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你】家里来了熊孩子怎么办









Ver.叶修

我就抽烟呗

烟雾缭绕

小孩根本没办法忍受

                       ——《媳妇,你忍一忍》《他们走了我就灭烟》













Ver.喻文州

跟他们讲道理

一定要微笑

然后要有一种自己说的全是对的气势

                       ——《你:突然有点心疼那些小孩》《被文州套路了》













Ver.周泽楷

我不说话

就一直

看着那些小孩

                       ——《无声的威胁´<_`》













Ver.黄少天

跟他们聊天啊

最喜欢话多的小朋友

看看你话多还是我话多

                        ——《媳妇你先把耳塞戴上我再跟他们聊天》












Ver.王杰希

微草爸爸这个称号不是白瞎的

有我在

小朋友怎么还会熊呢

                        ——《不止治痛经,还治熊孩子》














Ver.韩文清

他们进我家大门的一瞬间

全部都

安静如鸡

                        ——《熊孩子:我们不乖,他会不会把我们卖了……》












我要坚强,我不能哭

评论(47)
热度(430)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