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联盟】空调争霸赛②

五更完毕

感谢大家(♡´艸`)






凌晨3:45,国家队qq群
此时此刻,空调房只剩下最后一个名额。

沐雨橙风:想要竞争的选手,请扣1

海无量:不是,我的房间为什么我也要争,这对我不公平【你们嫉妒我的美貌.jpg】

风城烟雨:这位选手,你太啰嗦了,取消比赛资格

海无量:?????我????

一枪穿云:吃瓜

夜雨声烦:吃瓜

百花缭乱:评委老师,我举报,叶修他不愿意出来

君莫笑:我不,我不出来:)

王不留行:你们把他抬出来呗,三个人对付一个还不容易……

一枪穿云:我……【坚强.jpg】

唐三打:@逢山鬼泣,老李我们去抢两个电扇来

逢山鬼泣:ok

百花缭乱:他不想出去就算了……´<_`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不行……我拉不下脸做这事

索克萨尔:算了

君莫笑:你俩啥意思【自抱自泣.jpg】

一叶之秋:评委老师,我要参赛

沐雨橙风:展示你的才艺

一叶之秋:没有……

风城烟雨:下一个:)

石不转:你们继续我先去睡觉了

生灵灭:我也去睡了,你们加油

王不留行:评委老师,我唱歌

沐雨橙风:如果你准备好了就开始ok吗

夜雨声烦:都都都都准备好了,王杰希要唱歌

王不留行:语音  15'  ))

索克萨尔:66666666

君莫笑:66666666

一叶之秋:可亏张新杰去睡觉了

一枪穿云:【鼓掌.jpg】

风城烟雨:一开口就知道

风城烟雨:老江湖了

沐雨橙风:恭喜,王杰希选手获得宝贵的机会。

[王不留行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撤回也没用我看到了.jpg】

百花缭乱:我觉得四大心脏里面应该加上王杰希【坚强.jpg】

君莫笑:强势同意

风城烟雨:我截图发微博了阿

百花缭乱:等会

百花缭乱:王杰希刚刚撤回的是“我用的眼线笔是美宝莲的”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你不怕他一扫把打死你哦

王不留行:今天晚上别睡觉了

君莫笑:快来快来,房间号xxxxxx

君莫笑:直播王杰希大战张佳乐

逢山鬼泣:明天头条又得是你们

唐三打:一天不上热搜闲得慌是吧【扶额.jpg】






凌晨4:24,微博热搜榜前五

1.王杰希大战张佳乐
2.空调争霸赛
3.我吹空调,你吹空调外机
4.王杰希唱了什么?
5.国家队吃枣药丸







所以老王到底唱了什么??
b站av12342492见

其实是霸图的汉子辣(・_・ヾ

评论(12)
热度(7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