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x你】女友是个戏精怎么办

´_>`回归老本行

求各位小祖宗的小红心小蓝手






Ver.叶修

她每次来网吧找我总是会装成我姐姐

走到我旁边很大声地边喊边哭:

“小修你跟我回家好不好,姐姐求你了,妈妈现在都躺在医院里,姐姐一天打五份工才能供你上大学啊,你怎么还不知悔改……”

                     ——《我跟你回家》《回家有你好看的》






Ver.喻文州

因为战队的事情有时很多,所以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回来比较晚

她在家等我很无聊的时候就会把手机电脑平板全打开,然后……

坐在沙发上自己跟自己斗地主

                     ——《亲爱的跟谁斗地主呢?我来陪你玩》《谁输了就亲对方一下》






Ver.王杰希

她个子很小,看着也很小

第一次去微草找我的时候穿了一身JK制服

一进门就喊:“爸爸,妈妈喊你带我回去吃饭。”

                     ——《女儿乖,咱回家》《._O??》







Ver.周泽楷

我的很多粉丝大概都看到过这个场景

她站在轮回门口拉着我的手说:

“昨天做的不错,下次姐姐还找你哈。”

                     ——《不是……》《真的不是……》





Ver.韩文清

早上起床总能发现床头有几百块钱

她屁颠屁颠地跑进来说:“韩总裁,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当没有过,我相信你也不缺女人。”然后潇洒走掉

过了一会又跑回来问我她有没有成功地吸引我的注意

                     ——《我是不是该说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评论(27)
热度(4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