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食物语乙女向】冬天需要哄睡和暖床

莲花血鸭/锅包肉/佛跳墙 

冬天的我,手脚冰凉,且取标题无能 

ooc预警 

抄送组织 @空桑美少女活动主页 


  



  

 


  

Ver.莲花血鸭

 


  

莲花血鸭正坐在你床边。



  

“血鸭,我睡不着。”你轻轻扯扯他的手指,暗示的意图明显。


  


  

他无言,可能是不知道说什么。

 


  

但他清楚睡不着的感觉,于是他反手握住你从被子里伸出来的小手,入冬以后你总是手脚冰凉,被子里捂不热。



  

“手凉。”另一只手也伸过来包住你的手,他的指尖很凉,但手心总是暖的,像他这个人,表面上看起来凶巴巴,其实温柔得让你无法抵抗。



  

你轻轻动动手指挠他的手心,他纵容你的小动作,你说:“我上次托小鸡炖蘑菇给你买的貂呢,这么冷也不多穿点。”

 


  

“我不冷,你多穿点。”



  

其实是穿不太惯那种全身毛茸茸的东西。


  
  

小姑娘自顾不暇还惦记自己,他心里发软,把你的手塞进被子里,准备起身给你灌个热水袋。



  

你又拽住他的衣摆,带点撒娇的语气,说:“不走,我睡不着。”



  

“想要你哄我睡觉。”


  
  

莲花血鸭一向对你有应必求,在战斗上他得心应手,很显然在这方面他有些手足无措,此时此刻他只是觉得你比奸诈狡猾的敌人还要难得应付。


  
  

他说:“我不知如何去做。”


  


你失笑,他在这种事上一向老实。你轻轻牵起他的手,放在脸旁,侧头轻吻,说:“那摸摸我的脸吧。”



  

他冰凉的指尖从你面颊离开,有些颤抖地盖住你的眼睛,温热从他手心传来。他不知自己何至于受到你的喜爱,只觉得自己沾满血污的双手,触碰到世上独一无二的珍宝,只想把自己心口上仅有的一点温热,赠予你的安眠。

 


  

“睡吧。”

 


  

你在困意中伴着他的声音走进冬夜的美梦。


  

 


  

 


  

 


  

Ver.锅包肉



  

“锅包肉,我每天晚上睡觉都很冷……”



  

“那是因为您不锻炼,每天早晨起来跑步锻炼身体增强体魄,身子就不会虚了。”锅包肉说。

 


  

“可是我冷。”你企图打断他的工作,抓住他的胳膊。

 


  

你的企图成功,他放下手里的账本,转过身来:“那一会儿给您准备热水袋放在被子里。”



  

“你明明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少主,我是不会给你暖床的。”


 


  

协商无果,你气鼓鼓地跑到别处,不再理他。

 


  

锅包肉在被子里准备的热水袋成功发挥功效,躺进被子里整个人都变得暖乎乎的,但是没有暖床管家的你宛如站在珠穆朗玛峰顶吹着冷风。



  

半梦半醒间感觉到被子被拉开,肯定是锅包肉准备睡觉了,你转过身去背对他,还生着气呢。



  

他俯下身环住你,轻轻握住你的手感受温度,小声说:“怎么还这么凉。”

 


  

他的呼吸近在耳畔,你一向敏感,忍不住偏了偏头,随后就听见他的轻笑声,你面子在挂不住,气呼呼地往床边挪挪。

 


  

他笑着你耳边落下一吻后躺下身,把你往他怀里捞捞,轻声说:

 


  

“现在暖暖应该也不迟。”



  

“晚安。”


  

 


  
  

 





  

Ver.佛跳墙



  

“福公,我不想起床。”你说。


  
  

佛跳墙伸手捋了捋你额前的发丝,说:“美人,起来吧。”


  
  

“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把被子捂热的,我舍不得……”你委屈巴巴,“你现在让我离开它,那你晚上要帮我捂热。”



  

他何事都依着你,自然也答应下来,你心满意足地起床,期待夜晚的到来。



  

处理完空桑的事宜回到卧房已经很晚了,你本以为佛跳墙已经走了,结果走近发现他倚着床头睡着了。

 


  

你悄悄从他身上跨过去,钻进被子的那一刻便被温暖和他的气息包围,实感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你牵住他的手,轻声说:“辛苦你啦,福公。”
  


  

“唔...美人?”他醒了。

 


  

你凑过去抱住他的腰,说:“怎么这么晚还等着?”



  

他伸手揉揉你的小脑袋,笑着说:“约好了给你暖暖的被子的。”



  

“嘿嘿,那福公顺便再陪我睡一会儿吧,毕竟是你捂热的被子,你也拥有享受权!”

 


  

他被你逗笑,侧身躺下,一手抱住你,亲亲你的额头,说:“被子给美人,美人的拥抱给我。”


  

 







  

感谢阅读

 

我太菜了,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食物语文章合集 

评论(68)
热度(232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