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你】他们陪你玩恐怖游戏

蛤蛤蛤蛤谁都没有办法阻挡我想写男你的脚步´<_`
带老叶,文州,老韩,杰西卡,烦烦和二翔玩

我真的很喜欢玩恐怖游戏

超喜欢






叶修

他坐在你旁边看着你宛如喻文州一般的操作,轻轻地笑了一声

“来来来媳妇儿,我教你”

“看好了”

                            ——《叶老司机手把手教你玩》《学费晚上交♂》










喻文州

他会在你害怕的时候摸摸你的脑袋苏苏地安慰你

在你不知道怎么通关的时候给你正确的指导

不过指导需要一点代价

                            ——《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怎么走啊》










韩文清

你喜欢坐在床上枕着他的手臂玩

和他坐在一起玩恐怖游戏感觉安全感满满

但他好像觉得这种游戏很幼稚,一点也不恐怖

                            ——《你始终相信老韩的钱包脸可以辟邪》









王杰希

他会从背后抱住你

被吓到的时候往后一倒就会窝到他怀里

“大眼爸爸,这个好吓人”

                           ——《不怕,乖,给你亲亲》《杰西卡的治愈魔法(º﹃º)》









黄少天

遇到恐怖的部分他会和你一起叫

但叫玩以后会笑着安慰你

一直巴拉巴拉巴拉地听说

一点恐怖气氛都没了,不过他被吓得炸毛的样子超可爱

                        ——《鬼应该会觉得他吵而跑掉吧》








孙翔

他会在你很紧张的时候突然

吓你一下

“这个游戏不恐怖,我增加一点气氛嘛”

                     ——《孙翔的死因??》








感谢观看

评论(18)
热度(3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