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周泽楷×你】超级 喜欢你

@独钓寒江阿栖栖 的游戏

用个签写文

我觉得我的个签很甜辣(♡´艸`)但是文是很俗气的网恋梗,写的很短,剧情进展很快,比较粗糙,可能会撞梗,请见谅











你是个大学生,每天的生活除了吃饭睡觉,就是上课玩荣耀。

因为大学就在s市,所以你是轮回的铁粉,舍友最常看到的事是你坐在床上捧着手机边看比赛边喊“周泽楷加油”。

作为周泽楷的铁粉,你认为自己必须要游戏里双枪玩的飞起,可惜没有师傅教你精髓在哪里,比赛看得再多也没用,现实是一波分析猛如虎,实际操作零杠五。

玩游戏的时候除了刷本打怪,还要抱大神大腿找师傅。











有次竞技场,碰上一个叫“不是话唠”的神枪手,在他把你吊起来打完以后,你觉得这可能是你要找的师傅。

“先申请一下好友……”碎碎念“嘿,通过了”

周泽楷的咸鱼:小哥´<_`

不是话唠:?

周泽楷的咸鱼:小哥你神枪手超厉害的,我感觉两把枪在我手里就像两个棒槌……

不是话唠:还好,加油

“这说话风格挺像我家小周的……不会也是小周的粉丝吧?”难不成找到组织了???

周泽楷的咸鱼:小哥我想问问你

周泽楷的咸鱼:你是周泽楷的粉丝吗?

不是话唠:……

不是话唠:是的

感觉这波稳了,你心里想












在你的哀求下,小哥勉为其难地收你做了临时徒弟。

其实所谓的师傅无非就是带你刷本,打boss,然后给你技术性的指导之类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觉得他和别人不一样,或许是你每天缠着他逗他开心,或许是他对你有些特别的关心。

比如他带你刷boss的时候总把好的材料留给你,比如他只有跟你说话的时候打的字最多,再比如他偶尔会安静地听你抱怨自己的辅导老师多么多么变态……

如果还有理由,那可能就是他会在你聊周泽楷多么好的时候开心的笑了吧。其实有那么一瞬间,你觉得他就是周泽楷。

不管怎样,这么温柔的人,你觉得自己是走了狗屎运才能让他当你师傅的。

周泽楷的咸鱼:师傅

不是话唠:说

周泽楷的咸鱼:师傅你人超好的(♡´艸`)搞得我都要爱上你了

不是话唠:……

这么直白是不是不太好……你刚刚准备说开玩笑的时候,他开麦说:

“那就爱上好了”














“我艹,声音好好听阿我的妈……我受不了了!!!”

室友看着在床上翻滚地你宛如看一个智障。

周泽楷的咸鱼:(´,,•ω•,,)♡师傅你缺女朋友吗

不是话唠:不缺。

周泽楷的咸鱼:?

不是话唠:缺咸鱼。

周泽楷的咸鱼:给点阳光你还灿烂了???

不是话唠:☀️

“就知道欺负我喜欢你……”你隔着屏幕嘟囔着,嘴角不自觉地往上翘。













每天沉浸在恋爱的甜蜜中,但人总是得到一点就想要更多,不只是你,似乎对面的人也是这样。

不是话唠:你在s市?

周泽楷的咸鱼:是的

不是话唠:见面,明天。

周泽楷的咸鱼:???

心里有些小激动

周泽楷的咸鱼:为什么会在s市?

不是话唠:轮回比赛。

差点忘了他也是轮回的粉丝,但是明天见面时间也太紧迫了,都恨没时间整个容,他要是看不上自己怎么办……你心里没底















你在赛场隔壁的奶茶店焦灼地等着他的到来,手颤颤巍巍地给他发短信:

“到了吗?”

“到门口了”

你抬头向门口看去,有一个带着口罩和帽子的,还有一个穿着宽大衣服的中年男子,中年男子手上拿着手机

“我艹……我不会被骗了吧……”你突然想起之前贴吧上网骗的帖子。手机震动起来:

“最开始把你当粉丝”

“后来发现”

“不甘只当粉丝”

你有点蒙圈,回到:“你在说什么阿……没有搞错地方吗?我好像没看见你”

突然,一双白皙、骨节分明的手敲敲桌子













你抬头,看到墙上挂着的海报里的人站在你面前


“我有两把枪,一把叫超级,一把叫喜欢你”

这可能是周泽楷这辈子说的最长的情话了。










end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你们不喜欢的话我可能会删。
个签就是:“我有两把枪,一把叫超级,一把叫喜欢你。”

评论(34)
热度(5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