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刺青情人节24h/14h】Poetic

情人节快乐

没去过美国,都是我瞎编的

ooc致歉





今年情人节周罪和萧刻决定带着俩小孩一起去美国玩。想法起源于萧刻想起周罪说以前在黑人区待过,在那认识了陶晓东。


其实萧刻一直对周罪从前的经历很感兴趣,比如他上大学的时候,比如他在国外的时候。萧刻很少回忆过去,想念过去,但周罪年轻时颇有个性色彩的人生,他总觉得缺失太多,得想想办法了解。

 

陆小北家的小豆儿第一次去这么远的地方,还是和自己的小家长一起,显得格外兴奋,去机场的一路上嘴角就没下来过;陆小北也高兴啊,但在小孩面前不能崩了酷哥人设,没和他一起傻乐。萧刻坐在副驾上用前面的镜子看后边两个人闹,觉着这次带上他俩是对的,热闹。

 

“待会上了飞机睡会儿吧。”周罪坐在候机室的椅子上,抬手揉了揉萧刻的耳垂。

 

“不能睡,要倒时差呢。”萧刻回应似的捏捏他的掌心,说。


周罪摇摇头:“昨晚睡得很晚,补充精神。”

 

“哎服了你俩了,不睡就不睡呗。”陆小北觉着这俩哥哥比自己还腻歪,“来来斗地主,输一次二百块。”


“成啊,下飞机就吃顿好的,北北请客。”萧刻乐了,每次小北跟他们斗地主都输得惨烈,这次不知道哪来的自信,必须给他打压了。


陆小北一脸自信,把林程推出来,笑嘻嘻地说:“我发现我们家豆儿运气特别好,今天让他跟你们斗。”

 

“嘿嘿,但先说好哥,输钱了不许怪我。”林程这小孩一年365天366天顶个笑脸,谁看到他都得乐,那还舍得怪他。


陆小北搓搓他的小脸,说:“不怪你,打出水平打出实力。”


结果十几圈下来还真是林程赢了四分之三,他和周罪输了一顿豪华大餐的钱出去。陆小北乐坏了,抱着甜豆就亲了两口。


下飞机以后四个人都饿得不行,从机场直奔目标餐厅。意外的周罪的英文非常好,口音比萧刻要正得多,陆小北心一直不在学习上,英文一窍不通,第一次听他大哥说英语,嘴张得老大。


“大哥,你牛。”北爷竖大拇指认证,绝对厉害。


吃完就各回酒店休息了,洗完澡萧刻坐在窗户边上看纽约的夜景,对着收拾行李的周罪招招手,笑着说:“周老师快来,这一夜近万的夜景要好好看看。”


周罪失笑,既然出来玩肯定要住得好点,毕竟像小北说的除了钱也没什么别的优势。他走过去站在萧刻旁边,拿起放在沙发上的毛巾轻轻地给他擦头发,萧刻的头发稍微长点,又不爱吹,干起来要慢些,他一般都手动服务。

 

“你今天说英语着实把我惊到了。”萧刻说。


“怎么?”


“太迷人了。”萧刻转身,双手环住周罪的腰,再在他嘴上亲了一下,“非常非常性感。”


周罪被他说得脸上有些挂不住,把脑袋埋在萧刻的颈窝,低低的声音震得萧刻一阵酥麻:“因为在这待了有一段时间。”


萧刻侧着脸在他耳朵上轻轻咬了一下,声音带笑,纯粹是撩拨他周老师玩,说:“那……宝贝儿说句我爱你听听?”


周罪是说了,萧刻也满意,但第二天陆小北来叫门的时候他俩还窝在床上没起。


“我就说说你俩,明知道第二天要出去玩,还搞得……”陆小北一脸贱样,萧刻知道他这是故意讨打,抬脚给了他一下。


白天去了几个比较著名的经典逛了逛,四个大老爷们也不像来这旅游的小情侣或是大妈凑一块拍拍拍一两个小时,也就林程拉着陆小北拍了几张,四个人站在拍的到自由女神像的地方拍了张照。


看着时间还早,萧刻说要去周罪以前在黑人区住的地方看看,陆小北和林程还有别的地方要去,两队分头行动。


虽然很多年没回来但周罪还是没忘记路,弯弯绕绕地一通走,萧刻边走边看街边,嘻哈的元素非常多,还有不少街头篮球。


“你以前打街头篮球吗?”萧刻忍不住问了,他都能想象出周罪打篮球的样子,肌肉紧绷,线条明朗。


“打,不过很少,一般都在纹身。”周罪老老实实回答。


走了一段路周罪在一家纹身店停下,老板蹲在门口抽烟,抬头一看说了句“Jesus”,非常热情地站起来给了周罪一个拥抱。


"Your friend?"寒暄过后他才看到萧刻,便询问。


"My lover."


周罪本身嗓子音低,说英语的时候会带点磁性的感觉,这句话简直跟簇大烟花一样,嗖地在萧刻心里开了花,他当即就笑了。


周礼物无形间撩人功夫不减反增。


这位黑人老板是从前周罪在黑人区的好友,周罪当时就在他的店挂牌学习了一段时间,老板还给萧刻看了当时他、周罪还有陶晓东三人的合影。


当时周罪不过二十几岁,整个人的气质和现在还是有很多差距,有点像不说话的陆小北,照片里笑起来还有点痞痞的味道。


周罪多年没回来,老板和他都很开心,两人坐在店里聊了很多以前的事儿,萧刻在一边也就断断续续地听着,就感觉去了解周罪是件很快乐的事情,尤其是了解他在一个极为鲜活时期的人生经历,lover这个词会更完整。


“在旁边坐那么久很无聊吧。”周罪有些抱歉地说。


“没有,听你以前的事,很有趣。”萧刻轻轻地握住了周罪的手,低声说,“感觉我心里的周罪更完整了一些。”


黄昏时分站在熙熙攘攘的街上,周罪看见夕阳勾勒萧刻的面庞,英俊的lover逆着光对他微笑,这是比阳光要更为温暖的补给,萧刻一直在填满他心里的空缺。


他想说,周罪因为你才更完整。但他更觉得此时一个吻比一句话要好得多。


萧刻惊讶于他的动作,但很快回应,他们就站在异国街头拥吻,无所顾虑。


相牵的手在太阳与月亮交汇的时候攥得更紧,如果这是一幅画,那它必定是诗意的,当然,他们的爱也是诗意的。


评论(9)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