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联盟】这是什么鬼畜的故事走向??(2)

 
 

 我又来混更累

沙雕故事,ooc见谅

 
 

 
第一篇☞点击我收看沙雕故事


 
 

 




 
 

 

 
 

叶修:那开始。


 

方锐:谁开头?

 
 

张佳乐:我来我来我来!

 
 


张佳乐:从前,有一个王国叫轮回,他们有一个国王,叫周泽楷,一个丞相,叫江波涛。

 
 

黄少天:还有一个公主,叫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

 
 

周泽楷:好[鼓掌.jpg]

 

 

江波涛:好,好[鼓掌.jpg]

 

 

王杰希:公主很快长到十八岁,国王邀请了很多人来参加公主的生日派对。

 
 

苏沐橙:但是他们没有邀请黑摸仙女王,喻文州。

 

 

方锐:喻文州很生气,于是下了一个诅咒

 

 

喻文州: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会被战矛却邪扎到手而找不到创口贴生气地晕过

 
 

黄少天:队长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名字!

 

 

喻文州:^_

 
 

叶修:我寻思着,文州这也没毛病。


 

张新杰:继续吗

 
 

唐昊:大家都很惊慌,这时

 

 

肖时钦:一位魔法师走了出来。



王杰希:魔法师王杰希说我也没办法,那么我就帮国王把喻文州和他的小跟班黄少天抓起来吧

 

 

黄少天:???????

 

 

喻文州:?


 
 

孙翔:所以我怎么了[缓缓打出一个问号.jpg]


 

楚云秀:国王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被王杰希抓走,然后说

 

周泽楷:我困了,睡觉。

 
 

孙翔:难道不是下令保护我🐴,这不是睡美人???????

 

 

叶修:哟,睡美人孙翔

 
 

张新杰:[啧啧啧.jpg]

 
 

 

“恭喜孙翔被群主授予睡美人的头衔”

 

 
 

孙翔:[掏出我的却邪就给你一矛.jpg]

 

 
 

张佳乐:孙翔在掏出却邪的过程中不小心划到手,怎么找也找不到创口贴,心中一怒,气晕过去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还挺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

 

 

叶修:该有一位王子来唤醒孙翔,那么用什么才能唤醒孙翔呢?

 
 

苏沐橙:是一个黄金创口贴,只要把他贴到孙翔的伤口上,孙翔就能醒来。

 


黄少天:两千年过去了,孙翔的伤口早就结痂,但还是没有王子来。

 
 


喻文州:实在是没办法,隔壁的霸图公主张佳乐前来救场。


 
 

张佳乐:请把我的出场费结一结,谢谢你。

 

 

张新杰:为了给王子增加难度的恶龙

 

 
 

周泽楷:睡着了。

 


 

叶修:小周是有多想睡觉

 

 
 

王杰希:张佳乐走上楼去,那个龙把脑袋搁在孙翔卧室的窗户上,鼾声如雷,哈喇子直流。

 
 

楚云秀:张佳乐也没有办法,他如果不把孙翔救醒,他的父皇韩文清就会让他做两千个引体向上

 

 
 

孙哲平:这样张佳乐就会成为一个肌肉猛男


 
 

张佳乐:给👴爬

 


 

方锐:张佳乐喊了几声,这头龙还是没有醒过来,他无奈的从背包里拿出

 

 

叶修:一个喇叭,他对着喇叭大喊


 

 

黄少天:那个龙,给我醒醒!!那个龙,我来救公主了!!你给我抬头

 
 

 

苏沐橙:龙醒了,摆摆手说,你救吧救吧



 

喻文州:结果张佳乐还没有拿出黄金创可贴,孙翔就自己醒了

 

 
 

孙翔:什么龙,什么抬头,什么???????

 
 

 

江波涛:孙翔抄起却邪就跳了起来,说龙抬头??我会啊,让我来!

 
 

 

张佳乐:孙翔自己傻乐龙,成为了轮回国著名的斗神。



 

叶修:好故事,好故事啊[鼓掌][鼓掌]

 

 
 

张新杰:好故事[鼓掌][鼓掌]

 

 
 

方锐:那么这个故事叫什么名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出来取名@王杰希

 

 

王杰希:我看

 
 

王杰希:这个故事就叫

 
 

王杰希:《孙翔自传:从睡美人到一届斗神》

 

 
 

孙翔:不!是!睡!美!人!

 
 


 

“恭喜孙翔被群主授予睡美斗神的头衔”

 
 

 

 

 

 
看我☞全职文章整理

 
 

 

 

评论(33)
热度(84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