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食物语乙女向】 和他一起过万圣节

锅包肉/麻婆豆腐/吉利虾/莲花血鸭

万圣节paro,我每次都带锅包又,我真是爱他
  

感谢超超超超超超超专业技术指导 @一笑不抽到一品锅不改名 ,重写文章拯救我破烂文笔









  

作为一个有仪式感的空桑少主,你致力于在中西各种节日时期迫害食魂,万圣节将近……



  

Ver.锅包肉——吸血鬼


  

“锅包又,锅包又我听说你打扮好了,让我看看!!”你往锅包肉房间里冲。


  

锅包肉扣好扣子转身,叹了口气说:“少主,这是第几次不敲门就闯进来了?作为空桑的主人要事事注重礼节,空桑的形象…………”


  

“好啦好啦好啦,我是来看你的不是来听你唠叨的。”你上下打量锅包肉的一身行头。他一身欧洲中世纪资产阶级的样子,穿着黑色的风衣,内里是西装马甲衬衫,口袋里别着一块手帕,颇有西欧特色的衣领再加上一根手杖,如果眼睛也是红色的,那就活脱脱吸血鬼本鬼了。


  

你扯了扯他的风衣衣领,企图让它更立体,让管家先生看起来更拉风:“很像嘛!” 


  

“您要是把玩的心思放在管理空桑上就好了。”他叹气,低头看着你。


  

“好啦好啦,既然穿上衣服了就要入戏!不要训我啦,吸血鬼先生。”


  

你看他对你的游说不为所动,决定演一把强行让他进入角色。你将手伸进他的风衣里,环腰抱住他,说:“我……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是……吸血鬼……”


  

他被你逗乐,轻笑一声回抱,低声说:“怕了?”


  

不得不说锅包肉戏很足,你差点被他带到沟里去害怕起来,不过你对自己的演技信心满满,自己开始的戏还是要演。


  

“不怕。”你摇摇头说。


  

“那……”他低头,一只手轻轻抬起你的下巴,另一只手搂住你的腰肢,被你威逼利诱带上的尖牙随着他唇一齐逼近,贴上你的脖颈。


  

“Trick or treat.”


  

他发音很标准,在月光下低喃。


  

“我想邀请您,与我共享这份永生。”


  

“永不分离。”











  

Ver.麻婆豆腐——小火龙!


  

你拿着自己亲自画图找裁缝定制的万圣节特供服装给麻婆豆腐送去。


  

纵使被你胁迫有众多不满,但他还是老老实实进里屋去换衣服了,他发出的嫌弃和抗拒声令你心里的小恶魔蹦哒地更欢。


  

“你是哈儿迈,从哪里来找的憨批衣服?!”


  

“好啦好啦快穿上!”你憋笑,“谁要你又把我的糖醋里脊搞成辣的!”


  

“吃饭就要吃辣的。”他不情不愿地从屏风后面走出来,“我sjxbenkzkjc”


  

豆儿发动乱码攻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见他吃瘪,你实在是憋不住仰天长笑八百声:“你这也太可爱了!!!”


  

麻婆豆腐被包裹在红色的鼓鼓的小火龙连体衣里面(具体形象请参考小火龙的好兄弟霸王龙,就那个手短短的),因为过度嫌弃已经面无表情了。


  

你笑得停不下来,麻婆豆腐的脸以光速变红,最后实在是忍不了了,他怒道:“不许笑,有咋子好笑的嘛!!你自己让我穿这种三岁的娃娃都不会穿的衣服还敢笑!”


  

气地他发动二次普通话方言混杂攻击。


  

“不要凶,这样很可爱啊,万圣节大家一起打扮,你就当陪我玩玩,我们去外面逛逛好不好?”你一手抓住他的尾巴,轻轻扯扯,麻婆豆腐吃软不吃硬的,这招肯定好用。


  

他别别扭扭地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伸出一只爪子。


  

你:“嗯?”


  

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他是把手伸给你牵。


  

“想和我牵手啊。”他难得主动,你嘴角止不住向上扬。


  

“才不是!不是你喜欢这种少女漫画情节吗,既然都答应要补偿你了。”他说,“爱牵不牵,不牵算了!!”


  

你笑得更开心了:“哪有少女漫画和小火龙牵手的?不过我要拽紧我的豆儿龙出去遛弯。”


  

“什么鬼豆儿龙,走了!”


  

这只小火龙真的会喷火,但和你牵手时,超级乖。












  

Ver.吉利虾——丘比特


  

“我随着甜蜜的气息找到你了,少主!”你的甜甜吉利虾突然出现,“你看这个打扮适合我吗?”


  

“你怎么扮丘比特啊哈哈哈哈。”


  

十月底的晚上还是有些寒气,吉利虾身上穿得有些单薄,你拉着他去屋里披上他的披风。


  

“这样会压到翅膀。”


  

你摆摆手说:“没关系没关系不要着凉比较重要,把它取下来吧,话说你为什么要扮丘比特?”


  

“因为丘比特和我都是爱情的象征。”吉利虾又开始沉浸在甜蜜蜜的爱情里,不自觉地用双手托住下巴,“即使是万圣节也要帮助大家找到自己的爱情!”


  

他永远是笑眯眯的,粉红的发梢翘起,头顶的两撮呆毛今天也是爱心型,看起来可可爱爱,让人想逗逗他。


  

“那你看看我的爱情在哪里?”


  

他拿起放在一边的丘比特箭鼓捣,箭头已经被改成吸盘,箭尾则是爱心。把箭搭上弓之后,说:“那我帮少主看看,如果找到了就用箭射他!”


  

你站在一边好奇他能搞出什么幺蛾子来。


  

过了一会他凑到你身边,取下弓上的箭塞给你,再双手握住你的手,“噗叽”吸盘按在自己身上,做出一副被爱情击中的幸福模样。


  

“少主红线的另一边肯定是我,和少主恋爱一定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如果我找对了,少主可以亲亲我吗?”


  

快来,我今天不把你的小脸亲红我就不是空桑恶霸(?)












  

Ver.莲花血鸭


  

莲花血鸭无奈的带上耳朵,在你企图给他带上尾巴之前制住了你。


  

“……别闹。”


  

他带上耳朵,眸子赤红,还真有狼人的样子,你心说自己的眼光果然没错。


  

“什么时候可以摘下来?”他似乎不太习惯头上带的东西


  

“就一晚上好不好?”你和他商量。


  

“……”


  

“好。”


  

你们在空桑的庭院里走,你给他介绍在西方狼人的身份和故事,狼人平日是人的模样会在月圆之夜化身为狼人,四处杀戮。


  

“还挺可怕的。”你说。


  

他沉默片刻,说:“那你为何不惧我?”


  

你笑了:“我为何要惧你?”


  

他停下脚步,看着月光,低声说:“终有一日我也会给你带来灾祸,你不怕?”


  

“不会的,即使有我也不怕。”


  

你抬头望着他,目光坚定,随后垫脚伸出手想在他头上揉一把。


  

但是身高不够,好悲伤。


  

你的手僵在了半空中,他愣神,看着你的手才明白了你想要做什么,随即他眼里的冷硬与纠结悄悄化开,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柔软。见你的手和他的发还有一段距离,他便微微低头,轻轻触碰上你的手心。


  

“好。”


  

他哪里是什么可怕的狼。


  

是让人安心的大狗狗。













  

提前祝万圣节快乐

不给小红心就给小蓝手!

食物语文章合集 

评论(83)
热度(211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