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致黄少天4H/24H】我在等待黄少天的告白


少天生日快乐!


谢谢组里神仙带我玩,我来给你们垫底了!


*青春校园沙雕大剧

*早恋预警!!(但高中也不早了哈哈)

*双向暗恋


bgm:粉色苏打

看这里☞全职bg文章合集

 



 


 


 


0.


 


我喜欢你。


 


我一直在等待黄少天的告白。


 


但却是我先告白了。


 


 


 



1.


 

我知道黄少天喜欢我。


 

从刚刚开学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件事,起因是一瓶汽水。


 

橘子味的。


 

当时是开学第一天,我和我闺蜜放学回家,女生和女生在一起走路无疑就是八卦或者是讨论哪个男生长得帅,哪个女生比较漂亮,我刚刚准备跟我同学讲新班级上有个男生很可爱,一对小虎牙,还很爱笑,还挺对我味的,那个男生就以一种扭曲的姿势骑着自行车从我旁边经过。


 

扔了一瓶橘子汽水在我怀里,留下一句:“哈哈哈哈同学你好,天气这么热请你喝个汽水,不用谢,再见!”


 

用我闺蜜的话来说,黄少天当时的语气和表情活脱脱一少男情窦初开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欲说还休扭扭捏捏的亚子,于是她当场断定我母胎solo这么些年的第一朵桃花盛开了!


 

当时的我猪油蒙心,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问黄少天汽水哪家买的,还挺好喝。


 


 


 


 

2.


 

“你看,黄少天又在看你。”


 

“你少扯,他说不定只是为了欣赏我身后的那棵美丽的松树呢,他说不定很欣赏松树这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呢。”我不太愿意在开学第二天相信一个长相不错的男生对我一见钟情,本人又不是天仙下凡。


 

“你是猪啊卧槽,咬定青山不放松是形容松树的?”闺蜜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脸孺子不可教也。


 

我内心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不自觉地将目光挪到正在打球的黄少天身上,这个崽真的喜欢我?


 

......


 

黄少天的一个兄弟看到我的眼神紧咬他不放,开始打趣他,于是一大群男生都开始发出yooooooooo的声音。


 

他被身边的起哄声搞得顿感浑身燥热,再转过去看对方还是毫无反应地盯着自己,一不小心注意力分散地想:她的校服好大啊,整个人显得小小,好可爱。


 

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黄少天也在看我,一时尴尬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对他礼貌地笑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笑得太难看,他拿着球从我身上收回视线,转身跑开了。


 

但在看到他通红着慌张掩饰情绪的脸之后,我想:


 

他肯定喜欢我。


 


 


 


 



3.


 

黄少天性格好,开朗,过于(?)健谈,他好朋友好兄弟特别多,自从他们知道黄少天喜欢上一个妹子以后就组成了一个“黄少天脱单战线联盟”。


 

请你记住这个组织。


 

就是这个组织的狗头军师让我和黄少天失去了甜甜校园恋的机会。


 

“我想跟她表白。”


 

“少天你等等,我都帮你问好了,找她以前同学问的。”


 

“她拒绝过的男生类型。”


 

“爱装b。”


 

黄少天心想,幸好我不爱装b。


 

“海王。”


 

那我肯定不是海王。



“幼稚。”


 

我也……不幼稚吧?


 

这么一看雷点黄少天好像都避开了,他心里一块沉甸甸的石头落地。


 

“看来我和她一定是天生一对……”他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还有最后一个,她说一定要180以上。”


 

176的高中帅哥黄少天突然失语了,于是G市多了一个伤心的人。


 

后来我听到黄少天跟我讲是因为这个原因才畏畏缩缩不敢跟我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因为一见钟情而起的甜蜜校园恋,我简直都想冲到那个狗头军师家里给他两拳,我当时明明说的是180以上也挺不错的,但一定要比我高。


 


 


 


 



4.


