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联盟】来,我给你接个广告①

买了膏药回来贴,肩膀实在是疼到不行了




方锐:哟,小周又接广告了@周泽楷,恭喜啊🌚

周泽楷:谢谢。

黄少天:为什么小周老是有广告接,我们俱乐部都不给我弄一个??【退远.jpg】

喻文州:你想要吗,我可以给你接一个。

叶修:少天可以接一个润喉糖的广告。

喻文州:其实还真有医药公司找他拍广告……

黄少天:???我不应该接一个去当男模啊,或者服装品牌的广告吗??

张新杰:这种广告都被小周接了【不存在的.jpg】

王杰希:叶修你没接过广告吧。

叶修:嗯

苏沐橙:其实叶修可以接一个香烟广告。

孙翔:香烟盒上印他的照片吗??没人想抽烟吧??【害怕.jpg】

方锐:可以接方便面的广告,很有亲切感。

韩文清:【ok.jpg】

张佳乐:老韩竟然发表情包了??【震惊.jpg】

楚云秀:张佳乐可以接洗剪吹的广告。

张佳乐:???

唐昊:发廊哥——张佳乐【我觉得不行.jpg】

王杰希:张佳乐一头杀马特头发,很适合接理发店广告。其实喻文州和黄少天可以和他一起组一个联盟洗剪吹【推眼镜.jpg】

黄少天:你可以接接双眼皮贴的广告,或者眼线笔

王杰希:[再见][再见]

林敬言:那新杰和小肖可以接眼镜的广告

戴妍琦:xx眼镜片,越带越心脏。【空记不住我几己.jpg】

叶修:【精彩.jpg】

方锐:老魏要不代言袜子???

孙哲平:那还有人愿意买这家袜子吗??

张佳乐:给楼上接一个绷带广告。

叶修:要啥绷带啊,直接轮椅好了🌚

孙哲平:叶修我tm锤死你信不信

江波涛:666

孙翔:给楼上接一个矿泉水广告。

喻文州:那给楼上接六个核桃广告

黄少天:这有什么好说的,非他莫属。

方锐:给老韩整一个拳套广告【:)】

叶修:你们不觉得他适合代言肾宝片吗???

张新杰:???

林敬言:???

张佳乐:我一直觉得老韩有八个肾的……【瑟瑟发抖.jpg】

叶修:肾宝片就需要这种看起来壮的人去代言。

王杰希:韩队不应该代言看起来社会一点的东西吗?

孙翔:纹身贴怎么样´

周泽楷:……【你别是个傻子吧.jpg】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66666

肖时钦:【为你鼓掌.jpg】

韩文清:?

黄少天:@孙翔,来,我给你加个buff。

叶修:66666666666

李轩:我错过了什么??

张佳乐:霸图队长韩文清的小拳拳准备就绪

孙哲平:这一拳下去怕是不得行哦

评论(18)
热度(11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