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联盟】谁偷了我的内裤???(下)

因为上篇涨了20粉左右
ʕ•͡•ʔ感谢大家









君莫笑:唐昊他人呢?少天你去看看

夜雨声烦:你坐我对面你怎么不去,你总有一天要懒成残疾

索克萨尔:李轩去了

一叶之秋:你们别闹了,快点说啊,我内裤到底在谁那里?

石不转:你问到是谁了也没用啊,我觉得你这个智……你也不好找【推眼镜.jpg】

一枪穿云:我看到了

生灵灭:看到什么了?

一枪穿云:谁拿了

王不留行:是谁【突然睁大眼睛.jpg】

一枪穿云:【沉思.jpg】

一叶之秋:队长你快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小周你别磨磨唧唧的,孙翔都快急成黄少天了

夜雨声烦:??我??

海无量:唐昊和李轩回来了

生灵灭:李轩刚刚为啥一直不说话

沐雨橙风:他不是说他没带手机嘛【吧唧吧唧吧唧.jpg】

唐三打:诶,来了

一叶之秋:你看到我内裤了没〒_〒〒_〒〒_〒

唐三打:没有

一枪穿云:是他

索克萨尔:唐昊吗?

一枪穿云:嗯

唐三打:????我?

一叶之秋:你自己做的你自己不知道吗【我&の%$#.jpg】

石不转:@唐三打,你好好想想

唐三打:……【黑人问号.jpg】

唐三打:你内裤不会是那个黄色海绵宝宝的那个吧???

一叶之秋:是的

夜雨声烦: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孙翔,海绵宝宝哈哈哈,周泽楷你这么猛的料也不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一枪穿云:……我

君莫笑:孙翔你哈哈哈哈哈哈,把哥的烟都吓掉了哈哈哈

王不留行:你……【阿爸还是爱你的.jpg】

一叶之秋:【我也是日了全联盟了.jpg】

一叶之秋:你到底把我的内裤怎么了???

唐三打:我还以为是抹布呢掉到你们宿舍门口,随手给扔垃圾桶里了

一叶之秋:???那我穿什么word妈??【黑人问号.jpg】

唐三打:没事,不穿也没事【木事辣,靓仔.jpg】

一叶之秋:没事你大爷

夜雨声烦:这是天意啊孙翔,你出门的时候应该要王杰希给你算一卦

王不留行:今天孙翔宜守宅,扫除,忌出行【古娜拉黑暗之神.jpg】

索克萨尔:要不我们回来给你带一条吧

生灵灭:一条不够

石不转:至少两条

海无量:可是买什么大小的【思♂考.jpg】

一枪穿云:我来

唐三打:渍渍渍

风城烟雨:渍渍渍,八点档

沐雨橙风:渍渍渍

石不转:叶修怎么不说话

海无量:刚刚孙翔把他笑到了,烟掉地上拿起来抽反了,嘴烫了个口子

索克萨尔:下一个骚猪,叶修

君莫笑:哥的烈焰红唇就这么被糟蹋了💋【你们都嫉妒我的美貌.jpg】

夜雨声烦:玩战术的心脏还不要脸【嫌弃.jpg】

索克萨尔:???

石不转:???

生灵灭:???

王不留行:时间也不早了,给我们翔翔买内裤去【阿爸的关爱.jpg】

一叶之秋:你们别乱来

海无量:给你买个派大星的,好基友,一起走

一叶之秋:………………【瑟瑟发抖.jpg】











第二天赛后的采访

记者:孙翔选手是身体不舒服还是心情不好?脸色好像不太对

黄少天:【憋笑】【脸都憋红了】

喻文州:他……可能衣服有些不合身,紧了






记者:身上的衣服看起来挺合适的啊?

肖时钦:这要怪他们队长,低估他了

周泽楷:我……(._.)

叶修:不怪你,怪方锐,你说那个派大星的小了他非要买派大星的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昨天回去的时候孙翔的脸色比今天还难看

记者:谁能解释一下是什么情况吗???

苏沐橙:你可以回去看看微博









微博热搜:
1.孙翔    内裤
2.叶修  方锐  内裤
3.王杰希  治痛经
4.这个国家队吃枣药丸
5.国家队的阿爸
6.……





冯主席默默从抽屉里拿出救心丸(º﹃º)




给你们笔芯(´,,•ω•,,)♡

评论(31)
热度(178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