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你】当你和别人撕x时

刚刚撕完回来,气出翔

╰(°ㅂ°)╯






叶修

别跟他们一般见识

他们就是嫉妒你拥有我

                       ——《你有了这么完美的男人还生什么气?》

你:???叶不羞你的脸呢,又丢了……








喻文州

夫人不要生气

骂的这么累休息一会

我来帮你骂

                      ——《不,文州你的手速跟不上她们的》







王杰希

【摸摸头】乖

他们都在说一些无中生有的话,别气到自己

撕输了又怎样

                     ——《他们又没有王杰希,可是你有》






周泽楷

不气

亲亲

他们是傻x

                    ——《小周你骂人了?!》《我把你的脸拍给他们看,气死他们》








黄少天

媳妇别跟他们一般见识,谁骂你你直接告诉我

我喊上翰文和小别,喷死他们

谁敢欺负本剑圣的媳妇╰(°ㅂ°)╯

                        ——《国服第一深渊巨口》    《一秒五喷丶黄少天》







韩文清

他们知道你的男朋友是韩文清后

纷纷闭了嘴

上交了钱包

                       ——《我就说老韩能驱邪》











日更打卡
滴,杰西卡

评论(28)
热度(4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