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联盟】我们是正经采访①

我都快忘了我其实是全联盟的黑粉
(・_・ヾ








记者:欢迎大家收看君然带你黑遍……看遍全联盟系列特别版——国家队生活。现在我们正在国家队宿舍门口,准备去采访国家队的选手。

(咚咚咚)

叶修的声音:谁?没带钥匙吗,没带钥匙自己趴窗户翻进来。

记者:我是君然带你看遍全联盟节目的记者

(脚步声)

(开门)

叶修:嘿,您好。

记者:我们今天是来做采访的,冯主席应该跟你们说过了。

叶修:那我肯定不知道,他的qq被我拉黑了,而且我没有电话。

记者(小声的):记下来记下来,到时候给冯主席看。

叶修:诶,你别记阿,到时候这段要剪掉。

记者(喻文州的微笑):我们是有直播的。

叶修:………………






记者:因为叶神拒绝接受我们的采访所以现在抓到谁就参访谁。

叶修:【mmp的微笑.jpg】

记者:诶!黄少

黄少天:嘿你好,是过来做采访的吗?

记者:是的,现在需要黄少你回答几个问题。

黄少天:ok,没有问题的,你们要说什么我说什么,尤其是关于叶不羞的,多猛的料我都要爆,这个人他在国外还要抢boss,简直&×#……

记者:咳咳,就是想问一下晚上睡觉还睡得踏实吗?

黄少天:不踏实一点也不踏实

记者:为什么?

黄少天:因为方锐和唐日天他们俩打呼噜,上次我也直播给你们看了,真的声音超大。

记者:现在我们插播一下当时的录像





【录像】

黄少天:我小声说话,你们应该能听见。现在是苏黎世的2:13分,我和队长还没有睡着,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见雷鸣般的呼噜声,左边一个右边一个,二重奏。

喻文州:少天,别闹了,睡觉吧。

黄少天:不,我已经两天没睡好了,明天早上我要去给他们买通气鼻贴。

喻文州:他们要睡觉了,大半夜的。

黄少天:队长你是不是糊了,他们那边才10点多。(转向屏幕)我不懂其他人怎么睡着的,这么大声音听不见吗?

喻文州:我去睡觉了,你看完就回来,他们俩也是感冒了所以才打呼噜的,别太闹。

黄少天:okokok,我就过去在他们脸上画点东西

【周泽楷】游艇×1
【王杰希】游艇×1
【张新杰】游艇×1

黄少天:感谢周泽楷,王杰希和张新……?我艹你们都还醒着阿,来来来和我一起。

周泽楷:加油

王杰希:不了,勇士你自己去

张新杰:我相信你

(黄少天步行到隔壁房间ing)

黄少天(小声):方锐你开门啊,敢打呼噜不敢开门!

雪姨???黄姨???

叶修(远远传来):干嘛阿,门开着自己不知道开阿。

黄少天(伸头)

叶修(猛合笔记本)

黄少天:叶不羞你你你你你你???你在干什么??你这么晚了还在抢boss??我#&×の&……

(扔下手机)

(直播结束)







记者:情况就是这样。那么黄少,想问你一下后面的情况是什么样子的。

黄少天:然后我就把方锐的电脑打开把叶修在竞技场吊起来打了一顿。本剑圣击败他根本不是个问题。接着我就往方锐脸上画了一个王八

从后面飘过的王大眼:哦?

记者:好的,谢谢你。

记者:王队!王队!等一下´<_`







本期《君然带你看遍全联盟》特别篇——国家队生活已经结束,下期我们即将采访王杰希选手,请尽情期待。

评论(10)
热度(7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