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x你】你整天沉迷于小哥哥怎么办













Ver.叶修

沉迷于别的男人?

没有什么是不能用

x一顿解决的

                       ——《没用的话》《再来几次也是没有问题的》












Ver.周泽楷

在你眼里

还有比小周让你更沉迷的吗??

                        ——《怀里搂着的是联盟第一脸》《此生别无所求》











Ver.王杰希

他虽然是无奈地笑,嘴上没说什么

但是你的零食好像都不见了

无声的反抗

“我没有意见,你继续”

                       ——《对不起爸爸,我错了》《不敢了》












Ver.喻文州

晚上悄悄地搂住你

在你耳边说:

“你每天沉迷别的男人”

“我吃醋了”

                          ——《“你不亲亲我就不原谅你”》












Ver.张新杰

他很冷静地跟你分析

“你在沉迷于他也没有用,你不可能和他在一起的”

“你有我了,他没有我好”

                         ——《……》《我没有办法反驳你》








混更

评论(8)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