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x你】女友有中二病

我最喜欢的队伍SKT输了,我喜欢他们队伍的中单Faker三年了,他今天哭了,我第一次见他这样,很难受。






Ver.叶修

我每天晚上回家很晚,她总喜欢坐在沙发上等我

有一天我早晨五点才到家,开门以后发现她还坐在沙发上,顶着黑眼圈,一脸不爽地说

“你就是老子的master吗,老娘等你很久了”

                        ——《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早点回来》













Ver.喻文州

有一天她心血来潮告诉我当初为什么喜欢我

因为我玩的是术士,会有很好看的魔法阵,马猴烧酒的感觉

然后她在魔法阵地毯上给我比划了半个多小时

                        ——《魔法少女这种事》《王杰希可能比较有研究》
















Ver.王杰希

和她一起去逛漫展,经常会碰到cos王不留行的

她总是屁颠屁颠跑过去借人家的扫帚,然后屁颠屁颠跑回来

“杰西卡,你的扫帚我拿回来了,变身吧!”

                        ——《隐藏着黑暗力量的扫帚啊》《???》













Ver.周泽楷

“小周”           “嗯?”

她直勾勾地看着我的呆毛

“说,你是不是拥有神奇的呆毛力量。”

                         ——《不,我没有》《我不是》











Ver.黄少天

蓝雨周年庆,她去帮忙布置会场

在给气球打起的时候我路过,看到她手上拿着个蓝色气球然后大喊

“螺旋丸!”

                        ——《我是不是应该开仙人模式了???》









感谢观看

评论(12)
热度(280)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