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恋与f4】如果他们是你的后辈

年下好啊,搞年下快乐


 

 

 
 

Ver.李泽言


 
 

你的学弟好像异常死板,从迎新那天开始你就发现了。

 

 

“那个言言,你是一直都不爱笑吗?”

 

 

“不要叫我言言,说过很多遍了。”李泽言还是一脸不苟言笑,“无缘无故地笑不是很莫名其妙?”

 
 

你对此表示抗议,明明你之前分享给他特比特别特别特别好笑的段子他都不为所动,有的时候你甚至会怀疑他的笑穴被人封住了。

 
 

他腿太长,想着想着你跟不上他的脚步。

 

 

“走慢一点啦!”你扯扯他的袖子,“你明明是来帮我采购的,为什么要走这么快!”

 

 

李泽言无奈地停在原地等你:“也不知道是哪个笨蛋每次买一大堆东西难得提回家,第二天又瘪着嘴跟我说一个人去采购很累。”

 

 
 

你摇摇自己的小拳头,说到:“不可以叫我笨蛋,叫学姐!”

 


 

他低头浅笑,伸手牵住你的手,说:“跟不上就牵着。”

 

 

虽然是学弟,但是手很大很暖,像他一样可靠。

 
 

 

 
 

 

 
 

 


 

 

 
 

Ver.白起

 

“B–7?我是你的接线人。”你看了眼新来的后辈,居然颇为眼熟,“你是…白起?”


 
 

他对你笑笑,和证件照上凌厉的感觉一点都不一样,就像个普通的阳光大男孩,而不是一个成绩优异的冷血特工。

 
 

“居然是你呀哈哈哈,现在还打架吗?”你记得他当初可是学校有名的小混混,你认识他还是因为意外碰到他受伤,帮他包扎。

 

 

白起抬手摸摸后脑勺,像是有点不好意思:“学姐……”

 

 
 

突然,他一把把你揽进怀里,从腰边的挂包里掏出手枪,迅速开枪。

 
 

 

你刚刚只顾着和他聊天,竟没有注意到背后有杀气。

 
 

 

“不好意思,麻烦你了。”你说。

 

 
 

他缓了一会儿才松开你,说:“没事,以后,我来照顾你。”

 
 

 

鼻尖还萦绕着他身上淡淡的柠檬香,你低头掩饰脸红,小学弟还会撩人了。

 
 

 

 
 





 
 

 

 
 

Ver.周棋洛

 

你正在和最近人气爆棚的艺人后辈接吻。


 
 

在舞台后的道具室里,听着外边来来往往工作人员的聊天声,你双手紧紧地抓住他背后的衣服。

 
 

“前辈,不要太用力。”他在你耳边轻轻说,“我一会儿还要上台,衣服皱了可不好啊。”

 
 

 

“你明明知道要上台还!!……唔……”

 

 

你的唇齿又被他侵占,明明表面上看着可爱乖巧的,接个吻都凶巴巴的。

 
 


直到他的经纪人沈远在外面大喊“周棋洛该上场了”他才肯饶过你,又开始装作那副阳光可爱后辈的样子,轻轻地抱住你,说:

 
 

 

“前辈不要走哦,在这里等我回来,再继续。”

 

 
 

“谁要跟你继续,赶紧滚去表演!!”

 
 

 

 
 

 

 
 

 





 
 

Ver.许墨

 

 

许墨是个很危险的男人。

 

 
 

不仅仅是在研究所作为小组对手,还是私下他这个人。

 
 

 

“这个数据其实是不成立的。”许墨修长地手指轻轻在纸上敲敲。


 
 

你捂住脸,绝望地说:“我知道啊,刚刚试过了,这个方法好像完全行不通。”

 

 
 

他看你恼火的样子,轻笑不说话。

 

 
 

“笑什么呀!明明是后进组的为什么比我先完成任务啊!!”


 
 

“要是有谁能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以身相许都行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为什么要搞科研啊……”

 

 
 

许墨低头在纸上写写画画,几分钟之后再递给你,你脑中立刻有了一副清晰的蓝图。

 

 
 

你激动地抓住许墨的手臂摇晃,说:“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墨墨你简直是天仙下凡!!!!”

 

 
 

许墨双手摁在桌子上把你圈在怀里,呼吸近在咫尺,你只听得心脏砰砰的声音。

 

 
 

“所以?”

 
 

 

“要以身相许哦。”

 
 

 

 
 

 

 




看这里☞恋与文章合集

评论(30)
热度(7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