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食物语乙女向】摸摸他的头

—【你看这些男人,他不香吗6h/24h】

—莲花血鸭/锅包肉/德州扒鸡/麻婆豆腐

少主已经和他萌在一起了!!!

 



 

 

 

Ver.莲花血鸭

 

又一次莲花血鸭从外征战归来。

你急急忙忙跑到门口迎接,血鸭走在队伍最后,远远地就见他一身疲惫。这次是一场苦战,损失不算惨重但也是够呛,他更是被血染了一身鲜红。

“……”

他走过来,无言。

你也不在意他身上沾上的血污,伸手抱过去。他躲开,摇摇头,说:“脏。”

小姑娘一身漂亮服饰,今天的辫子扎的高高的,干干净净才好。

“不行,抱抱。”你准备采取强硬措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太累了你稍稍用力就把人带了过来,双手环住他的腰,脸颊贴近他的前胸。

肌肉硬邦邦的,你心说。

“唔……”他似乎也有些惊讶于自己的疲倦,四周都是你的气息,几秒后妥协似的把脑袋埋在你的颈窝。

在拥抱时他一向不爱出声,只是闷闷地慢慢收紧搂住你的腰的手,你能感受到他近在耳畔的呼吸,还有他轻轻略过你锁骨的唇。

他的心里痒痒的。

你说:“好啦,你要去检查一下伤口。”

他没什么反应,还是低头抱着你,过了一会才说:“再一会。”

千年等一回莲花血鸭撒娇,你笑得眼睛都弯了。

“好好。”你打算这次稍微放肆一点,抬手揉揉他的脑袋,结果意外的柔软,见他没有表示出厌恶的情绪,又伸手摸了两下。

然后轻声说:“辛苦啦。”

 

(少主说他有的时候真的很像大狗狗!)

 

 

 

 

 



 

Ver.锅包肉

 

午后你从餐厅视察出来回家园,意外地看到正在睡午觉的锅包肉,平时他比你睡得晚起得早,你偶尔都会怀疑他是不是不睡觉。

上班时间睡觉?!

被我逮到了吧,锅包又你也有今天!

你火速掏出手机百度:作为老板抓住男友上班偷懒怎么办?

他靠在沙发上小憩,看样子是看账本看到一半睡着了,最近空桑的所有财务都要重新整理,他的工作量自然就加大了,说来是很辛苦。

你轻轻地坐在他身侧,悄悄观察。

锅包肉其实长得有点像俄罗斯人,五官立体,凑近看睫毛很长皮肤也白,但因为他喝醉以后经常和小鸡炖蘑菇一起说东北话,你时常忘记他是个帅哥的事实。

“你做事很累,我做事也累,何苦相互为难,该咕咕时一起快乐咕咕不好吗……”你又朝他坐近了一些,嘟嘟囔囔地抱怨。

他睡熟的样子看起来很乖,一点都不像平时的恶魔管家,你轻轻俯身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这么乖的锅包肉可不常见,得这趁着他睡着了多亲几口。

 

他似乎被你的动作打扰,侧头脸朝向另一边,那侧被椅背压住的头发高高翘起,看起来乱糟糟的。

 

你伸手想把它们按下来,但似乎低估了头发的顽固,又向下压了几次还是不成功,你放弃,揉揉锅包肉的脑袋。

 

手还没从柔软的发上拿下来就被一只大手握住手腕,随后听见他因为些许困意变得有些低沉的声音说:“少主,偷偷亲人可不好。”

“那我光明正大地亲亲。”你起身翻坐在他的腿上,轻轻咬住他的下唇。

 

 

 

 

 


 

 

Ver.德州扒鸡

 

德州扒鸡总是戴着帽子,所以头发偶尔会被压得乱乱的,原本他脑袋上是有呆毛的,但几经受到摧残,已经折腰。他不戴帽子的时候就能发现他其实是属于发丝较细的类型,所以头发看起来软软的,很好摸的样子,你罪恶的双手总忍不住想向他伸去。

比如现在。

“少主,你为何一直盯着我看?”德州扒鸡停下手里的事情,转过来看着你。

“无事,无事。”你说,然后继续盯着他看。

他在你火辣(?)目光的注视下脱下外套,摘下帽子,在你企图观看他换家居服之前就此打住:“少主,我要换衣服了……”

你抱着胳膊靠在门框上,心不在焉道:“嗯嗯嗯你换吧你换吧。”

“……麻烦您出去避一避。”他说。

你对摸他头的强烈执着已经屏蔽了身边的声音,自然是没听到他说的话。德州扒鸡察觉你的不对劲,便走上前来,说:“怎么了?”

你的手比脑子先快一步的伸向他的脑袋,轻轻地揉揉,他也没想到你突然的动作,一时没反应过来。

真的很软,你心说。

“……”

 

你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无理的事情,脸“唰”地就红了,急忙退后一步解释:“我实在是太想摸你的头了……”

他被你的模样逗地低头轻笑,随后微微俯身低头,将你的手牵向他的脑袋,把他的手叠在你的之上,说:“如果你想的话,可以摸。”

 

 

 

 




 

Ver.麻婆豆腐

 

“豆儿,我想摸摸你的头。”空桑知名直球选手打出直球。

“不行。”空桑知名击球选手麻婆豆腐击回直球。

你气呼呼地坐在他身边,麻婆豆腐正在打排位,注意力被手机上的角色吸引,你想不搞些大动静他是不会注意到你的。

 

“就一下下好不好?”你可怜兮兮地说。

 

趁着回城的功夫,他抬起头来用那种看憨批的眼神看了你一眼,说:“你咋子又犯糊,又看什么少女漫画了?”

 

你说:“没有!我就是看你头发发质很好,想感受一下是什么牌子的洗发水。”

这话说出来你自己都不信,真实原因是你前些天在餐厅看到一堆情侣,女朋友摸男朋友的头安慰他,莫名被戳中萌点,就很想试试。

“我用辣椒洗头行了吧。”

“你为了敷衍我这种虎狼之词都说出来了,我好失望。”你往他那边坐了一些,说。

这局游戏结束,麻婆豆腐并不打算开下一局,侧过身子来应付你。

 

“你到底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突然很想摸你的头,就一下好不好?”你软泡硬磨,还是不管用。但介于你对他的了解,在占便宜这方面强买强卖保证没坏处,于是你突然站起来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我亲你一下,你给我摸摸头!”

 

他耳根泛红,大声说:“哪个…哪个叫你亲我的!我才不愿意嘞!”

你看他反应知道这事八成搞定了,笑着说:“我不管,反正我都亲了,你得给我摸两下。”

 

他撇过头去,不情不愿地说:“就一哈儿。”

你伸手压住他的呆毛搓搓,他的白发意外得手感很好,你有点停不下来。

 

“做啥子,说好的就摸一会!”他抓住你的手腕,耳根的微红蔓延到脸颊,还有红得更甚的趋势。

“再一会儿,你头发好软。”你说。

他慢慢松开握住你手腕的手,妥协一般地嘟囔:“那得亲两下。”

 

 

 

 

 






因为考试考太差影响情绪了,写的很菜请海涵呜呜呜

我再次叹息自己拖低整组水平

 ☞食物语文章合集 

评论(97)
热度(3253)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