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论坛体】 王杰希和他女友要去参加恋爱综艺了(1)

 

 

 

 

第三人称

和之前我的《成功典范》人设有联动

(突然广告:没有看过的大嘎可以去合集里康康)

 

站姐x选手王

 

 

 

 

 

 

 

 

 

 

 

 

 

 

1l 楼主

 

速来

据内部人士爆料,微草队长王杰希将和女友一起参加菠萝台的最新恋爱综艺《你和我,超甜的》!

先讲我是微草粉丝,此贴将用来做综艺节目的文字直播。

 

 

 

2l

我来了我来了,是跟韩国《同床异梦》那种类似的夫妻真人秀吗???

 

 

 

3l

王杰希女友粉苦苦躲避,最后还是逃不过被秀一脸的结局吗

 

 

 

4l 楼主

回复2l:对!就是那种类似的夫妻真人秀。

 

 

 

5l 楼主

我刚刚去看了节目组官博,除了小王这一对情侣,还有一对新婚夫妇,一对老夫妻。

模式就大约是拍日常的同居生活吧。

 

 

 

6l

服了,wjx不能专注训练,打算进军娱乐圈吗?还没怎么的就飘了咋的?

 

 

 

7l

回复6l:你管的p事还挺多,夏季转会窗开到下一赛季开始不是还有一两个月时间吗,会不会好好训练王杰希最注意好吗?别家粉丝少来反串倒贴。

 

 

 

8l 楼主

回复6l:亲亲你好,微草的时间安排肯定是自己有数的,而且拍节目又不是全天都在拍,日常生活罢了,王杰希是一个非常负责的队长,工作之间肯定不会互相冲突的。谢谢你对微草及王杰希的关心,多说一句这是微草粉丝贴,sj的话还是建议您麻溜地滚出去不要在我们面前舞,谢谢配合( •᷄ὤ•᷅)

 

 

 

9l

楼楼nb!

 

 

 

10l

楼主nb

 

 

 

11l 楼主

节目好像是边拍边播啊,下下周五晚八点就开始在菠萝台播出啦,能看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看啊!不方便看直播的可以来这个贴看我的文字直播。

一起支持我们王队鸭!

 

 

 

12l

说实话我还挺爱看这种生活类的节目。

 

 

 

13l

我也!这次可以康康职业选手平时生活是怎么样的了!还是蛮期待的。

 

 

 

14l

蹲节目

 

 

……

 

 

25l 楼主

我出现啦!节目组放了预告大家看了吗?

 

 

 

26l

看了看了!还没有看就感觉好甜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王杰希的语气真的好宠溺呜呜呜呜呜呜妈呀

 

 

 

27l

王杰希好绝一男的。

 

 

 

28l

🐴d主要是队嫂也好好看妈呀,他俩太配了,我嫉妒都嫉妒不起来。

 

 

 

29l 楼主

明天晚上就播节目辣!!大家一定要准时收看,晚上八点菠萝台晚上八点菠萝台晚上八点菠萝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0l

害那时候我估计还在上晚自习,蹲楼主文字直播

 

 

 

31l 楼主

回复30l:不可,要好好学习。

 

 

……

 

 

41l 楼主

我来了,节目还有30秒开始。

 

 

 

42l

兴奋地搓手手。

 

 

 

43l 楼主

开始啦,一开始是新婚夫妻,他们都是演艺圈人员。

我们主要还是直播王杰希这对的内容,其他两对就简略概括一下。

 

 

 

44l 楼主

看播出的内容大略就是从早上开始,然后是一天的生活。

我们蹲一会,说不定下一个就是王杰希。

 

 

 

45l

下一个是影后夫妇啊,看来是要把小王放在最后面欸

 

 

 

46l

不愧是影后家,太豪华了吧∑(゚ω゚∪)

 

 

 

47l 楼主

确认了,是我一辈子都无法达到的家装水平。简单描述一下影后这对,节目组敲门,影后开门,夫妻俩好像在吃早饭,镜头跟随影后的介绍在她家逛了一圈,楼楼表示被其房子的豪华程度闪瞎双眼。

影后的老公是著名编剧兼作家xxx。

 

 

 

48l

啊,我是说这个哥看着有点眼熟,原来是《xxxx》的编剧啊。

 

 

 

49l

啊啊啊啊啊啊到小王了!!

