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与共20h/24h】王喻黄三人究竟可以多无聊

庙药友情向   知乎体

又是追赶死线的一天

全是我瞎编的

大型ooc现场


 



 


提问:职业选手不打游戏无聊的时候会干嘛?




别疑惑就是我庙压你药


喻文州怎么还不发王杰希黄少天翻花手的视频

 

4578人赞同了该回答



 


干一些,非常无聊的事情。


分享一个魔幻经历。


 

上个月不是全联盟战队正副队长都要去加拿大开荣耀世界什么啥啥研讨交流会嘛,记得是很晚的一班G市飞温哥华,大约三四点,我当时是公费头等舱去温哥华出差,上飞机的时候头等舱就我一个人,后来又上来两个,最后飞机快起飞的时候上来一个人。


 

突然我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王杰希??你怎么在这里?”


 

我震惊,我震撼,我抬头一看。


 

我昏了。


 

是王杰希,喻文州还有黄少天!!!!我现在都还清晰地记得当时的感受,犹如身上只剩一百块买了一张彩票结果中了一千万,犹如十个帅哥围着我转说爱我,犹如被别人骂了黄少天突然跳出来帮你。


 

当时整个头等舱就我们四个人,就我们四个!!!!!!!


 

回归正题,我的位置刚刚好在最后一排的边边上,非常适合暗中观察,于是我就暗中观察他们。


 

因为要倒时差,大家都挺清醒的,作为蓝雨的粉丝,我非常清楚黄少天肯定静不下来,尤其是王杰希在旁边。


 

“你为什么来G市坐飞机?”黄少天问。


 

“因为B市现在这个点没飞机直飞加拿大。”王杰希答。


 

“那你怎么一个人,许斌呢?”黄少天问。



“我有事,让他先走了。”王杰希答。


 

“你有什么事?”黄少天问。



王杰希终于忍不住了,说:“你是街道办事处主任吗。”


 

黄少天和喻文州就坐在王杰希前面两个位置,黄少天把脑袋挤在两个座椅中间向后看,王杰希伸手给了他一脑瓜崩,黄少天从椅子缝伸手打王杰希,王杰希揪住黄少天的衣服袖子一个猛扯,把空空的袖管打了个结。


 

喻文州全程围观笑而不语,我感觉他们就像是两个小学生打架,班主任在旁边看着。


 

“队长,我们坐到后面去锤他吧。”黄少天提议。


 

“少天你休息一下,不要打扰到别人。”喻文州拒绝。


 

“这飞机上有别的乘客吗?”他站起来环顾四周,然后看到我了,“hello妹子,刚刚有打扰到你吗,不好意思。”


 

我: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您继续继续继续继续继续,我真的很想看你和王杰希互锤!



黄少天坐下以后不知道为什么不聊天了,老老实实地坐着。我掏出ipad看小说,大约过了十几分钟我起身上厕所,就看见他们在斗地主。



“一对圈儿。”王杰希说。


 

“一对k,嘿嘿!”黄少天贼嘚瑟了,丢出两张牌。


 

喻文州笑笑,摇头示意他不要。


 

黄少天出了一张单的,被喻文州一张大王压住,然后8910jqk顺子结束比赛。王杰希把手里捏着的最后一张牌怼到黄少天面前,说:“你刚刚干嘛压我,我就最后一张了,对子他不要的我出了就赢了!”


 

“我有牌可以出干嘛不出?”


 

【天天很疑惑.jpg】


 

“喻文州是地主。”王杰希看起来历经了岁月的摧残,无语凝噎,“都是因为你,输了三把了。”


 

黄少天为自己的扑克牌技术抗争:“我打的也没有很烂好吗,这是美丽的意外,我的技术被束缚了,被禁锢了,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你训啦扑该,真系生旧叉烧都好过生你。”B市王先生说出了G市发言攻击。



黄少天拍拍他的肩,说:“不就是拍个翻花手的视频po微博嘛,没事没事。”



“我要脸。”王杰希双手揣兜,谁也不吊,“为什么要答应喻文州的要求。”


 

喻文州在王杰希的伤口上撒上最够味的孜然说:“生活喺咁噶啦,唔死已经比面你啦,你高估了自己的实力,B市周润发。”


 

“这是高估了黄少天的实力。”


 

我在最后一排笑得灵魂抽离。


 

几分钟后我从厕所回来,喻文州已经督促黄少天和王杰希进入花手学习。


 

“你手机里为什么会有花手视频。”


 

【希希很疑惑.jpg】


 

“前几天少天和翰文用我的手机存的。”喻文州说,“但是他俩都没学会。”


 

【希希鄙夷.jpg】


 

【天天反抗.jpg】



“你知道这个翻花手有多难吗,我和小卢学了一个多小时手腕都要断了还没学会,你看着他很简单一下子就过去了,其实真的很别扭………………”


 

事实证明这件事情对于王杰希来讲也很难,喻文州在一边微笑地看着他们俩学习而不得要领,深沉的眼眸里仿佛写了六个字——


 

“你们也有今天”



黄少天扭扭自己的手腕,说:“你看,我说很难吧。”


 

王杰希:“……” “嗯。”


 

我,H省W市花手冠军,H区精神小伙头目,花手翻得绚烂多姿,花手美得别具一格,站在最后一排连翻几个,成功吸引了黄少的注意力。


 

“这位妹子会翻!!!”黄少天眼冒金光,“妹子教教我们吧!”


 

我差点原地晕厥。



用时四十分钟三十七秒,我成功教会微草队长王杰希,蓝雨副队黄少天翻花手,他们斗志昂扬,他们信心满满,他们甚至主动向喻文州提出拍视频的要求。

 


最后王杰希的理智冲破胜利的喜悦,强行威胁喻文州不要把他的脸拍进去。



下飞机之前他们还给我签了名,黄少天表示了他对我教他翻花手的感谢,并立下用翻花手力压别队队长的flag(我并不觉得张新杰会和他比赛翻花手)。


 

“喻队你发视频请一定要艾特我!!!”我冲着他们摆摆手。


 

“好,你微博id是什么?”喻文州问我。


 

“微博id是我庙压你药!”我说。


 

王杰希:?


 

我在王杰希疑惑地注视下转身。


双手插兜,谁也不爱。


 


 


 





 ☞全职文章合集

评论(29)
热度(1495)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