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x你】他遇见你前男友时

最近很累(º﹃º)

日更打卡(9/9)







Ver.叶修

他很不客气地走上去和你前男友打招呼,因为是前男友劈腿你们才分手的

“兄弟,玩荣耀吗”

“玩啊”

“竞技场pk来吗”

“输了你就大街上喊三声xxx特别好看,我是傻逼”

                        ——《我id君莫笑》《前男友:?不玩了不玩了这还玩蛇??》











Ver.喻文州

他撇了前男友一眼

笑着转过头来跟你说

“这么一对比,其实反映了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你很好奇

“你的眼光在和他分手之后变得突飞猛进”

                        ——《对对对,是的是的》《他这是在夸你,还是夸他自己??》










Ver.王杰希

他很嫌弃地看着你的前男友

“这种人你是怎么看上的,他肯定不能好好照顾你”

你其实自己也不知道:“木知阿😂”

“但是现在有我照顾你了”

                         ——《杰西卡爸爸,我想亲你一下》










Ver.周泽楷

他看都不想看一眼

转过头来对你说:

“他没我好看”

                          ——《前男友:怕了怕了,比不了》










Ver.张佳乐

前男友对你很不好

张佳乐看到他的时候气冲冲地准备冲上去

“我一辫子甩死他”

                         ——《乐乐,冷静一下》《别把你漂酿的发圈甩没了》

      







Ver.韩文清

你们是和平分手

分手之后其实也是朋友

那天前男友看到你还准备过来打个招呼

硬生生地被老韩瞪回去了

                        ——《´<_`老韩你不要这么凶嘛》《你看他都要哭了》               





评论(15)
热度(651)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