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x你】女友是死亡歌手怎么办

小卖部死歌——君然










Ver.叶修

她长得很可爱,平时说话软软的

我本以为她唱歌也是软软的

从她开口的那一刻起

我觉得我每天都在和腾格尔生活

                       ——《媳妇,别唱了……我把烟交给你,求你别唱了》









Ver.喻文州

她老是跟我说和朋友出去唱k的时候

朋友老抢她的麦,切她的歌

后来我和她们一起去唱歌

我和她的朋友达成了共识

                       ——《你们唱,我负责控制住她》











Ver.王杰希

她只有一首歌是在调上的

每天都在家里唱

“一闪一闪亮晶晶,王不留行治痛经”

o_O???
                         ——《算了》《总比她唱别的好……》








Ver.周泽楷

她一唱歌

我就

亲她

她就不唱了

                       ——《这个方法》《百试不爽》

评论(12)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