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联盟】这房子是不是闹鬼´<_`(下)

每天看着太太们99+,肾虚😶😶



王不留行:你昨天晚上什么时候起来的?

夜雨声烦:诶,大概一点多吧,我八点半睡的´

君莫笑:你睡这么早?

夜雨声烦:昨天跟着你们出门溜达一整天,累死累活的,不早早休息,你们这些人都不知道好好保养自己,回到别墅的时候都快摊了,虚得要命【蓝雨的男人绝不认输.jpg】

唐三打:肾虚,是在肾过度劳累之后,腰腿酸痛,精神不振,好像身体被掏空

沐雨橙风:是不是肾透支了?

夜雨声烦:去去去去,本剑圣精力旺盛,从来不虚【你们都嫉妒我的美貌.jpg】

索克萨尔:嗯?

风城烟雨:渍

生灵灭:每日一gay【摇头.jpg】

索克萨尔:之前加训的时候还喊的累死累活的是谁?

石不转:所以到底是不是王队?

王不留行:不是我【杰西之瞪.jpg】

逢山鬼泣:我觉得吧,有可能是方锐,因为他昨天……

君莫笑:对对对,昨天猥琐方不是被打了吗,左眼都肿了,肯定是他

海无量:去你妈的,我昨天是被网球砸中了,不过这么说好像也是,昨天晚上像找点电影看

一枪穿云:什么电影?(・_・ヾ

海无量:你不能看的电影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方锐你大晚上的搞一身白干什么,想扮成贞子吗?【闲得x疼.jpg】

沐雨橙风:什么闹鬼嘛,少天,一惊一乍的

夜雨声烦:不是的……还有,我今天早上迷迷糊糊被炒菜声吵起来了,摸了手机一看才五点多,就一直剁剁剁的

一叶之秋:有吗?我咋没听见

唐三打:你睡得跟死猪一样【我们表面上迎合他说是是是,其实我们都知道他是傻逼.jpg】

石不转:是我【推眼镜.jpg】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少天已经丧失语言能力了

百花缭乱:我们张副每天早上六点要起来运动,现在人多,他要早点起来把食材准备好,大眼起来好做啊【突然骄傲.jpg】

君莫笑:这么美好的天气,来讲个鬼故事

风城烟雨:来啊不怂

君莫笑:有一对小情侣一起上山游玩,中途他们吵架了,男人一气之下就开车下了山

海无量:这男的肯定是孙翔

一叶之秋:我???

百花缭乱:他们为什么吵架?

君莫笑:……因为男人觉得张佳乐是世界冠军,女人不同意【叼烟.jpg】

百花缭乱:我一炸弹炸死你

君莫笑:后来男人觉得晚上让女朋友留在山上不好,便上山去接女朋友。他们顺着山路往下走,上了高速,然后看到一个女人站在路边对他们招手,女生说

沐雨橙风:留她一个人在山上不好吧

王不留行:你看她用手背向我们招手,只有死人才会这样

索克萨尔:女朋友听了男友的讲解,边鼓掌边说

生灵灭:好厉害哦

石不转:男人突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低头看向女友的手

一枪穿云:女友手上拿秋葵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卧槽,吓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不羞你害人啊,为什么队长你也跟着欺负我啊啊啊啊吓死了今天晚上都不敢睡觉了我去啊啊啊啊

一叶之秋:卧槽那个女的竟然用手背招手好吓人……

一枪穿云:………………

君莫笑:这房子好的很,啥事也没有,大家就好好休息吧

夜雨声烦:那十一点多的时候我看见有人在厕所洗头也是你们之中的一个对吧

君莫笑:?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谁啊

百花缭乱:并没有,我打算今天洗头的

石不转:没

沐雨橙风:没有啊,反正不是我和云秀

风城烟雨:嗯【似乎发现了什么.jpg】

唐三打:我中午洗的

逢山鬼泣:不是我

生灵灭:我刚刚洗完

海无量:我明天洗

夜雨声烦:????我????woc

君莫笑:不会……………………











微博热搜:

1.全职宿舍闹鬼
2.叶修 鬼故事
3.黄少天为何半夜和喻文州同窗共枕
4.黄少天 肾虚
5.方锐被打








感谢观看

评论(20)
热度(10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