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x你】 而立





武汉真冷。

最近颇爱老男人。

新年快乐。











Ver.叶修




见你向他走来,掐灭手里的烟。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你接过他的西装外套,转身挂在门口的衣架上。


他松了松衣领,解开两颗扣子,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说:“老冯不知道从哪儿找来个赞助商,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差点当场给我拜把子。”


“我去给你添碗鸡汤驱寒。”


“不用。”他伸手把你捞进怀里,把脸埋进你的颈窝,轻声说,“充下电。”


淡淡的香烟味萦绕在鼻尖,你把他推开,指尖从他解开的衣领沿锁骨划过,真性感。


“让我咬一口。”你说。


他轻轻捏住你的手,眼里点燃一把烈火。















Ver.喻文州





喻文州一身黑地坐在床边,你爱极了高领黑毛衣。


衣服紧贴勾勒出他的腰线,喉结随着喘息滚动,牵扯你的心跳。


“文州。”


“嗯?”他声音还有些哑,意外地低沉好听。


你扯扯他的衣角,他了然于心,浅笑。


“你害我白洗澡。”


又是一场激战。













Ver.王杰希




“王叔叔,我回来了!”


王杰希从卧室出来,家里开着暖气,他只穿了单件睡衣。


握住你的手,皱皱眉:“怎么这么凉,下次出门袜子里多贴几个暖宝宝。”


他腰背挺拔,即使是表情严肃还是改不了骨子里的柔和。


“晚归惩罚一下。”


到了而立,他反倒自由些,心底藏着的顽皮劲儿硬是有开出朵花的势头,谁不爱性儿真的王杰希。


唇齿交战。


手指撩起你的发丝,一身屋外寒气被一股燥火驱散。














请夸夸我当新年礼物


评论(9)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