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你】女友养的小动物死了

@杜桐七 桐七点的

少天生快




Ver.黄少天

她养了一只兔子,就在路边买的

后来吃了奇奇怪怪的东西之后死掉了

她哭了一晚上,那天晚上我一句话都没说
                     
                        ——《别哭了宝宝》《就把我当作兔子养好了》





Ver.叶修

她有一只金毛

从小学就开始养了,前几天出了车祸走了

但她一声没哭,一直忍着,我看着都难受

                       ——《媳妇,不舒服就哭》《没事有我呢》





Ver.王杰希

她和我在一起的那天一起去买了一只猫

前天出门被黑心贩抓走了,找到的时候已经死了

她可怜兮兮地说:“猫猫死了是不是我们也要结束了?”

                        ——《不会的,我们永远在一起》《猫猫只是换了个方式陪伴我们》








Ver.喻文州
    
家里很聪明的鹦鹉被人用弹弓给打了

那天我们回家太晚,到家的时候它再也没办法说话了

她一直很自责

                       ——《这事不怪你》《我马上去查到底是谁打的它:)》                 

评论(9)
热度(258)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