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恋与f4】 第一次叫老公时他们的反应

复健一下

撞梗抱歉

设定是没有结婚哦

悄咪咪抱怨,没得男人愿意娶我:(












Ver.周棋洛



“薯片小姐你刚刚叫我什么??”


“我明明听见了!你别想抵赖!”


“再叫一次嘛,好不好?”


“老婆老婆老婆老婆,你看我都喊那么多声了,你回一句嘛。”


 

                                     ——《阿薯,做人要懂得礼尚往来》


















Ver.白起


“嗯。”


“啊?”


“咳咳,你刚刚是不是……”


“没事,你…你以后都可以这么叫。”


                                           ——《报告首长,白警官被我俘获了!》















Ver.李泽言


“……”


“这个春节我会空出时间来…”


“干什么?”


“既然你都这么喊了,当然要见一下你的长辈,谈谈把这个名分落实的事。”


                                            ——《李·rich·泽言:魏谦,给我买最大最亮的钻戒来(bushi)》

















Ver.许墨


“嗯?”


“没有,我很高兴。”


“我还在想要用什么方法把你拐跑。”


“现在看来,我们应该明天就能花九块钱领两个红本回家。”


                                            ——《你:我好像自己把自己卖了???》


评论(8)
热度(9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