只用过几条街,因为隐忍他浑身冷汗,伸手把头发撩上去,仰头靠在座椅上。周自珩坐在他身边,这时夏习清身上的信息素愈发浓烈,近乎将周自珩笼住。


玫瑰的香味混杂着烟草入侵他的感官,像今夜皎洁的月光穿过乌云朦胧地撒在地上,想让人伸手触摸,甚至占有。


/


门没来得及被关上,二人就开始毫无章法的交战。


夏习清被周自珩抱起来,坐在进门的柜子上低头和他亲吻。自己这么高的个子,想必也不轻,他伸手抚上周自珩的小臂,肌肉结实,富有美感,每当这种时候夏习清就会觉得这位如果不是Alpha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但他对这样的姿势并不满意,试图掌握接吻的主导权,于是格外主动。周自珩只闻到硝烟味和玫瑰烟草混织在一起的味道,好像


一朵玫瑰在战争的土地上怒放。


绚丽夺目。


也像现在的夏习清,眼眶微红,半张着嘴唇,好像在索吻。周自珩简直想用娇艳欲滴来形容他,但夏习清肯定不会喜欢这个词语。


一回合结束,夏习清从鞋柜上跳下来,说:“我…去拿抑制剂。”


别放他走。


周自珩想着就一把拉住了夏习清的手,将他扯回圈在怀里,把头埋在他的颈窝,嗅嗅从他后颈传来的硝烟味,甚至还有点自己的味道,这让他感到很满足。但无奈夏习清并没有下一步的意思,他只好闷闷地说:“再一会。”


“还没成年。”夏习清突然笑着说,他还能闻到周自珩身上所剩不多的香草味,和现在发腻的周自珩很匹配。


“……”周自珩也恨自己没有成年。


随后周自珩试图再次在他脖子上咬个标记出来,被夏习清拒绝,他怕自己忍不住把小朋友吃了。


当然,真正谁吃谁另说。


……


腻腻歪歪大半天两人才注射抑制剂,夏习清现在浑身无力,被周自珩捆着躺在沙发上,无聊地摆弄周自珩的手机。


“啧。”


“怎么了?”周自珩低头看向自己的手机。


“速度挺快啊,这么多好友申请。”夏习清修长的手指在他的手机上指指点点,“自珩哥哥我是高一学弟,美o;我是隔壁班的,学艺术腰巨软;学长……”


“你吃醋啊?”周万人迷笑着说,亲了亲夏习清的发旋,心想这也太可爱了。


“不,我想要你把他们都推给我。”


周自珩自觉危机感,咕噜把夏习清翻了个面,脸对脸说:“不行,你,是,我,的!”


夏习清懒得理他的幼稚行为,把手机砸到他胸前,说:“不许亲这里,不把他们拒绝光,我就一脚把你踹了。”


“那不行,给我三十秒,马上删光。”周自珩笑着说。









情人节快乐


评论(17)
热度(2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