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x你】我怀疑我媳妇的性取向有问题

我的头像有没有很大佬٩( ᐛ )و












Ver.叶修

当她的脚迈进兴欣大门的时候

总伴随着这么一句话

“沐沐柔柔果果快投入我的怀抱( •̀ω•́ )✧么么”

                     ——《“叶修你一边去”》《我???》








Ver.喻文州

这个世界上最嫌弃蓝雨的蓝雨粉丝就是她

每天都要去俱乐部官博底下抱怨

“为什么蓝雨没有小姐姐!让我怎么提的起兴趣去蓝雨探班!”

                     ——《我的锅吗´_>`》








Ver.周泽楷

她看到漂亮的小裙子时

最常说

“小周你穿这个小裙子好不好!你穿肯定是漂亮小姐姐!”

                     ——《不要嘛……》《◝( ゚ー゚)◟》









Ver.王杰希

我好不容易放假陪她出去玩

最后的结局总是

她牵着我去漫展看一整天的小姐姐

                     ——《“哇,小姐姐漂亮(¯﹃¯)”》









Ver.黄少天

她很少来蓝雨找我玩

因为她嫌弃蓝雨

没有小姐姐

                     ——《队长我委屈》《队长:我也委屈》









小姐姐简直天赐瑰宝_(:зゝ∠)_

评论(19)
热度(5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