 

是命,是美妙的命指使我当上了黄少天的前桌。


 

也是命,是不公平的命让我和黄少天的关系变得比好兄弟还铁。



都说同学的友谊都是从互抄作业开始的,好巧不巧,我开学的第二天就漏写作业了。



“给,你要抄吗?我听说这科老师还是挺凶的,你快点补吧。”黄少天递给我作业的时候,简直就是一个金光闪闪小天使下凡的样子,当时我也没有什么别的内心os,只有一句话可说:


 

太他妈的帅了。


 

下课的时候我请他喝了一杯饮料,我们各怀心事的友情就此开始。


 

“一起去食堂吗?”



中午黄少天敲敲我的桌面,我抬头看到他一只手顺脑后的头发,眼神游离在窗外,耳尖红红的。我又回想起当时在篮球场他满脸通红跑开的场景,心道,他也太可爱吧!


 


 


 



 


5.


 


我最近又开始疑惑。


 

黄少天到底喜不喜欢我?


 

以他这个性格不应该抓住时机就表白吗,在我看来现在我们俩这个关系这个时机已经好的不能再好了,为什么他还不表白啊……


 

他肯定不喜欢我。


 

比如,现在,他就在和几个女生讲话,还挺开心。


 

“嘿嘿,我回来啦!你干嘛板着一张脸啊?”黄少天说。


 

我不知哪里翻腾起来的一股醋意,酸唧唧地说:“你回来干嘛,继续聊天去呗。”


 

黄少天呆愣两秒,迅速在空气中闻到醋味,反身坐在前桌的椅子上,把脑袋搁在我桌上,歪头看着我,笑眯眯地说:“你是不是吃醋了?因为和她们聊天?”



“才才才……才没有!”我一顿乱输出,“我只是占有欲特别强,我最不喜欢我的好朋友和别人亲亲我我!所以你也不可以!”



他一副很高兴的样子,伸手揉了揉我的头,说:“好好好,她们刚刚要点奶茶外卖,我去搭个伙给你带了一杯,你不是喜欢喝嘛。”


 

突然不知道该回他什么,心中一股情绪翻涌。


 

好心动。


 

那一刻我只是在想,既然我和黄少天之间的联系可能不会是他喜欢我,那么就成为我喜欢他吧。



 


 


 


 


6.


 

烈日当空,我又在球场看黄少天看球,积极满足黄少爷的要求,小的已经买好了水等着他打完给递上去。


 

闺蜜给了我一胳膊肘:“欸,你和他,搞上没?”


 

“这位女士,请你文明用语。”我又一胳膊肘拐回去,“还没。”



“靠怎么回事啊,还没搞上??这不你情我愿,多简单。”


 

我摇头,鬼知道那个铁憨憨到底对我有没有意思,虽然知道因为害怕表白失败朋友都没得做的很怂,但是我还是想在对待他和有关他的事情更加谨慎一点。


 

因为喜欢而当个怂货,其实还挺好的。


 

“你,你等会就盯着他们队那个大高个帅哥看,看黄少天吃不吃醋。”闺蜜开始出损招。


 

嘴上说着这样很傻缺但身体还是力行,黄少天身上的小雷达发现我的注意力转移,他顺着我的视线看到了那个大高个帅哥身上。


 

我和闺蜜都还以为黄少天发现了并且吃醋,谁知道这个呆瓜跑过来一脸认真地跟我说:“我会长高的!我每天都有喝牛奶,你等我,我会长到180的。”


 

把准备好的水扔到他身上,我无奈地摆摆手说:“好好好,争取长到2米5啊。”


 

现在再想,究极可爱就是他了。


 


 



 


 


7.


