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x你】 我的爸爸妈妈

明天要考试,感觉屎亡。

小朋友们要写作文







Ver.叶小朋友

叶小朋友在作文里写到:

我的爸爸妈妈很默契,他们都爱玩游戏。

我经常看见,我的爸爸妈妈吃完饭,然后一起躺在沙发上。

长舒一口气以后双双转过头跟对方说:

“下本吗?刷boss吧!”

                        ——《这种蜜汁默契是怎么回事???》《老师:麻烦带我一个》











Ver.喻小朋友

喻小朋友在日记里面写到:

“我的爸爸妈妈很喜欢玩荣耀,他们每天都要玩。虽然我爸爸是一个职业选手,不过他老是在pk的时候故意输给妈妈。”

“我看到了我却不说,黄少天叔叔说爸爸是因为怕妈妈才输的。”

                        ——《某人的爸爸:不是哦,是因为妈妈太厉害了所以爸爸打不过妈妈。》《喻小朋友你知道的太多了》《少天,保重》











Ver.王小朋友

王小朋友在班会上说:“昨天我爸爸打了我妈妈。”

老师:???

“因为妈妈偷偷把王不留行的衣服换成了粉红色,还在频道里说我是魔法少女王杰希。”

“然后爸爸把妈妈带到房间里去,打了妈妈的屁股。妈妈第二天看起来腰很痛。”

                        ——《老师:狗粮我干了,告辞》











Ver.周小朋友

老师让周小朋友上台发言,聊一聊他的爸爸妈妈。

“我爸爸很帅。”

“他很爱妈妈。”

“但是妈妈不爱他,因为妈妈让爸爸睡书房。”

“后来爸爸亲了妈妈才进房睡觉的。”

                        ——《请务必把中间发生了什么告诉我,谢谢!》

评论(5)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