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x你】女友爱上freestyle怎么办

最近中了中国有嘻哈的毒´

这个节目真的清新脱俗

下面所有带引号的话,请脑补有节奏感的动次打次

日更打卡(10/10)











Ver.叶修

那天我心情很不好,一直抽烟

她跟我说别抽了我没理她

好像有点生气

突然她来了一句freestyle

“叶修你要是再敢抽烟,嘿,我就去送你去见神仙”

                         ——《我不介意你用某种方式♂送我去见神仙》







Ver.喻文州

上次带她去联盟庆典

太太团坐一桌,我就坐在隔壁

然后她们开玩笑要她来一个freestyle

她张口就来:“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喻文州黄少天的宿舍是同一间”

然后其他太太都怪怪地看着我和少天

                        ——《可能我娶了一个假老婆》







Ver.王杰希

家附近有个面馆

我们经常过早去哪里吃

她一看到师傅下面就开始freestyle

“就像这个面它又长又宽,就像这个碗它又大又圆”

                         ——《下次麦当劳可以搞一个那么大圆碗o_O》









Ver.周泽楷

她很喜欢看网上粉丝的留言

但有的很过分

她会边看边说

“我们家小周就是这么耐看,谁敢喷他我就把他的手机砸烂”

                         ——《论世界第一周吹的自我修养》







Ver.孙翔

她很喜欢吃火锅

我有次和她一起去

趁她去厕所,我就偷偷把肉都吃了

她回来一看就急了,冲着我喊

“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

                         ——《火锅底料好不好吃?》《问问孙翔就行了》

评论(12)
热度(349)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