 

升高二的暑假,黄少天经常约我出去玩,游乐园,水族馆,他还会叫上几个同学,可能是害怕尴尬。但其实都是些情侣约会该去的地方,每次气氛超好超棒的时候我都想他会不会跟我表白,但次次都不如我所愿。


 

“不争气啊不争气。”


 

我和闺蜜躺在沙发上感叹,太不争气了黄少天。


 

“他会不会真的不喜欢我,他也没说过他喜欢我啊……”


 

“你少扯,我看人绝对没错!”小姐妹信誓旦旦拍拍胸脯。


 

“好吧。”



我不常这样纠结,但情绪的产生都是不由自主的身体反应,尤其是与“喜欢”有关,牵一发而动全身。快乐、焦虑、紧张和时不时的想念,全都杂糅在一起,成为一种名为黄少天的新的感受。


 

反复,剧烈。


 

但我想我很享受它的出现,所以我决定主动一点,那么下一次就由我来表白吧。


 


 



 


 


8.


 

黄少天又约我出来了,只有我们俩。


 

“你有什么想说的?”我有些紧张,左手不自觉地收紧,抓住衣摆。


 

“有。”


 

他看起来有点激动,满脸笑容,街边夜市小招牌的灯光将他帅气、充满朝气的脸庞染上不同的美好颜色,黄少天总是像一朵向阳花一样,让我放松,心情不自觉地好起来。


 

“那你说吧。”


 

我听不见别的声音了,只是心脏砰砰的。


 

会是今天吗?


 

他停下脚步,大声说:“我要去蓝雨试训啦!!俱乐部离家里一点都不远,我会经常来找你玩的!!到时候我成了职业选手,天天请你吃好吃的。”


 

我愣愣地,半天没回过神来,对他表示恭喜。


 

逛了会夜市,临别前重新调整心情,我决定今天就跟他表白。


 

“我……”


 

“那个还有……”


 

我俩同时出声。


 

“你先说吧!!”


 

“不不不,还是你先说!”


 

两个胆小鬼因为被对方打断各自红着脸分别。


 

 

 


 


 


9.


 

在黄少天成为正式蓝雨队员的那一天,我们一起吃了一顿饭,有很多人,也很开心。我好像喝的有点多,黄少天也喝多了,两个醉鬼坐在一起,讲悄悄话。



“黄少天,你过来我跟你说句话。”



“好好好,我听,我最喜欢听你讲故事,你讲故事可好笑了,但你好像也没有跟我讲过故事…………”



我把手搭在他的肩上,靠近他的耳朵:


 

“你是个大傻蛋!你为什么还不跟我表白?”



“那不行那不行,我还没长到180。”他摆摆手,又说,“我们队长说我还有机会长高的,可是我好久没长高了怎么办呜呜呜。”



……



我选择就近在G市上了大学,其实主要是舍不得黄少天。



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我打了一整天的电话都没有回应,直到晚上开始吃晚饭的时候才想起来他不久之前跟我说去B市集训了。


 

⭐8,没法和我一起过生日是他的损失。


 

“我在你家楼下。”


 

我收到一条短信。


 

朝着楼下看去的时候,黄少天在对我挥手


 

“我偷偷回来了!!求了队长好久好久!还给你带了礼物,我的生日礼物你准备好了吗?”



夜深人静,小区里除了蝉鸣也没有别的声音。黄少天站在那里,他仅仅是站在那里,突然之间太想他了,我想冲下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说一万遍喜欢。


 

朱丽叶见到了深夜来找她幽会的罗密欧。


 

网上的心理测试说我是冲动型人格,之前还觉得不太准,现在觉得真的是准的不行。


 


 



 


 


10.


 

朱丽叶亲吻了罗密欧。


 

“我喜欢你。”


 

“黄少天,我喜欢你。”


 

他站在原地,睁大了眼睛。


 

我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高考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紧张,直到他冲过来紧紧地抱住我的时候,真实感才扑面而来。


 

黄少天的头搁在我的肩膀上,我本以为他要开口说什么甜言蜜语。


 

“你怎么可以先!表!白!我本来今天都准备好跟你来一场轰轰烈烈的表白了,这样看我好没用啊……不行我要超过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其实我还挺好奇他认认真真表白的时候会是怎么样。



不过我不后悔先说出口。



因为在当下,我抱紧了自己心心念念的黄少天。


 


 


 




我写的好烂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黄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28)
热度(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