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联盟】 国家队去非洲团建







 

虽然是老梗了但是还是好好笑












 

1.


 

国家队去非洲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叶修是谁,给我站出来”。半晌没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小声说:“帮我刷本送稀有材料啊,刷一送一!”,这时候只听见人群中传来一声:“欸来了来了,下次有这种活都找我。” ​








 

2.


 

国家队去非洲团建,又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黄少天是谁,给我站出来”。半晌没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小声说:“我听说黄少天和树有一段恋情……”,这时候只听见人群中传来一声:“靠靠靠靠黑历史不要提!!!!” ​






 

3.


 

国家队去非洲团建,又又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周泽楷是谁,给我站出来”。半晌没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小声说:“我听说周泽楷是个结巴。”,这时候只听见人群中传来一声:“不爱讲,不是结巴。” ​






 

4.


 

国家队去非洲团建,又双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孙翔是谁,给我站出来”。半晌没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小声说:“孙翔打不出龙抬头。”,这时候只听见人群中传来一声:“你少放屁,来PK!!” ​






 

5.



 

国家队去非洲团建,又又双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张佳乐是谁,给我站出来”。半晌没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小声说:“张佳乐天天在拼多多上买幼儿园小朋友戴的蝴蝶结发圈”,这时候只听见人群中传来一声:“我的发圈是黑色的!!” ​






 

6.


 

国家队去非洲团建,又双双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张新杰是谁,给我站出来”。半晌没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小声说:“张新杰每天四点睡下午两点起。”,这时候只听见人群中传来一声:“不可能,明明是十一点睡,早上七点起。” ​








 

7.


 

国家队去非洲团建,双双双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王杰希是谁,给我站出来”。半晌没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小声说:“王杰希偷偷画眼线。”,这时候只听见人群中传来一声:“我不是,我没有。” ​





 

8.


 

国家队去非洲团建,又双双双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楚云秀是谁,给我站出来”。半晌没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小声说:“她肯定没来,昨天看剧看到三点半才睡。”,这时候只听见人群中传来一声:“我昨天明明只看了两集!” ​


评论(26)
热度(7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