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联盟】这房子是不是闹鬼´<_`(上)

我本来之前想写男你的,之后就走上了黑粉的不归路









这几天都没有比赛,主办方给队员在苏黎世郊区租了个别墅,也算是休假吧

夜雨声烦:你们昨天晚上都睡得好不??【杰西之瞪.jpg】

王不留行:……还行

百花缭乱:挺好的啊,就是有人脚臭

海无量:老魏不是没来吗 ??

君莫笑:凑合,咋了,你昨天晚上没睡好?

索克萨尔:他昨天从厕所回来就有点不对劲【暗中观察.jpg】

沐雨橙风:其他人都没看见吗?

风城烟雨:其他人?他们不睡一个屋吧?

海无量:昨天2楼的空调效果不好,我们都到一楼铺床睡了,冯主席租的什么破房子,开空调还不如吹电扇

一枪穿云:._.

一叶之秋:昨天晚上方锐打呼噜,吵死了【嫌弃.jpg】

唐三打:你昨天晚上起来梦游你怎么不说【极其嫌弃.jpg】

逢山鬼泣:疯狂加一

生灵灭:原来昨天那个是孙翔,我还以为是黄少

一叶之秋:我昨天怎么了??【这是咋回事啊,发生啥了.jpg】

石不转:你……昨天三点半站起来喊,这瓶六个核桃是我的了,是我的了,然后就一直笑【崽啊,阿爸看错你了.jpg】

百花缭乱: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谁录下来了吗,可以发给六个核桃厂商做广告了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糟糕的台词

索克萨尔:所以少天你到底怎么了?

夜雨声烦:我觉得这房子有鬼,你知道吗队长特别吓人,我昨天晚上快被吓死了,阴森森的,我一晚上都没有睡好,太可怕了我的妈

君莫笑:这就是你下半夜钻到喻文州被子里睡的理由咯?

沐雨橙风:此处应有本【我早已看穿了一切.jpg】

生灵灭:马上截图发给小戴【渍渍渍.jpg】

夜雨声烦:别闹,真的闹鬼,我昨天晚上起床上厕所,第一趟的时候没什么事,第二趟就有问题了

海无量:你这可以接个治尿频尿急的广告了,年轻力壮的小伙子一晚上起来两次

夜雨声烦:我艹,别闹。你们认真听我说

逢山鬼泣:你说,我们听(超级演说家语气)

夜雨声烦:我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刚刚好要经过小电影院,里面深更半夜的还放电影,我就想着肯定有人忘记关了,我好心进去关,结果我进去的时候电影的音量突然调小了

王不留行:似曾相识的场面……

夜雨声烦:我本来站在门口的时候没看见人的,声音调小的那个时候我一看,就突然看见

君莫笑:一个巨大的秋葵对着你笑

夜雨声烦:???还让不让人玩了【我有句mmp现在就要说.jpg】

一叶之秋:秋葵精?好可怕

一枪穿云:六个核桃精

风城烟雨:周泽楷语出惊人

夜雨声烦:有个人型的东西,坐在沙发上面转头看着我

百花缭乱:结果发现那人是韩文清!

石不转:……那也够吓人的【忧郁.jpg】

夜雨声烦:他身上裹着白色的布,跟电视里的鬼一模一样

唐三打: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昨天晚上快十点的时候收到一个快递也不知道是谁的,一打开一张阴森的海绵宝宝脸,吓死了

索克萨尔:可能是孙翔的粉丝寄来的【爱你在心口难开.jpg】

(不懂的小可爱可以先去看看我之前写的谁偷了我的内裤)

君莫笑:你回忆一下那个鬼的脸,有什么特征吗

夜雨声烦:我当时要吓尿了,还看脸,长得帅留下来和他拍照片啊

夜雨声烦:不过这么一说,那个鬼好像大小眼,特别吓人我跟你们说,超级可怕【瑟瑟发抖.jpg】

海无量:@王不留行

君莫笑:@王不留行

石不转:@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生灵灭:@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王不留行

唐三打:@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君莫笑:王大眼,说不定那鬼和你有什么关系´<_`










感谢观看

评论(14)
热度(12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