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联盟】空调争霸赛

五更第一更

这种天气没有空调简直是#&%$£€







凌晨2:45,国家队qq群

夜雨声烦:我房间空调好像坏了……

一枪穿云:+1

唐三打:+1

逢山鬼泣:我的好像也是

王不留行:我的也……

沐雨橙风:我和云秀这边的还是好的啊……

君莫笑:我的没坏【掏鼻子.jpg】

夜雨声烦:快快快叶修,给我留个位置

海无量:拉倒吧你,我们这里够挤了,吹电扇去

索克萨尔:我去拿电扇

一叶之秋:咋回事啊,空调怎么坏了???【慌张.jpg】

生灵灭:我和新杰的也坏了……

君莫笑:好的空调就两台,你们看着办吧

风城烟雨:我和沐橙这台不贡献【吃瓜.jpg】

石不转:那只有叶修这台……

海无量:只给你们留两个位置,其他人要么吹电扇要么就热着呗【精彩.jpg】

王不留行:叶修必须算在竞争名单里面

君莫笑:你们针对我,我的房间我还要争???【嘤嘤嘤.jpg】

夜雨声烦:【干呕.jpg】你今天抢了几个boss,好意思吗╰(°ㅂ°)╯

一枪穿云:对╰(°ㅂ°)╯

石不转:我退出……

生灵灭:+1,我就和新杰吹电扇好了

索克萨尔:这两个人脸上写满了洁癖两个字

石不转:不,其实我们刚刚下去拿了空调扇,一个效果。

一叶之秋:????队长,下去抢电扇吧,要啥空调房。

一枪穿云:不……

唐三打:先抢着电扇再说

风城烟雨:你们一人表演一段,表演的好就睡空调房,有意见吗

海无量:可以【吃瓜.jpg】

君莫笑:方锐你也要表演。

海无量:???拒绝

沐雨橙风:我的瓜子放好了,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夜雨声烦:我吹空调,你吹空调外机,叶修别bb,你去外面吃鸡【空记不住我几己.jpg】

君莫笑:???我觉得很普通

王不留行:我觉得ok

唐三打:我觉得还行

石不转:我觉得很棒

索克萨尔:666

一枪穿云:厉害……

沐雨橙风:可以,少天666

风城烟雨:恭喜黄少天选手晋级到空调房【鼓掌.jpg】

夜雨声烦: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_・ヾ队长加油

生灵灭:下一位选手登场

百花缭乱:来了

海无量:张佳乐你刚刚一直在窥屏吗???

百花缭乱:不吹空调我的秀发会损伤的【精彩.jpg】

君莫笑:【我#&%$£€.jpg】

百花缭乱:我给大家带来的曲目是,小星星

王不留行:慢着

王不留行:等一下

王不留行:我觉得我还能抢救

逢山鬼泣:晚了,蛤蛤蛤蛤

百花缭乱:一闪一闪亮晶晶,王不留行治痛经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6666666666,给你加个buff哈哈哈哈,很强

沐雨橙风:我觉得ok,晋级

一枪穿云:(._.)

风城烟雨:这个颜文字好,晋级

君莫笑:???what???

生灵灭:【精彩.jpg】

石不转:【精彩.jpg】

沐雨橙风:【敲碗.jpg】最后一个名额了啊,请各位选手抓紧机会

夜雨声烦:❤️➕我💚看空💜调争💓霸赛💜获胜❤️秘籍💙

索克萨尔:少天活的像个卖片的……








还没写完辣

评论(31)
热度(1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