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恋与制作人】 套路与反套路

_(:зゝ∠)_同学说的梗

oocoocooc













Ver.李泽言

“言言。”你坐在他办公室的沙发上。

“干嘛,无事献殷勤。”

你把他的文件拿过来,说:“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说。”

“从前有个傻子,他特别喜欢说没有,别人问他吃饭了没,他说没有,别人问你睡觉了没有,他说没有,你听过这个故事没有?”

“没……”李泽言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话说了一半。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幼稚。”

                          ——《李总:幸好没说完,差点被套路了》《撤资了解一下?》













Ver.许墨

“许墨,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个傻子,他特别喜欢说没有,别人问他吃饭了没,他说没有,别人问你睡觉了没有,他说没有,你听过这个故事没有?”

许墨笑了一下:“你刚刚不是跟我说了吗,所以听过了。”

你气鼓鼓地坐在椅子上,今天也没能套路到许教授。

“那我跟你玩一个游戏。”

他肯定要套路我,你想。

“你说十遍有。”

“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

“你和小猪有区别吗?”许教授露出了心脏的笑容。

你下意识回答道:“没有。”

本来还在为自己的机智笑嘻嘻,然后意识到了什么……

                       ——《错了错了》《许·套路王·墨》












Ver.周棋洛

你给周棋洛发消息:洛洛!

周棋洛:怎么了!

你:问给你讲个故事!

周棋洛:好!

你:从前有个傻子,他特别喜欢说没有,别人问他吃饭了没,他说没有,别人问你睡觉了没有,他说没有,你听过这个故事没有?

周棋洛:我在微博上看到这个故事了,我知道你要套路我。

周棋洛:但是我还是要说没有。

                      ——《洛洛似乎get到了正确玩法》《´_>`》










Ver.白起

“学长!”你一把抱住白起。

他顺手揉了揉你的头:“怎么了?”

“我给你讲个故事。”

“你又要套路我……”

“你听我讲嘛……”

“你说吧。”

“从前有个傻子,他特别喜欢说没有,别人问他吃饭了没,他说没有,别人问你睡觉了没有,他说没有,你听过这个故事没有?”

白起想都没想,回答:“没有。”

然后过了几秒,白警官沉默了:“……栽你手上了”

                       ——《你:老实人,欺负你》












_(:зゝ∠)_我们学长真的是世界瑰宝,永远按套路来。

评论(9)
热度(7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