 

 

 

50l

什么情况,我还在加班,只能蹲直播

 

 

 

51l 楼主

镜头转向王杰希家,目前还只拍到了大门。节目组多次敲门无果。

小王夫妇昨天夜不归宿吗???还是睡得太沉了?

 

 

 

52l

果然别具一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节目组被晾在一边了。

 

 

 

53l 楼主

王杰希晨跑完坐电梯上来,看到家门口堆着一大坨人,表情略微疑惑。然后他开门邀请节目组的人进来,特温柔的解释说:

“我女朋友睡觉比较沉,一般叫不醒。”

“我去叫她起床。”

节目组提出进房间拍摄的要求,小王伸头进房间看看表示可以。他进去开了一盏床头小灯,跪在床上弯腰叫女友起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楼楼已经Fong了,王杰希是什么温柔宠溺男友)

 

 

 

54l

我也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女友太幸福了叭!!

 

 

 

55l

光是看文字直播我就心动的不行,王杰希我吹爆!

 

 

 

56l 楼主

王杰希小声地喊女朋友起床:“乖起床,有节目组的人来了。”

小姐姐在两分钟挣扎以后成功睁开眼睛,抱着小王就是一顿亲(md这个早安吻阿伟死了)小姐姐说没睡醒,小王摸摸头讲要起床赚钱了。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间真实啊,要起床赚钱,生活所迫哈哈哈哈哈哈

 

 

 

58l

这是谁想的天才节目,我太爱看王杰希和他女朋友俩甜甜蜜蜜了吧!王杰希是什么绝世好男友,我的天菜。

 

 

 

59l

小姐姐以前还是王杰希的站姐,姐妹们搞起来,我们搞不到王杰希可以搞周泽楷,黄少天!

 

 

 

60l 楼主

我血流三升不止,别的糖我都磕不进去了,下面就间接性播小王夫妇的内容,其他两对想看的你们自己去康吧🙆

 

 

 

61l 楼主

队嫂起床洗漱,然后做早饭。节目组问家里谁做饭做的多点,王杰希回答:“她吧,我做饭没有她做得好吃。偶尔替换,最近在努力学习。”(一脸认真,仿佛在说等我学会了天天做给媳妇吃)

队嫂做饭卖相好好,是比较西式的早餐。

[图片]

 

 

 

62l

这样美丽又能干的老婆给我来十个。

 

 

 

63l

我去泡个泡面先:(

 

 

 

64l 楼主

吃完饭小王洗碗,不过他俩真是习惯挺好,吃饭的时候谁也不说话。队嫂带摄像参观房间,客厅,客房,厨房,书房和平时他俩睡的房间(我会放图在下面)。

卧室里有很多小王的周边,娃,海报,手幅,王不留行的手办,还有绝灭星辰(???用来扫地吗)

队嫂解释:“我是王先生的站姐,所以应援会多一点齐一点……”

从厨房传来王杰希的声音:“乖,你今天不去店里吗?”

队嫂说不去,让店长看着就行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65l 楼主

我还以为乖是王杰希哄嫂子起床的,没想到他平时叫队嫂也叫乖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妈的好甜啊

 

 

 

66l

阿伟乱葬岗

 

 

 

67l

这种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你妈的,为什么!!!!

 

 

 

68l 楼主

镜头从小王家转走了,我们来闲聊吧。

 

 

 

69l

他俩啥时候开始同居的?

 

 

 

70l 楼主

我看队嫂微博,好像是三个月以前。

 

 

 

71l

那他们谈多久了啊,同居。

 

 

 

72l

一年半吧,我看都快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同居也正常,不过真甜啊,也不像是小情侣那种很腻歪很腻歪的甜,就是日常,彼此都不能缺少的那种甜ଘ(੭ˊ꒳ˋ)੭✧

 

 

 

73l

楼上说的dei!!!这种甜我太吃了

 

 

 

74l

你说我们能不能在节目里看到王杰希求婚????

