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恋与制作人】 素未谋面的谋面

_(:зゝ∠)_写一个我自以为的相遇









Ver.白起

“喂喂,白哥你看。”

“看什么?”白起有些不耐烦的回答。

“校花啊!”

白起顺着韩野手指的方向朝你看去,似乎是注意到了他的目光,你朝着白起轻轻地笑了一下。

他好像心里突然像是生出些枝枝蔓蔓来,呼吸渐渐急促。

韩野说:“不过我觉得没他们说的那么漂亮。”

“再瞎说打断你的腿。”白起摸了摸泛红的耳根,起身离开。

明明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Ver.许墨

你在街上四处给大家发问卷,希望赶紧完成大学的调查作业,但情况似乎并不顺利,行人要么假装没看见你,要么拒绝然后匆匆离开。

“哎……”

习惯性地冲着行人递出问卷,说:“请问能麻烦……”

“好。”一个温润的声音响起。

你抬头,男人穿着类似科研所的白大褂,脸上带着浅浅的笑。眼里似乎还夹杂着一丝惊讶,不过他掩藏的很好。

……

“谢谢您!”你说,“你是为数不多接我问卷的人……等下次碰面我请你喝咖啡!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

“一定会有的。”

许墨看着你的背影,轻轻地说了一句:

“彩色的吗?”












Ver.周棋洛

你的目光突然被路边的网红泡芙吸引。买完泡芙以后你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一个男生走到店前,裹得严严实实的。

“给我来一个泡芙。”

“对不起,我们已经卖完了哦。”

“啊……”男生好像特别失望,“我连着三天了都没买到……”

这么惨啊,你恰好多买了几个,上前去递给他一个:“送你一个。”

刚刚采购完回来的安娜递给你一张周棋洛的海报:“刚刚买东西送的。”

“周棋洛真的超帅超可爱超级有才华啊。什么时候我们公司能请他做节目啊……”你感叹道。

“省省吧你!周棋洛我们请得起吗?”安娜敲了敲你的脑袋。

“其实,可以免费请哦。”在吃泡芙的男生说。












Ver.李泽言

“我想吃糖。”你跟坐在你旁边的小朋友说。

小朋友从口袋里掏出来给你,这个时候有一个比你大几岁的小男生坐在秋千上突然说:

“都多大了还讨糖吃,真是幼稚。”

你气鼓鼓地回他:“我才不幼稚呢!我总有一天会让你后悔哒!”

……

你站在李泽言办公室门口冲着他大声喊:“李泽言,我总有一天会让你后悔的!”

李泽言毫不留情地关上门,嘴角微微上扬。

“我等着。”












言言的画风好像不太一样……………………

评论(4)
热度(5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