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x你】临近冬天的操作

早上出门冻成狗子:)










叶修


最近叶修电脑旁边多了一罐奶粉。

魏琛和方锐还调侃是不是开始养孩子了。

叶修抱着奶粉罐说:“滚边儿去,给我媳妇冲热牛奶喝的。”














王杰希

王杰希晚上搂着你睡,报团取暖的同时顺便揩揩油。

他好像丝毫不在意,还给你讲睡前小故事。

然后以天冷需要运动取暖为由把油揩了回来。











周泽楷

每天看到他就把手往他衣服里伸。

“小周”      “……”     “你是我的暖手宝”      “嗯”

你在他胸口蹭了蹭。

“你们队服蹭起来不舒服,换个好点的布料。”

第二天周队就提议换队服,理由是我媳妇不喜欢。














韩文清

“老韩,我晚上睡觉冷……”你已经开始幻想老韩搂着你睡觉了。

“知道了。”韩队若有所思地说。

晚上,韩队在床上铺上了电热毯,帮你盖好被子,然后说:

“我问过新杰了,他说这个牌子的电热毯效果最好。”

评论(13)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