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联盟】我什么都没看见,真的

´<_`脑子里有一万个梗,不想动手

你们都不爱评论,我非常空虚




叶修

有天喻文州去叶修宿舍喊他吃饭,结果一进门就看见他坐在椅子上,一手拿着烟,一只手疑似在……抠脚??

“叶……叶修?”

叶修回头看见喻文州一脸xx地看着他,强忍内心的草泥马,假装无所谓地说

“刚刚被蚊子咬了”

“没事……没事……我什么都没看见”

“他妈的你那表情让我怎么相信你什么都没看见???!我挠的是腿!是腿!!!”











喻文州

王杰希从阳台那里收完衣服后路过喻文州的房间,看到他在翻粉丝送的应援

他从里面掏掏翻翻翻出一个发夹,支着他自己和黄少天的卡通小画片,情不自禁(???)地带上去,晃晃脑袋

上面的小人开始晃动,喻文州好像觉得挺好玩的,一直晃脑袋

杰西卡睁大了眼睛(或许是一只?)“那个……喻队?”

喻文州心里一慌,还是很淡定地把发夹拿下来:“额,粉丝送的,挺好玩的”

“没事……我什么都没看见”










周泽楷

周泽楷坐在电脑前玩着手机,坐在远处的肖时钦看见周泽楷脸上红红的,便过去看看他在干嘛

“淘宝啊”他嘟囔一句,凑上前看看周队买了什么

等等……企鹅玩偶大礼包???企鹅抱枕???企鹅睡衣??企鹅围巾??

虽然有听戴妍琪说他对企鹅很执著,但是……??嗯??买这么多……

周泽楷似乎察觉到旁边有人,猛地一下站起来

“额……我……”

肖时钦笑笑“没事……我什么也没看见”













王杰希

苏沐橙走向厕所,发现厕所的门半开着,伸头往里一探

看见王杰希对着镜子在鼓捣些什么

“王队?”

王杰希把手藏到身后,眼尖的苏沐橙还是看到了一点东西。不对啊……王杰希从来不在意这些的,但是那个东西很明显就是……

啊,昨天粉丝送了眼线笔给他

“额…………嗯……”

“没事……没事,我什么也没看见”

王杰希突然很同意叶修的说法,笑着的苏沐橙有点可怕´<_`

评论(27)
热度(10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