 

 

 

75l 楼主

诶嘿,我觉得有可能!!借节目来求婚还挺有意义哇!突然有点小期待。

 

 

 

76l 楼主

又转回来了。

小王问嫂子有没有什么安排,嫂子说没有。今天下午轮回和霸图打决赛(第九赛季),他们俩准备去看。

收拾收拾准备出发。

王杰希企图穿队服被队嫂制止,给他搭了私服。

[图片]

 

 

 

77l

队嫂不愧是当站姐的,时尚嗅觉敏锐啊,这套真好看。

 

 

 

78l

啊难怪在决赛的时候在观众席镜头里看到王队和队嫂了!

 

 

 

78l 楼主

收拾好准备出门!

队嫂扛了个炮,王杰希接过去拎着,问她带炮干啥,队嫂说难得坐这么前面拍一拍霸图和轮回的选手。

“你不是我的站姐吗?”小王说。

“怎么,你的站姐不可以拍别人吗?”队嫂说。

“别人可以,你不行。”小王吃醋。

“那我顺便拍拍你吧。”队嫂伸手在小王屁股上拍了两下,小王示意后面有镜头,无奈笑。

 

 

 

79l

吃狗粮ing

 

 

 

80l

吃狗粮ing

 

 

 

81l

吃狗粮ing

 

 

 

82l 楼主

不走心评论这是水贴!(滑稽)

 

 

 

83l

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要说只能说我不争气,不能拥有美妙爱情。

 

 

 

84l

好的总是别家的。

 

 

 

85l 楼主

到场馆了,比赛过程节目组快进惹。中途小王和队嫂被拍进去啦,观众都喊亲一个亲一个,队嫂不好意思,埋头到王杰希后颈。

 

 

 

86l 楼主

比赛结束,王杰希去后台打了个招呼回来,兴致不怎么高,队嫂看起来也不是很开心。

 

 

 

87l

哎,霸图……

 

 

 

88l

确实…怎么说……让人挺感慨的吧。不过轮回还真是挺厉害的,前途无量啊周泽楷。

 

 

89l 楼主

离开场馆去qia晚饭,偶然碰上来看比赛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等蓝雨队员,他们邀请小王夫妇一起qia饭,小王答应了。

 

 

 

90l

我药压你庙

 

 

 

91l

我药压你庙

 

 

 

92l

我庙压你药!!!!

 

 

 

93l

在哪都能看见蓝雨微草粉丝互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楼主

一大帮人一起qia火锅,都不能喝酒,点了一桌子x老吉对着灌。边吃边聊(黄少天真的能聊),小王小喻好像习惯了,就听他讲,队嫂一脸天真地跟他对聊。

蓝雨队长和微草队长的友好会谈,不知怎么的聊到了兴欣。

“哇老叶,第十赛季就能看到他了。”黄少天说。

“说实话不是很想看到他。”小王讲(讲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笑眯眯:“确实,他兴欣挑战赛的时候就势头很猛。”

“我放假了都不怎么乐意上游戏,一上游戏就得看到中草堂的跟我哭诉。”小王讲。

队嫂开腔:“借节目组的机会曝光叶神,天天坑蒙拐骗我们中草堂的无知少年少女。”

“还有我们蓝溪阁!!老叶我今天就曝光你!”黄少天说。

 

 

 

95l

叶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到底怎么欺负他们了,引起这么大公愤哈哈哈哈哈哈

 

 

 

96l

害,玩战术的心都脏

 

 

 

97l 楼主

吃完饭回家!

小王给队嫂买了个小兔子冰淇淋🍦,队嫂吃了一半就被他抢走了,说不能吃太多,小情侣在路上打打闹闹的(真好( ´•̥ו̥` ))

回到家里摄像机都装好了,不需要工作人员手提摄像机拍摄辣!

队嫂洗澡,王队长联系战队处理事宜。

然后王队长洗澡。

洗完澡回来,王队长热了牛奶递给队嫂,队嫂超乖地喝完。小王凑上去亲掉奶沫。

用衣服遮住摄像机,小王就和大家说晚安啦!

 

 

 

98l 楼主

这期节目到这里就结束啦!下周五晚八点我们不见不散!

 

 

 

99l

太甜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期待下一期!

 

 

 

100l

下周见!楼楼辛苦啦

 

 

 

 

 

 

 

 

 

 

 

 

 

 

 

应该会有后续

评论(14)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