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x你】【王杰希x你】与王杰希同居

心力憔悴
突然想更新这个,质量不高,多包涵






2.你们为什么会让其他人感受到恋爱的酸臭味


最近出版社搞了一个比赛,优胜者可以在两个月后拿到出版权。虽然你并不是很想在剩下几天里赶出一篇短篇,但是出版权这个东西还是很诱惑人的,至少拿了出版权,这几个月就可以在家无忧无虑地当一条咸鱼了。

你躺在沙发上想这比赛的规则,要求主角的职业是教师,医生,画家,歌手中的一个,其他自由发挥。

教师?想想当年老师怎么对自己的就感觉自己写不好。

画家?感觉没什么好写的。

歌手呢……满脑子都是x站上的唱见怎么办……

要不……就医生吧´<_`









当你无聊地看着电视上的《x产科医生》时,王杰希正好开门回来。看着他的白大褂,你突然生出一个想法。

“那个,王大夫……”

“??干嘛这么叫我。”

“我明天能不能去你的医院参观?”

“参观?”

“出版社有个活动,主角是医生……”你觉得有点难为情,“我想去看看你一天的工作。”

王杰希顿了顿:“行,别打扰到我就可以了。”

“no怕不轮”










第二天,王杰希开车带你去医院上班。你有些好奇地看看窗外,平时真的很少出门,除了和出版社签合同或者有事,偶尔出来下馆子,几乎没有什么别的理由能拉你出来。

“很久没出门了吧。”王杰希侧过脸对你说, “平时偶尔也出来逛逛,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对身体也有好处。”

“嗯……”这么说其实也是。

下了车,你像个小尾巴一样跟在他身后,似乎他在医院很受欢迎,每个人看见他都会打招呼,然后等你们走远了一些之后就开始小声议论你是谁阿之类的问题。

“王主任早上好。”一个清亮地男声从身后传来。

你和王杰希同时转过头去,王杰希看了那个男生一眼,边开门边说:“早上好,英杰。”

那个叫英杰的男生长得白净秀气。“一脸受气……”你小声嘀咕着。

男生似乎想到了些什么,冲你打招呼:“早上好……这是……嫂子吧?我是高英杰。”

“啊,不……”你忙着辩解。

“是的。”王杰希把你推进房间,然后转过身对高英杰说,“你先去打印室把xxx病人的资料给我拿一下,麻烦你了。”

然后关上门。









“额……”你想问他刚刚为什么回答是,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王杰希套上工作服,坐在椅子上:“有些护士一直以为我和英杰有点什么,毕竟她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见我身边有女生了。”

哦|ω・`)原来他们医院的护士也这么懂行,等会去问问她们。

“委屈你一下,我实在是受不了她们二十几号人每次看到我和英杰站在一起就发出奇怪的声音了。”

“´<_`好吧”

王杰希打开笔盖在纸上写了一些东西,递给你。

接过来一看,是他的时间表

“我平时都是这个作息规律,我想可能你要用到,写一份给你。”

“谢谢你了。”为什么总是有种丈夫给妻子汇报行程的感觉……回家和睡觉时间也要写在上面……感觉更奇怪了。










其实医生的工作很无聊,无非就是给病人看病,有的时候还要回答他们的zz问题。

比如说:“王医生,我肚子疼,是不是发烧了?”

再比如说:“王医生,我好像有一颗牙齿断掉了……”这他喵的是内科啊,去牙科问去啊。

这么无聊的工作,写起来也很无聊,还是得往文章里面加一点基情才好。

你趴在王杰希对面的桌子上,看着他的脸。明明是个男的长得还挺好看的,工作这么好怎么会没有女朋友呢。哎,现在的女孩子眼睛都瞎了。

“怎么了?不舒服?”王杰希似乎注意到了你的“灼灼”目光,“是不是太无聊了?”

这么贴心,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呢?

“王大夫,那个高英杰什么时候来啊。”

你们一上午都没讲话,你这么一开口他突然被你吓到了。









“怎么,看上他了?”他放下笔笑着看着你。

“想看看工作伙伴是怎样的。”

“他学校还有课,十一点钟就走了。”

看来今天是看不见基情满满了,你起身准备出门买饭:“我出去吃午饭,你要什么我给你带进来?”

“不用了,我等会去食堂吃。”













王杰希从食堂一回来就看见你在吃巧克力蛋糕,旁边还放着一杯冷饮。

他皱了皱眉:“你最近生理期吧?”他偶尔也能在门口的垃圾里看到卫生巾,差不多能推断时间。

“嗯。”

“生理期快来了就是要注意这些东西,巧克力和辛辣冰冷的东西都不能吃,这样对身体不好。”他拿过你的冷饮,“女孩子要对自己好点,不要马马虎虎的。”

王杰希的性格或许就是这样,他对所有人都很关心,但对你好像更特殊一点,可能因为你是个女生,也可能因为其他的,特殊的感情。

“王大夫。”好像喊这个名字喊上瘾了,“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王杰希嗯了半天,最后说:“你上次喊我爸爸不是吗,把你当宝贝女儿养呗。”

“王大夫,你得了便宜还卖乖。”

“去食堂买炒饭吃去,别废话。”

“哦……”









后来他好像真的把你当女儿一样养,每天早上做早饭,记着你的生理期日期,到时间提醒你休息……云云

其实你有的时候会怀疑

他是不是暗恋你

之后看看他慈父般的目光,这个想法就在脑子里烟消云散了。但是自己对他的感觉是怎样的,心里很清楚。怕不是要上演鬼父的戏码。










叶修有一天和其他人聊起来每天都能听到王大眼在喊房东的名字,让房东做什么做什么事情。

“我觉得他们俩有点什么。”叶修说。

“同意。”周泽楷说。

“嗯……但是我觉得他们好像还没成”张新杰说。

“王杰希肯定不愿意和我们两个挤一个房间了。”喻文州说。

“你们有没有闻到最近家里有种味道?”黄少天说。

“什么味道?”那四个人说。

“恋爱的酸臭味。”黄少天说。










毋庸置疑的,你的bl文得了第一,你很兴奋地跟王杰希炫耀。

“王大夫,我写的你和高英杰的bl……”

“嗯?”王杰希意识到了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什么都没有”

“女儿乖。”

你:我?????












一口气打完,欢迎捉虫

评论(12)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